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03篇:會永遠陪伴夏美醬的哥哥熊

敬告各位讀者:
本書開頭幾篇,當初書寫的時候我是抱著一種輕鬆遊戲的心情來寫,把創作當成玩遊戲的心情,因此現在回頭看來,內容發展和表現手法會顯得比較無厘頭和荒謬,閱讀起來可能會有點奇怪,但是作者我依然創作的很認真,只是我的個人幽默感表達不夠好,所以這方面敬請包容。
至於故事內容,開頭幾篇還是很重要,因為正是具有這些開頭,才會引出後續的相關聯發展。
祝各位讀者閱讀愉快!
===底下正文開始===
客廳的FS9遊戲機,幾乎變成夏美醬獨佔。
因為只要是夏美醬以外的小蘿莉想要靠近主機,趴臥在主機旁邊等待的哥哥熊都會故意站起來,在附近走來走去,
甚至於會故意像人類一樣用二隻腳站起來走來走去,看起來高大強壯又充滿危險性,
或是一直拿著零食到處吃,
甚至是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跳舞玩樂器唱歌?
莫名其妙開始玩棍子,
聞聞自己的臭腳丫,
當然也包括了這種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在沖三小的行為
總之哥哥熊就是不乖乖趴著坐著,讓小蘿莉們因為恐懼而定不下心玩下去,只好放棄離開回到二樓房間一起玩。
這種情況,就算跑去跟河馬媽媽阿呆告狀也沒有用,因為哥哥熊又沒有亂抓人,只是在遊蕩散步亂動而已。
只有輪到夏美醬遊玩的時候,哥哥熊才會乖乖原地坐著不動,安靜看夏美醬玩,讓夏美醬可以專心的玩更久。
看~~~ 以愛默默守護
夏美醬這隻小聰明,當然很快就發現哥哥熊的體貼,有意要把遊戲機挪給自己獨佔。
雖然夏美醬不完全瞭解哥哥熊的心思,不過夏美醬還是因此更深的體會到哥哥熊的溫柔。
夏美醬總會默默坐在哥哥熊身邊,倚靠著哥哥熊,小聲的說:「哥哥熊,謝謝你喔……」
頭幾次,哥哥熊得到夏美醬的感謝,都只是模糊的「呼嚕」幾聲回答。
幾次之後,哥哥熊竟然舉伸出手,輕輕的把夏美醬摟進溫暖的懷裡。
剛開始,夏美醬嚇一跳,以為哥哥熊要亂抓人了,想要張嘴叫救命。
不過冷靜一會之後,發現哥哥熊一直只是這樣輕輕摟著自己,沒有其他更進一步的行動,夏美醬終於安心了。
放心的主動抱進哥哥熊的懷裡摟抱,就像抱著一個超大型的熊布偶。
「哥哥熊,你抱起來真的好溫暖也好柔軟喔……」
哥哥熊「呼嚕……」一聲,稍微用力的把夏美醬緊摟進懷裡疼愛。
夏美醬叫喊起來:「嘻嘻嘻,哥哥熊,你全身都是熊毛,我的臉都被壓進你的熊毛了,好癢也快要不能呼吸了,不要這樣啦,嘻嘻……」
哥哥熊這才發出「呼嚕呼嚕」的笑聲,輕輕放開心愛的夏美醬。
夏美醬再說:「哥哥熊,如果你一直都這麼溫柔友善不要亂抓人多好?」
哥哥熊一聲:「呼嚕」 熊語言翻譯:男生看見很喜歡的女生就是會想要抓住啊
夏美醬再說:「哥哥熊,我覺得好遺憾喔,招喚獸世界都快要玩通關了,但是看起來根本沒有辦法建立一個大家和平歡笑的羅馬和平世界,明明我有收服那麼多強大的招喚獸了……」
哥哥熊聽完夏美醬這些遺憾,默默舉起熊掌,搭在夏美醬頭上溫柔輕摸:「呼嚕,呼嚕……」 好啦,乖乖乖乖……
小聰明夏美醬,發自內心的相信並且希望,只要遵循羅馬和平行事,由最強的最強者維持秩序帶領底下的追隨者前進,底下的追隨者安分守己互助互愛的一起跟隨強大領導者,就一定能夠誕生出一個人人和平歡笑的理想國,真的就是那麼簡單而已,可是為什麼就是辦不到?
真實世界有各種複雜糾葛漢問題所以無法實現也就罷了,為什麼連招喚獸世界這樣的一款虛假遊戲,玩家也無法在裡面建造出一個羅馬和平那樣的理想國?奇怪!真的太奇怪了!
因此夏美醬發自內心想著:如果我可以真正自由的在招喚獸世界行動,再給我強大無敵的招喚獸! 我一定讓人人歡笑高喊羅馬和平!一定讓人人幸福的羅馬和平理想國降臨!
因為,這才是我真正應該做的事啊!
小聰明夏美醬,再次默默立下羅馬和平的宏願
夏美醬,這隻小蘿莉體型雖然小,心卻真的很大!
因此,滿腦子胡思亂想的夏美醬,下意識的不知不覺開口呼喚:「哥哥熊?」
哥哥熊:「呼嚕?」
胡思亂想的夏美醬:「有機會就要幫助我,建立一個人人幸福歡笑,沒有痛苦淚水的羅馬和平,好不好?」
哥哥熊只有一聲:「呼嚕。」
然後,哥哥熊輕輕的把倘靠在懷裡的夏美醬抱上胸口,讓夏美醬的耳朵緊貼在哥哥熊的胸口,
剛開始,夏美醬還不明白哥哥熊的用意。
直到夏美醬注意到:噗咚!噗咚!噗咚!
是哥哥熊規律的心跳聲。
非常結實強壯有力的心跳聲。
夏美醬聽著哥哥熊的強壯心跳聲,忽然懂了,真的懂了。
一種只會存在於家人之間,只能會意,難以言傳的懂。
那是哥哥熊在向夏美醬表示:「哥哥的夏美醬啊,我的心跳和一切都是妳的。妳想要做什麼就做吧,妳想要往哪裡前進就走吧,哥哥一定會永遠和妳在一起,直到這顆心臟停止跳動,所以只管出發吧,不要再猶豫胡思亂想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03篇就此結束,我們下一篇04再會了!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開始追文吧!
小動物們的羅馬和平大冒險等著你的加入喔
後記:自從幾年前,作者我創作出哥哥熊這個角色之後,因為喜歡這個熊角色,所以開始會有意無意的收集各種和熊有關的有趣圖片﹐這一篇讓我創作的很過癮!
哥哥熊向你問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