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2篇: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2篇
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穿越進入『招喚獸世界』這款遊戲的夏美醬,被鎮民們視為千百年來的大神諭和預言者所說的傳說王者。
這位傳說中的王者,將會和伴隨他一同出現的最強無敵招喚獸,建立起一個強大王國。
但是比起那個古老的預言,夏美醬更在意為什麼常常會有幾個選項浮現在眼前,讓他只能透過『選項』決定事情發展,逼他做出『當下不能改變』的選擇?
夏美醬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知道現在只能選擇讓大怒獅死亡,否則死亡的恐怕就是大怒獅的招喚師主人流星小姐了。
流星小姐為了讓心愛的大怒獅能夠復活回來,被迫加入夏美醬,為夏美醬的建國之路效力。
就這樣,獲得流星小姐的協力,夏美醬的建國小隊伍,開始成立了。
衣衫殘破的流星小姐,從地上站起來,向夏美醬伸手討要:「大人,請還給我。」
夏美醬一時沒有會意:「什麼?」
流星小姐:「我的斑毒。」
夏美醬終於會意,是被自己搶在手中的毒液瓶:「喔!」
流星小姐:「大怒獅請讓我親手來,否則我怕自己會一直恨你!」
夏美醬感覺自己真是成為一個大壞人了,感覺真的很糟:「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殺死大怒獅……」
果然完全沒有聲音發出。
一再努力都一樣。
因此夏美醬再一次體會,做出來的選擇真的不能改變……
流星小姐看這樣,緩緩地說:「大人,我想你這樣的情況,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神靈附體吧?」
和改變選項無關,夏美醬順利問出聲音:「神靈附體?」
流星小姐溫和解釋:「有時候,神殿的司祭或是神官,會被天上神靈附體,只能說出神靈要他說的話,或是只能做出神靈要他做出的事。這樣的情況就是神靈附體。」
流星小姐再說:「我猜想大人你的情況,應該是情況更為強烈的神靈附體。畢竟天上神靈選擇你做為改變世界建立一個龐大王國的親選使者,世界的王,要你做的是非常大也會是影響非常深遠的事,所以我相信你只能說出神靈願意讓你說的話,只能做出神靈願意讓你做的事情,才不會意外破壞神靈長遠改變世間的大計劃。」
在旁邊的鎮長爺爺點頭認同:「原來如此,說的有道理,非常的有道理啊……」
流星小姐最後說:「雖然我不懂天上神靈為什麼要大怒獅死亡離開,至少我還是感覺很榮幸,天上神靈選擇讓卑微弱小的我協助大人建國,這是我最大的榮幸。現在只能相信天上神靈一定有考量,才會強迫讓大怒獅離開吧。」
夏美醬安靜聽完,雖然覺得情況好像並不是這樣,有哪裡怪怪的,還是只能回應:「喔……」
流星小姐再次要求:「大人,我的斑毒。」
夏美醬知道,交出手中的小藥水瓶,就是大怒獅的死亡,出於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的理想國願望,夏美醬實在是不想交還,但是又很怕會在十分鐘期限之後會有自己的聲音從自己的身體發出,命令哥哥熊傷害他們……
夏美醬出於無奈,還是乖乖把黑色毒水小瓶交還給流星小姐。
流星小姐接過毒水瓶,緊握在手,幾秒的最後掙扎,果斷轉身,走向一直虛弱趴在地上乖乖看望自己的大怒獅。
流星小姐同樣一直回望大怒獅,知道自己每走近一步,大怒獅就離死亡接近一步。
十幾年來大大小小和大怒獅有關的回憶,開始浮現在流星小姐的心頭。
還是隻可愛小獅子躺在自己臂彎撒嬌的大怒獅……
調皮輕咬流星小姐衣服玩耍的大怒獅……
採摘稀有藥草進入樹林被強大的野狼首領率領大群飢餓野狼包圍,是勇敢的大怒獅挺身怒戰兇惡狼群,保護自己逃出生天……
大怒獅真的乖巧聽話又勇敢。
十幾年的陪伴下來,大怒獅真的已經成為弟弟那樣的溫暖家人。
流星小姐想著這些回憶,越想越心痛,真想讓這麼可愛的獅子弟弟繼續陪伴自己,不要殺害他。
不過流星小姐又想到,如果夏美醬真是千百年來大神諭和眾預言一直宣示的:『必有一王為我們而來,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的名必稱為奇妙的慰藉、全能的策士、永恆的王、和平的君……』違抗夏美醬說出口的話語命令就是非常不智的行為。
正要改變世界建立一個全新大王國的神靈,必定有所考量才會拒絕大怒獅的跟隨。
違抗預言和神靈的安排,肯定不會有好事發生。
所以流星小姐能寄望的,真的只有『大怒獅的死亡離開是暫時的,為了不會意外打亂神靈的世界大計』,等到時間過去,神靈和宣告的不朽之王就會仁慈的遵守諾言讓大怒獅復活回來……
想完這些事的流星小姐,正好走到大怒獅面前。
大怒獅一直安靜趴著,抬頭看望流星主人走向自己。
流星小姐看大怒獅一直這麼乖巧聽話忠心,想著就要親手結束大怒獅的生命,感覺更加心痛不忍……
不過流星小姐還是彎腰蹲到地上淑女坐,暫時不去管自己胸口的殘破衣服,雙手溫柔捧起大怒獅的獅子頭,微笑溫柔左右搓揉一會。
感覺溫熱又柔軟,非常舒服。
接著再把大獅頭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輕輕撫摸滑順的獅子鬃毛。
流星小姐微笑說:「我們真的好乖好聽話喔……」
大怒獅低鳴:「吼……」 姊姊……
流星小姐的眼淚冒出:「對不起,原諒無能的姊姊吧,姊姊一定會努力協助這位新世界的王建立新王國,讓派遣王來的神靈和王開心,懇求他們讓你復活回到這個世界,知道嗎?」
大怒獅抬高頭,先是聞聞流星姊姊落淚的臉,然後用舌頭輕輕舔掉淚水:「吼……」 姊姊不要哭……
流星小姐終於崩潰,緊抱住大怒獅放聲痛哭:「啊啊啊啊啊---原諒無能的姊姊!原諒無能的姊姊!真的請原諒無能的姊姊吧!」
夏美醬和廣場其他人一起一直看著聽著,真的感覺自己做出非常殘酷的事。
夏美醬再想到,剛才流星姊姊說她要親手餵大怒獅喝下毒藥水……
可能嗎?
夏美醬看他們主從這麼的情深義重,流星姊姊真的餵的下去嗎?必定痛徹心扉吧……
夏美醬覺得這樣真的不行也不好,對流星姊姊來說太殘酷了。
因為夏美醬想到如果是自己遇到同樣的情況,後山別墅家裡養的那隻聽話可愛又可靠的聖伯納大狗小咪,夏美醬如果要親手餵食毒藥水殺死小咪……
夏美醬雖然還是隻未滿十歲的小蘿莉,但是他已經具有感同身受的感受,完全瞭解很多事情正因為情深義重,才會感覺痛苦。
所以夏美醬看著流星姊姊擁抱心愛的大怒獅痛苦哭泣,覺得不論怎麼樣還是由我(夏美醬)代為餵食毒藥水比較好。
夏美醬無聲走到痛哭的流星小姐旁邊:「給我,讓我來。」
哥哥熊安靜陪伴夏美醬走去。
大怒獅看著夏美醬:「吼……」
流星小姐也止住淚水,看著夏美醬:「大人……」
夏美醬:「流星姊姊,我是夏美,我不是大人。給我,讓我來。」
流星小姐:「大人,不行,我一定會忍不住怨恨你!你是神靈派來要實現大預言改變世界建立新世界的王,我真的不想恨你!」
夏美醬對於這樣的回答已有心理準備:「流星姊姊,沒有關係,你真的忍不住想要怨恨我就怨恨我吧。因為……」
流星小姐:「因為?」
夏美醬:「因為以前我曾經因為擔任學生會長必須制裁一個很不聽話的同學才能維持秩序,但是我感覺真的很痛苦,因為我知道自己制裁那位同學的命令一定會被包括他在內的很多人討厭,害怕,怨恨……所以我感覺很痛苦,偷偷哭過好幾次。」
流星小姐:「然後?」
夏美醬伸手輕搭一直陪在身邊的哥哥熊:「然後當時還沒有變成哥哥熊的有熊哥哥跟我說,夏美醬,只要你確定自己是做出正確的事,你就要為自己被人們怨恨責備而開心啊,為什麼要哭?」
流星小姐困惑看向安靜的哥哥熊:「他為什麼這樣說?」
夏美醬:「哥哥說,因為你是在轉移無能為力的對方的痛苦和注意力,讓對方可以因為怨恨你,暫時忘掉自己受到的傷害和不甘心,所以你其實也是在幫助他,讓對方可以繼續向前走,就算對方根本沒有發現,你也可以因此變的更加強壯勇敢……」
接著,夏美醬正氣十足,義無反顧的大聲說:「所以沒有關係!
流星姊姊,如果你真的忍不住想要怨恨我,就放心的直接怨恨我吧!」
夏美醬繼續大喊:「流星姊姊,我現在要做的事情,絕對是正確的!
我一定會把你感受到的所有痛苦怨恨和不甘都承受下來!
所以都交給我吧!
不准私藏怨恨和不甘在心底,就算只是私藏一點點也不行,我絕對不會允許!
放心的全心全意怨恨我就對了,至少讓我可以和你一起承擔,幫助你走過去,知不知道!」
正氣十足大喊的夏美醬,在全鎮數百人的面前閃閃發亮……
身為當事人的流星小姐在這個瞬間被感動到:「大人,剛才的你,看起來真的好高大,好偉大,真的頂天立地……」
安靜站在旁邊的鎮長爺爺則是感動的說:「必有一王為我們而來,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的名必稱為奇妙的慰藉、全能的策士、永恆的王、和平的君……」
說完之後,圍觀的人群,忽然有一名三十多歲的衛兵當場跪下高喊:「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眾人都為這樣的變化意外,因為根本公然背叛王國擁立新王,被王國抓到絕對殺頭甚至全家有事。
眾人看去,這名對著夏美醬高喊萬歲的衛兵,看起來三十多歲,身材強壯,剛才也有在鎮外和其他衛兵一起糾纏哥哥熊,他的名字是『捲雷』,是這座小鎮的衛兵隊長。
跪下高喊萬歲的衛兵隊長捲雷,無懼大家的目光,大聲說:「你們大家仔細想想,阿偉和阿義都只有受到休息一段時間一二個月就會恢復的傷!不然這位超強招喚神獸絕對有能力把我們所有弟兄當成小螞蟻迅速捏死!這絕對是我王仁慈,超強招喚神獸才會手下留情,不真正痛下殺手!否則如果是王國的狗招喚師或是其他骯髒的賤東西跑來惹事撈油水,會有這麼輕鬆嗎!加上剛才我王展露出來的氣度,讓我絕對相信這一位夏美大人絕對是真正的王!傳說中神靈要派來建立新世界拯救世人的傳說之王!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跟隨這位有著一隻超強招喚神獸陪伴的大人了!
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夏美醬聽完,一整個發楞,不知所措。
鎮民們聽完,也是忽然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
然後,流星小姐默默對站在面前的夏美醬伸出手,當眾呈上手掌中的黑色毒水瓶,含著眼淚:
「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夏美醬直接拿過毒水瓶,只有一段話:「流星姊姊,全心全意的放心怨恨我,不要保留隱藏獨自痛苦,要讓我也一起承擔你的痛苦,知道嗎?」
流星小姐含著眼淚,尊敬低下頭:「遵旨!」
大怒獅也垂下獅頭,對夏美醬發出服從的敬畏低吼:「吼……」 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千百年來,所有大神諭和預言者一直告訴我們,必有一位真正的王中之王從遙遠的陌生世界帶領一隻世間最強的無敵召喚神獸陪伴到來!
必有一王為我們而來,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的名必稱為奇妙的慰藉、全能的策士、永恆的王、和平的君……
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夏美醬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就此再次邁出一步了……
至於建國的路上又會死多少人呢?
這隻淘氣小蘿莉的(邪惡)淘氣遊戲,開始了
邪惡就是好啊!
EVIL IS GOOD!
可愛又聰明的夏美醬,黑化開始!
『夏美醬的壞壞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此正式揭開序幕了。』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給讚書籤,留言給回應
第12篇就此結束,讓我們下一篇13再使壞了!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訂閱小屋追文看夏美醬怎麼使壞吧!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給讚書籤,留言給回應
小動物們的羅馬和平大冒險等著你的加入喔
夏美醬和哥哥熊也在等著你一起來參加異世界大冒險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