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07篇:邪惡的小蘿莉多可愛啊❤

(變壞的夏美醬抱著哥哥熊布偶)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07篇
因為山神兼家神的胖貍貓施行神通力,夏美醬在從天而降的響雷中 『穿越』了!
原本是在別墅一樓客廳的夏美醬,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招喚獸世界那樣的草原田野。
腳下踩踏的地面,絕對已經不是別墅客廳平整堅硬的人工地面,是由泥土和花草一起組成的鬆軟草原地。
甚至於,夏美醬能清楚聞到清新的花草香味。
當然,不論怎麼走都碰不到客廳的牆壁,更是讓夏美醬知道自己真的進入一片草原地了。
夏美醬非常不安的邊走邊叫喊:「阿呆結姊!艾莉絲姊姊!小奈美!小咪!」
希望這群大小姊妹可以聽到自己的叫喊。
但是不論夏美醬怎麼叫喊,一直只有聽到草原的風聲,沒有聽到她們的回應。
夏美醬真的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真的不知道身在別墅客廳的自己為什麼變成身在野外?
只能害怕又不安的在綠意盎然的草原地一直向前走,邊走邊向周遭叫喊,希望能夠快點找到大小姊妹們。
夏美醬偶爾感覺非常害怕了,就會停下腳步,主動靠向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哥哥熊,舉手輕輕搭著哥哥熊強壯的臂膀。
「哥哥熊,到底怎麼回事?我們不是本來在客廳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好可怕,大家到底在哪裡啦……我們的家在那裡啦……」
被心愛小蘿莉依靠的哥哥熊,都會慢慢的原地坐下,再輕輕把害怕的夏美醬拉進寬大溫暖又毛茸茸的懷裡摟著安慰:「呼嚕……呼嚕……」 好啦好啦……不怕不怕……
夏美醬和哥哥熊就這樣一起時走時停的,直走過幾個小時,差不多是下午二點了。
夏美醬的肚子終於不爭氣的發出聲音:咕嚕~~~
肚子餓的聲音。
早上八點吃早飯,現在大約下午二點,已經六個小時過去,是該餓了。
哥哥熊頭上的那對圓耳朵,當然立刻捕抓到夏美醬餓肚子發出的咕嚕聲。
圓耳朵立刻轉過去對著夏美醬,進行進一步的監聽。
果然,很快的再次發出:咕嚕~~~
哥哥熊心愛的小蘿莉真的餓了,這可是不能接受的大事啊!
要是意外餓壞身體怎麼辦?
必須盡快進食!
哥哥熊完全沒有猶豫,立刻停下腳步,呼喚明顯忍餓繼續向前走的夏美醬:「呼嚕呼嚕。」
夏美醬終於停下腳步,回頭看:「哥哥熊?怎麼了?」
哥哥熊快步走到夏美醬身邊,然後趴下來。
夏美醬不明所以:「哥哥熊?」
趴在草地上的哥哥熊,伸出熊掌一直比向自己的大熊背,並且催促的叫起來:「呼嚕!呼嚕!呼嚕!」
夏美醬困惑幾秒,終於瞭解哥哥熊的意思:「哥哥熊,你是不是要我坐上去?」
哥哥熊猛點頭:「呼嚕!呼嚕!呼嚕!」
很多人不知道,全力奔跑的熊,時速可以達到六十公里,人類的跑速不論是速度或是耐久力都遠遠追不上,熊的跑速真的非常快。所以如果你在野外意外遇到熊,記住,身為人類的你絕對跑不過熊。沉穩轉身、安靜離開才有活路。千萬不要跑。因為奔跑只可能激發熊的狩獵追逐反應,保證讓你死更快。
所以哥哥熊是想要快點把夏美醬帶出這片一望無盡的大草原,盡快把夏美醬帶到有食物的地方,讓這隻肚子餓的小蘿莉進食。
夏美醬卻是猶豫起來,完全不懂哥哥熊的用意:「為什麼要我坐上去啊?」
哥哥熊還是一直比著自己的大熊背催促:「呼嚕!呼嚕!呼嚕!」
不過夏美醬只是一直困惑看著,沒有坐上去。
就這樣,夏美醬的肚子再次叫起來:咕嚕~~~
擔心心愛小蘿莉會餓壞的哥哥熊再也等不下去。
哥哥熊猛的從草地站起來,四腳站立。
夏美醬嚇一跳:「哥哥熊,怎麼了?」
被詢問的哥哥熊不再有任何表示,直接低下大熊頭,向夏美醬走去。
夏美醬再次詢問:「哥哥熊,怎麼了?」
哥哥熊沒有回應,低垂的毛茸茸大熊頭直接碰上夏美醬的雙腿,擠進去。
夏美醬的雙腿被擠開,幾乎是騎在哥哥熊的後頸脖子上,當然訝異的:「呀------哥哥熊!你到底在做什麼啦!」
哥哥熊的反應就是:大熊頭往上抬!
騎在哥哥熊的後頸脖子上的夏美醬很自然的向前面的大熊背趴上去!
肚子餓的夏美醬,就這樣趴到哥哥熊同樣毛茸茸的寬大熊背上!
不過這樣還不是結束。
哥哥熊靈活又巧妙的移動臂膀和身體。
趴著的夏美醬,就此在哥哥熊的背上轉圈調整姿勢,直到跨坐面對正前方,就像跨坐在馬背上。
跨坐在哥哥熊背上的夏美醬,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哥哥熊?到底怎了?」
胯下哥哥熊的回應,先是一聲:「呼嚕。」 坐好了。
接著,哥哥熊載著熊背上的心愛小蘿莉,開始向前移動了。
哥哥熊先是一步步的穩定向前走,接著速度加快,快步走的速度,再過大約十秒,終於開始奔跑!熊的四肢奔跑!
哥哥熊載著心愛的夏美醬,越跑越快,持續加速!
沒有跑多久,哥哥熊的時速就抵達最高點!
時速一百一十公里!遠遠超越一般熊的六十公里跑速!
只有哥哥熊這麼特殊的大頭熊才能跑出來的可怕速度!
根本是熊跑車,絕對可以上國道(高速公路)奔馳『飆熊』(飆車)了!
不過這還不是最可怕的事情。
更可怕的事情是,狂奔的哥哥熊沒有疲累減速的跡象,明顯可以長時間保持百一公里的時速。
哥哥熊不只跑速驚人,長跑耐力也很驚人!
坐在熊背上的夏美醬,身處百一公里的時速,看著景物飛逝,感覺強風一直拍打在臉上和身上,根本已經反應不能了,也說不出話,只能一直拼命抓著哥哥熊背上的大熊毛,希望自己不會意外摔下去。
當然,哥哥熊有一直在注意背上的心愛小蘿莉,隨時靈活調整夏美醬的坐姿,讓這隻小蘿莉可以一直坐穩,所以夏美醬就是完全放手也沒有關係,絕對很安全。
哥哥熊就這樣一邊狂奔一邊向四周嗅聞。
說到嗅聞,很多人一定不知道,熊的嗅覺是狗的六倍,是人類的一百倍。
所以在野外,往往身為人類的你還沒有發現熊,熊已經先透過嗅覺發現你的存在了!
現在哥哥熊嗅聞的,就是任何可能有食物存在的地方。
因為擔心小蘿莉的哥哥熊,想要盡快把夏美醬的肚子填飽!
所以哥哥熊一邊奔跑一邊用力嗅聞!
沒有多久,哥哥熊就聞到明顯的燒焦味!
是乾木材燃燒的味道!
哥哥熊再用力嗅聞幾下,確定不是草原森林火災,只可能是人為製造的少量燃燒!
這表示:有人煙!
有人活動的地方,就會有食物!
哥哥熊不再猶豫,載著夏美醬直往那裡奔去!
背上的夏美醬,完全沒有察覺,也沒有聞到燃燒味,只是一直坐穩,讓哥哥熊載著走。
經過大約半小時(五十公里遠)的持續奔馳,夏美醬終於發現前方出現:
「啊!村莊!」
好幾片的農田和果園,驅趕野鳥的稻草人,遠處的幾棟中世紀歐洲風味紅磚屋,高聳的煙囪一直冒出燃燒的黑煙。
看起來是個農村以上,小鎮以下的中小型聚居處,可以乾脆說是一個小鎮。
中世紀歐洲風味十足的小鎮。
哥哥熊再一會的奔馳,夏美醬已經可以看見在農田果園中進行農活的人影。
不過因為還有一段距離,所以人影看起來都是一個小點。
夏美醬說:「啊,哥哥熊,那裡有人耶,那裡是哪裡啊?山裡面有這要的地方嗎?」
夏美醬完全不知道自己穿越了,還是以為自己在別墅所在的後山……
哥哥熊則是高興於心愛的夏美醬終於要有食物吃,不會再挨餓了。
所以繼續奔馳的哥哥熊的腳步變得更輕快,想要盡快把夏美醬載進前方的聚居地。
但是隨著繼續接近,夏美醬注意到前方農田和果園的人群似乎開始騷動。
人們開始三二聚在一起,並且有越來越多人出現聚集,加入騷動。
夏美醬才覺得情況好像有點奇怪,隨著哥哥熊奔跑接近到一定的程度,開始聽到明顯的哨音聲。
嗶------
嗶------
嗶------
甚至於,伴隨明顯的鐵片敲打聲。
鐺!
鐺!
鐺!
鐺!
鐺!
示警意味濃厚!
就在吵鬧的示警聲中,越來越多人跑出小鎮聚集在一起。
夏美醬已經可以清楚看出,都是些警衛類型的男人,穿著歐洲中世紀風格的鎧甲,拿著各式各樣的武器,感覺上是小鎮的警衛兵,總共大約三十人。
他們神情緊張聚集在一起交談,喧嘩吵鬧,並且都直瞪著向小鎮衝來的夏美醬和哥哥熊。
夏美醬開始懷疑,他們好像都在警戒自己和哥哥熊?
才這樣想,那群小鎮警衛兵快速散開,排成一橫列,並且都對著快速奔去的夏美醬和哥哥熊舉直手上的武器。
它們逐一大聲叫喊:『停住!再接近,我們攻擊了!』
不必開口說,光是看動作就知道,警告意味濃厚!
如果哥哥熊衝的太接近,他們肯定會包圍上來,並且開始用手中的武器攻擊。
殺氣騰騰!
夏美醬被這樣的氣氛震攝住。
夏美醬下意識的抓緊哥哥熊背上的毛:「哥哥熊,感覺好可怕,不要再跑過去了啦。」
其實哥哥熊根本不怕他們,不過因為坐在背上的心愛夏美醬會害怕,哥哥熊還是乖乖的放慢腳步,從百一公里的快速奔馳,降速到十公里左右的快走,繼續往前行。
小鎮衛兵們看哥哥熊放慢速度,終於放心下來,緊繃的表情放鬆不少,緊握的武器開始垂下,也不再那麼的殺氣騰騰。
他們所有人,先是看著哥哥熊幾秒,然後轉而看向夏美醬,明顯有話就要問出口。
夏美醬不等他們發問,先詢問:「大哥哥,對不起,我好像在山上亂走迷路了,請問你們知不知道山腰路怎麼走?我家在那裡。」
這群小鎮衛兵們面面相覷:「山腰路?不知道,沒有聽過……」
夏美醬再問:「那你們知不知道從哪邊走可以到山下城市?」
當然,這群小鎮衛兵一整個發懵:「山下城市?哪裡啊?這附近有那樣的地方嗎?」
當然,這群小鎮衛兵一整個發懵:「山下城市?哪裡啊?這附近有那樣的地方嗎?」
夏美醬看他們這樣,對於情況也是一整個困惑。
夏美醬正想要繼續詢問這群衛兵哥哥,這時候默默的走出一位手拿拐杖的白鬍鬚老爺爺,旁邊一名年輕男孩親密攙扶他。
老爺爺以溫和的語氣先說:「這位大師,我是本鎮的鎮長,請問妳是馴獸大師,或是招喚獸大師?」
依然坐在哥哥熊背上的夏美醬忽然被問懵,光是看表情就知道。
老爺爺鎮長再次溫和詢問:「請問妳是馴獸大師,或是招喚獸大師?」
才剛穿越的夏美醬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只能回答:「我都不是,我叫做夏美。」
這一次換老爺爺鎮長滿臉懵:「這位大師,應該是我的耳朵不中用了,我沒有聽到,請問妳剛才說什麼?」
夏美醬重複一次:「我都不是,我叫做夏美。」
老爺爺鎮長滿臉尷尬:「哎呀哎呀,看看我,耳朵真是老到不行了,難得大師親自金口回答,我卻還是沒有一句聽見,真是請原諒啊……」
夏美醬更大聲的說:「我都不是,我叫做夏美!」
老爺爺鎮長還是滿臉尷尬:「哎呀哎呀,真是的,看看我,耳朵真是不行了……」
夏美醬覺得,都已經很大聲說話了,可是老爺爺鎮長都沒有聽見,好像是真的耳朵很不好,於是決定更大聲的說話。
夏美醬深吸一口大氣,更大聲的說:「我都不是,我叫做夏美!」
老爺爺鎮長還是滿臉懵:「哎呀哎呀, 這可真是,可真是……」
夏美醬真心覺得尷尬,因為明明都這麼大聲了。
正在猶豫接下來是不是該用喊叫的?
忽然,一直待在旁邊的那群衛兵哥哥,其中一人說:「鎮長,好像不是那樣,是這位大師根本沒有發出聲音。」
另一位衛兵說:「沒有錯,應該是這位大師沒有發出聲音,不是你耳背,因為我也完全沒有聽見這位大師說什麼。」
其他衛兵紛紛點頭同意。
衛兵們的態度非常堅定,夏美醬意外不懂,明明都那麼大聲,怎麼會沒有發出聲音?
夏美醬對於這樣的情況真是一頭霧水。
只有一直陪在夏美醬身旁的哥哥熊知道自己和夏美醬已經因為胖狸貓而穿越,所以舉手一直比著自己頭頂正上方,並且開口吸引注意:「呼嚕。」
夏美醬被哥哥熊吸引注意:「哥哥熊,怎麼了?」
哥哥熊一直用手比著自己頭頂正上方:「呼嚕。呼嚕。」快看。快看。
夏美醬正想再問怎麼了,終於發現哥哥熊的意圖,於是跟著哥哥熊一直指比的正上方抬頭看去。
這一看,夏美醬終於發現,就像招喚獸那款遊戲,哥哥熊的頭上有著招喚獸才有標誌!
哥哥熊和召喚師夏美醬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要從這個小鎮開始了……
夏美醬愣愣看著哥哥熊頭上的招喚獸標誌,對於況還沒有反應過來。
下一秒,夏美醬想到:『對了,我是在作夢吧?才會那麼奇怪,忽然從家裡跑到這麼奇怪的地方。』
老爺爺鎮長再說:「這位大師,妳不願意發聲,敢問是不是因為我等過於卑賤低下,沒有親耳聽聞妳的玉音的資格?」
夏美醬聽到老爺爺鎮長這樣說,著急的想要解釋自己真的有說話發出聲音,於是重新看向老爺爺鎮長。
就在夏美醬看向老爺爺鎮長的時候,再次意外發現,就像招喚獸世界那款遊戲一樣,自己和老爺爺鎮長的中央空中,竟然出現『對話選項』,明顯等待夏美醬選擇。
這麼奇怪的狀況,夏美醬真是完全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只能相信這是一場夢境,先一個個查看選項內容。
選項一:快點滾開!低賤無用的老廢蟲!你壓根沒有資格詢問偉大的老娘是誰!再擋路小心老娘直接給你送終!
選項二:你們是都瞎了?沒有看見這麼強大我已經大駕光臨了?還在問我是誰?還不快點像條狗一樣跪下來趴著舔我的腳,喊我女王!聽我號令!不然當心我把你們全殺了!
選項三:你們這群弱蛆只需要知道我爆幹強,順從我才會有活路,所以現在開始,這座小鎮歸我管了,每個人都要敬呼我為女王,向我高呼萬歲,要是這個小鎮膽敢違抗我的統治,絕對把男人發配為奴,女人販賣為妓,小孩丟去山上餵野狼,聽懂沒有!
選項四:現在強大的我缺一個年輕小女僕,所以我是出門來找小女僕,還不快點把你們鎮裡最可愛聽話的小蘿莉交出來給我?如果不快點把小蘿莉乖乖交出來給我,當心我把這個破鎮給剷平了!
夏美醬看完前幾個選項,內心嘀咕起來:這些是什麼啊?感覺好討厭喔……
之前玩招喚獸世界,就算是負面選項,也不會這麼露骨開放,怎麼現在會這麼邪惡討厭?
夏美醬任不住心想:『好奇怪的夢喔……』
但是,旁邊的哥哥熊卻完全不是那樣,一直對夏美醬比著選項四,還態度焦急的一直說:「呼嚕!呼嚕!呼嚕!」
很明顯,哥哥熊在拜託夏美醬趁機送給自己一隻可愛聽話的小蘿莉。
真是熊性不改。
夏美醬只能瞇起雙眼,鄙視斜瞪哥哥熊:「真是夠了……」
然後,夏美醬不管哥哥熊,望著對話選項繼續看下去。
選項五:(戰鬥!)不跟你們這群包圍我的辣雞浪費時間了,都去死吧!殺殺殺!(直接進入戰鬥狀態!)
選項六:我是誰對你們來說不重要,我只是路過想找一個吃飯休息的地方,旅館在哪裡?
選項七:我有事要去冒險者公會,在哪裡?
選項八:我只是想去交易市場買些東西,在哪裡?
選項九:(一直沉默不回答,見機行事)
看完眼前幾個對話選項的夏美醬,沉默幾秒,終於做出決定,伸出手,決定選擇……
夏美醬認為反正這是一場夢,加上之前的二輪遊戲都是選一些『好』選項,就讓現在的夏美醬決定選擇一個她覺得最『壞』的對話選項!
反正,這是一場夢啊……
至於你,會選擇什麼呢?
我想還是讓我們一起說
邪惡就是好啊!
EVIL IS GOOD!
可愛又聰明的夏美醬,黑化開始!
『夏美醬的壞壞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此正式揭開序幕了。』
第07篇就此結束,讓我們下一篇08再使壞了!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開始追文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