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BL文~最初也是最後的嚐試 -4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章:辦公廳。對壘分明
自那夜在「上海天堂」的邂逅後,伊藤忍可以用發了狂三個字來形容他對展令揚的感覺,每當一閉上雙眼,他彷彿就可以聽見令揚那淺淺緩緩的呼吸,在他的耳畔穿梭著。更甚,他會感覺嘴裡一陣香甜,如同吻著令揚一般的錯覺,令他沈醉!令他回味!然而在這麼一堆錯綜複雜的情感裡,最叫他不能釋懷的,依是那五個闖進廂房的不速之客,還有那一聲「彌勒」。
他,展令揚真會是彌勒嗎?如果真是如此,那他們之間只能有仇視的存在啊!
「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虎克幫已經歸附在我們雙龍會之下了。這可是你接任首領以來最輝煌的一次成就,你的父親一定會很高興的。」
毫無預警的,雙龍會副首領宮崎耀司興高采烈的衝進伊藤忍的私人辦公廳。眼見如此,伊藤忍隨即斂起臉色,回復了他「夜剎」不近人情的一面。
「我不是說這種小事就別來煩我!而且我好像也沒有批準你隨意進我的房間。」
伊藤忍硬是把自己的心神由展令揚的一顰一笑中拉了回來,他曉得自己真的不應該再去想一個可能是敵人的怪小子。
「又這麼說了,難道這種好消息你不想早點知道?好在眾多兄弟面前證明你不只是靠著父親的餘蔭才坐上這個雙龍會首領的位置嗎?」
宮崎耀司深知伊藤忍的脾氣,當然盡找合他心意的話說囉!
「別提那死老頭,我不想聽到關於他的事。」
伊藤忍冷漠的眸底升起一股殺氣,令人背脊為之一涼的寒慄。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該提起他。但你的父親真的為了這件事而感到高興,如果你真的這麼恨你的父親,就最好不要合他意,為他在日本打下一片天地。」
宮崎耀司當真是豁出了生命,這回才不理伊藤忍那滿臉的殺意分明。
「你以為這是我願意的!我恨不得馬上殺了那老頭,報我母親的仇。」
伊藤忍不由得揚高了聲音,身軀一個箭步向前,左手揪住了這位青梅竹馬的衣襟,厲聲道:
「別再管我的事!聽見沒有。要不然我不保證你是不是會像路邊的野狗一樣,任人宰割!」
語畢,伊藤忍狠狠的將他摔倒在地,自顧自地是披上昨晚被展令揚當作遊戲時脫去的外衫,闊步離去。
「站住!忍。龍之介老爺有命令,不准你再到上海天堂去了!」
宮崎耀司掙扎著由地上爬起來,叫住漸行遠去的伊藤忍。儘管他失聲的叫喚,但伊藤忍卻依如充耳不聞,逕自更行更遠。這讓他理智盡失!
「你是要去找彌勒嗎?我們雙龍會的敵人。忍!別再錯下去了。」
聞言,伊藤忍驀地一個轉身,鋼硬的臉部線條更加顯得鋒利,原先無任何表情的臉在霎那間轉變。
「你調查我!」
伊藤忍惡狠狠地吼道,深沈的眼眸碰出了想將他徹底撕碎的兇光。
「我沒有!」
宮崎耀司仰著頭,不肯承認。
「你夠膽!沒關係,自有你的手下會承擔。」
伊藤忍當然不是那種人家說沒做就會放過他的人,天生的暴戾性格讓他不管那個死的人到底該不該死。
「忍!他是敵人。不能和敵人……」
宮崎耀司拚了命的想阻止他,甚至連副首領該有的氣魄都失去了。
「我再次警告你!少管我的事。」
毫無原因,伊藤忍只要聽見宮崎耀司指出展令揚是敵人時便會失去理智;他不願意知道這一切的實情。
「難道你想逃避現實嗎?忍。」
宮崎耀司不怕死地繼續提醒。打從手下向他回報昨晚在上海天堂所發生的事後,有陣陰影便一直跟隨著他。呵,那個向來討厭和別人有肌膚之親的伊藤忍,居然會失控般去奪取一個同性,而且那個人竟是「彌勒」展令揚。
「你瘋了嗎?展令揚不但是我們的敵人,而且還是個男的。難道說,你已經愛上他了嗎?忍。」
宮崎耀司最後的那句「你已經愛上他了嗎?忍」吼得格外大聲,這讓伊藤忍心頭一震,呼吸險些暫停。
是的!他已經愛上他了嗎?一個殺人不眨眼,身上流著骯髒血液的「夜剎」有資格去愛上敵人「彌勒」,笑臉小子的展令揚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