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三十八回]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起之秀---(2)
原先沒注意到,等到四人都現身時黃憲才發現四人年紀都跟自己差不多,只有十五六歲,帶頭穿著紅衣的人指著穿著碧衣(綠衣),一頭怒髮衝冠的人說"這位是游文,十六歲."游文哼了一口氣.
"這位是徐京,十七歲."一身黃白相間的黝黑女子說了一句"你好."
"這位是孟憶,十五歲,跟你同年."一身青衣(此處指藍衣),身材嬌小的女孩點了點頭.
"至於我,我叫崔樹,也是十六歲,是這個組織的老大."紅衣男孩接著說"此處不方便,我們還是先去客棧住上一晚,明日再商量後續事宜."
葉鎮遍尋不到黃憲蹤影,無奈之下,只好到山東龍虎寨求助於'盜帥'韓常,沒想到步入廳堂後發現另一令人驚訝的身影---穿著便服的楊冰.
"不要誤會,我也是有事找韓常幫忙."楊冰急忙解釋.
"甚麼事?"韓常問.
"還記得我們曾和一高一矮的雙人組交過手嗎?"
"大概記得,怎麼了?"
"有線人指出曾看到兩人與一個四處踢館殺人的組織共同行動,組織有四人,全是高手,他們自稱'後起之秀'."
"楊大人是邀請我與你一起對付那個團體吧."韓常看著葉鎮說"那你又是為了甚麼而來?"
"我徒弟發現他母親還活著,氣到奪門而出,我遍尋不著,想請你幫忙."
"不如這樣吧,我派人告知五湖四海的兄弟幫你注意,而你則幫我們對付那團體,如何?"韓常說.
"也只能如此了."葉鎮頗感無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仁
    陳仁
    <<論語.衛靈公>>殺生成仁 捨生取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