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當初有多投入這段感情?|黑貓塔羅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家好呀,黑貓最近在追韓劇「愛情的理解」
目前來到第14集,網友看完以後的評論是「看了個惆悵」
我只能說這個評論也太到位了吧!最新的劇情真的讓人好揪心啊
第13、14集有不少的劇情都是描寫被分手的心情
片中女二朴美京對男主角河常秀說:
戀人之間,只有被愛的一方,才有資格為所欲為
這句話是不是說得很好啊嗚嗚
也引發了黑貓做這題大眾占卜的想法
當然,身為塔羅占卜師的好處
就是可以馬上就拿牌出來
占卜一下黑貓過往舊愛們的想法
結果.......又更惆悵了😭
唉唉不說了,還是來看今天的大眾占卜題目吧
大眾占卜無法對應到所有人情況
如果想要更加精確的個人占卜,歡迎私訊黑貓宇宙IG
也歡迎到這裡玩玩其他的占卜 黑貓宇宙 - 玩玩小占卜

題目:舊愛當初有多投入這段感情?

開始之前先提醒大家,如果有『很多個舊愛』想測,都是可以測的,但是建議間隔一小段時間,或是先一個個測完再看答案,這樣才會比較準喔。

請依照以下順序來得到占卜結果

  • 心裡面想著舊愛的樣貌或名字,越清晰越好
  • 點擊下方的亂數小影片
  • 默念題目:OOO當初有多投入我們這段感情
  • 當你感覺可以了,按下暫停影片
  • 依照亂數選到的數字找到答案

如果喜歡今天的小測驗的話,歡迎追蹤黑貓宇宙,祝福大家能夠早日找到真愛🥺

抽到1號

舊愛投入指數⭐⭐⭐⭐
這張是魔杖三,整張牌都紅通通的,看來你們當初愛得相當火熱,舊愛也很投入這段感情,甚至對雙方未來都有進一步的規劃,相當積極主動。
以我個人來看我認爲是今天抽出的牌當中投入程度最高的,那為什麼這段感情無法走到最後呢?想必這段的感情有一些不足為人道的事情吧,就讓過去的事成為未來成長的養分吧。
如果以愛情的理解這部劇來看,我覺得比較接近「朴美京」。

抽到2號

舊愛投入指數⭐⭐
這張是聖杯七,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實在不好說你的舊愛對你的投入程度如何,對方比較喜歡沈溺在自己對感情的想像。
例如說你們才剛交往不久,舊愛就已經在想像婚後小孩的模樣,或是明明感情穩定,舊愛卻因為一點小事覺得你不夠愛他,完全忽略眼前的事實。這種沈浸在想像中的戀愛,很難評斷對方投入的程度,只能說可能跟你當初以為的有落差。
如果以愛情的理解這部劇來看,我覺得比較接近「安秀榮」。

抽到3號

舊愛投入指數⭐⭐⭐
這張是圓盤五,選到這張牌的人,我覺得你跟舊愛之間,在溝通上面出現了問題,或是彼此的個性跟價值觀根本就合不來,又不願意對彼此敞開心扉,所以談起戀愛就卡卡的。
起初你們吸引彼此的地方剛好就是雙方所缺少的,只是當你們真正在一起後,那些不契合的想法最終對感情還是造成了傷害,因此也不是對方不夠投入的問題,只是彼此沒那麼適合。
如果以愛情的理解這部劇來看,我覺得比較接近「鄭鍾賢」。

抽到4號

舊愛投入指數⭐⭐⭐
這張是圓盤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舊愛應該是一個相當理性的人,有可能你們是日久生情或是馬拉松式的戀情,或是舊愛對你是基於某種理性思考下交往的對象,例如舊愛覺得年紀到了應該要結婚、沒安全感想要組建自己的家庭等等。以此來看的話,我覺得你們戀愛時的粉紅泡泡感不足,但是不表示對方不夠投入,只是可能沒那麼符合戀愛的期待而已。
如果以愛情的理解這部劇來看,我覺得比較接近「跟朴美京談戀愛時的河常秀」。

抽到5號

舊愛投入指數⭐⭐
這張牌是惡魔,表現的是人性的慾望,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舊愛對你是慾望、渴求上的投入。
你有某些特質是對方很想要的,例如對方剛好需要另一個人的體溫,或是你的談吐外表很吸引人,但那時候他只想享受戀愛帶來的好處,而不想要被束縛。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說,我會認為這代表投入的程度較低,但不代表舊愛不喜歡你,只是不想被社會價值觀綑綁而已。
如果以愛情的理解這部劇來看,我覺得比較接近「結束初戀後的蘇慶弼」。

抽到6號

舊愛投入指數⭐⭐⭐
這張是魔杖二又名控制,選到這張牌的人,你的舊愛可能是一個控制欲比較強的人,有時候會讓你覺得對方根本不尊重你的想法,導致當初相處上的衝突。
這不太容易判斷舊愛的投入程度,我們都知道小時候的愛情都很幼稚,很容易就把控制慾誤以為是愛情,等到戀愛經驗稍微豐富了以後,才會開始體驗真正的愛情是懂得體貼、包容,並且能夠互相扶持的人才能長遠地走下去。
如果以愛情的理解這部劇來看,因為沒有特別的角色,我覺得比較接近「朴美京的爸爸」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