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段關係,如果我採取主動會如何?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撰文:黑貓宇宙
黑貓常常遇到有些朋友會來問這樣的問題:
對方會主動來和好嗎?對方會主動來找我嗎?
看了我都覺得替你們胃痛啊,既然在意這段關係,那先釋出善意又有何妨呢?
不過黑貓也曉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
所以今天的塔羅占卜來幫大家拔草測風向
題目是:「這段關係,如果我採取主動會如何?」
(關係不限,可以是親人、朋友、同事、生意夥伴或是情人、曖昧中、前任等等)
*大眾占卜無法符合每個人狀況,請放下不符合的訊息,讀取有用的訊息即可
*如果你是塔羅牌初學者的朋友,想要自己抽牌卻擔心不會解牌,可以將你抽到的牌公開留言在下方,黑貓會依留言順序回覆前三名留言者。
問題格式如下
你們的關係:(例如朋友、曖昧對象)
問題限定:這段關係,如果我採取主動會如何?
抽到的牌卡:過去OO牌、現在OO牌、未來OO牌(限用時間之流牌陣,使用文字標清楚正逆位即可)
圖:黑貓宇宙

最新文章:

以下就來公佈解答囉!

選到1

建議主動指數60分,如果你認真了應該主動
選到1號的朋友,想必你內心一定天人交戰好一陣子了。
選到這張牌表示你們過去應該有很熱烈的互動或者交集,現在雖然沒有斷了聯絡,但可能你會覺得好像跟以往比起來有點索然無味。
我認為你們的關係或感情,可能不是誰主動、誰被動的問題,而是你們的感情本來就沒有很深的基礎,如果你主動向對方示好或邀約,對方大概不太會拒絕,只不過可能會讓你覺得似乎相處起來不復以往的熱烈。
因此我覺得,如果你真心想要加深這段感情,應該試著主動去了解對方的想法,假如對方並不如你一樣的,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密切的互動,那反而更可以主動的放下,去尋找其他更適合你的人。

選到2

建議主動指數50分,可以再等一下下
選到2的朋友,你們過去可能有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發生,而且事出突然讓你沒有太多心理準備,不過近期你們可能會有一些重修舊好的機會。
至於你要不要主動釋出善意,端看你對過去那件不愉快的事情是否已經釋懷,如果你尚未釋懷,我覺得可以等對方主動來接觸以後,反過來主動去談過去那件事帶給你的感受,你可以透過表達自己的感受,讓對方能夠以同理心去思考並且改善彼此的關係。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表達,如果彼此都無法說出想法的話,而是期待對方自己要能夠猜中或懂得你的想法,那其實是最困難的局面。

選到3

建議主動指數70分,先開口免得誤會加深
選到3的朋友,雖然你們表面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但你們過去可能有出現過一些未知的隱患,也許你有察覺到問題,或是你們對彼此有一些誤會,正考慮要不要主動開口解決,但是找不到適合的時機。
假如以上有說中你的心聲,我覺得現在就是主動開口的時機點喔,一般情況來說,任何人心中對別人帶著疑慮時,就很難完全沒有罣礙的來往,甚至可能會覺得對方一舉一動都讓你覺得是不是在針對你,建議你可以主動開口詢問,將對彼此的懷疑講開,因為對方很有可能並不知道你有這樣的想法喔!

選到4

建議主動指數??分,你應該不會主動
選到4的朋友,我覺得你們彼此好像都已經習慣將心事埋藏在心裡,或者你們習慣用情緒來表達內心的想法,而不是透過言語。你們可能很容易適應身邊人事物的改變,也比較喜歡被動,所以如果一但斷聯或冷戰,彼此的消息就很容易沉入海底、永不見天日,雖然有空還是會偷偷關注一下對方的動態,但就是很難跨出那一步,去告訴對方我們和好吧。
如果你們只是曖昧的關係,也很有可能因為不敢主動而錯過彼此,我個人覺得很難給你任何建議,因為你主動的機率似乎蠻低的,而且你身邊可能也不太缺朋友,也許哪一天有緣分你們就會再相聚吧。

選到5

建議主動指數80分,溝通帶來好結果
選到5的朋友,我覺得有很高的機率你應該已經主動去談了吧,我覺得你們的關係可能比你想像得好一些,原本你們的關係就不差,你們可能是同事或是合作夥伴居多,也許你們正好在一些工作項目上有不同的意見,或者需要面臨一個比較大的挑戰,而你們剛好各自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如果你們是情人的話,可能是生活上的一些糾紛,或是你們正處在討論要不要同居或結婚的過程,因此出現一些摩擦,我覺得不管是哪種情況,主動去談都會帶來好結果,畢竟意見不合,就是要透過多談、多暸解彼此的想法,才有可能找出一個共識。

您也許有興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