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我們的感情會如何發展?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撰文:黑貓宇宙
最近好多人問跟心儀對象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啊!
好啦~其實感情議題一直都是塔羅占卜的大宗,如果你剛好也想知道的話,今天就透過大眾占卜來測一測,「未來三個月,我們的感情會如何發展?
請默念問題三次,並用手指在牌面上移動,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大眾占卜無法對應到所有人狀況,如果不符合你的狀況,請無需在意,直接跳過就好)

相關文章:

選到一:你可能會告白

你們現在的互動還不錯唷!可是感覺上好像少了點曖昧的感覺。雖然你們對彼此都很坦誠,對方可能也不排斥輕微的肢體接觸,或者相處的時候有點打打鬧鬧的感覺,可是似乎比較像是朋友。
未來三個月也許你會想要強勢告白,我覺得是有機會成功的,對方可能也好奇跟你交往會是怎樣的情況,所以有機會答應,你們的互動良好也是一種契機,記得多一點浪漫的舉動可以為感情加分,也可以醞釀多一點浪漫的氛圍。

選到二:有機會快速進展

你們可能認識還不久,或是感情基礎還不穩固,不過你還蠻認真的經營這段感情,也許你是一個對待什麼事情都會很認真看待的人,雖然缺乏一點浪漫,但是對方應該都看到眼裡,因此也對你產生了好感。
假如你能夠持續認真經營的話,未來三個月你們可能有機會快速的進展,可以掌握一下一起出遊的機會,說不定能夠成為交往的契機喔。

選到三:對方很搶手,所以很想搶到手

你可能已經展開熱烈的追求,你看起來熱力十足,一副非到手不可的感覺,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耶,因為看起來對方追求者還蠻多的,所以可能是因為很搶手的關係,讓你們的感情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好像是一種競爭者心態,我搶贏了我最厲害的那種心情,也許不見得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建議你可以冷靜一點再想想。

選到四:先遠遠觀察就好

你現在應該有心動的感覺喔,可能屬於一見鐘情的類型,也許對方的外型蠻合你意的,不過有時候這種感覺反而容易冷卻,或者因為沒有當下就馬上行動,所以變成一種,嗯,那我先遠遠觀察你就好的感覺。
也許你正在默默收集對方的資訊,比如說偷偷看對方IG的動態,可能會比較缺少真實的互動,不過感覺這樣也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