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哥凱弟日常隨寫2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相親相愛的凱兄弟
@凱兄弟~1
我跟哥哥說:「剛剛我不是問弟弟要不要繼續去健身房嗎?」一期10堂課這星期就要結束了。
是一對一教練那種,學費很貴。
「結果他聳了聳肩膀。」我說。
「所以?他什麼意思?」哥哥隨口問道。
「如果他說隨便或是不回答或像這樣聳聳肩,就是代表他要!」
「如果他不想要的,他會馬上就說不要。」依照過往經驗應該是這樣。
「蛤!這人也太難搞了吧!」哥哥不可置信地大聲說道。
「嘿呀,超彆扭的。」我無奈地說。
悶騷又彆扭的弟弟,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跟他周旋一下,沒有餘裕的話,真想踹他一腳駡,你倒是直說啊!
@凱兄弟~2
弟弟晚上打工回來,洗完澡看似心情不錯,他故做輕鬆地說:「我要自己泡蜂蜜牛奶。」
「不要吧,喝鮮奶就好,不能喝含糖的啊!」我看著電視隨意說道。
「......」刷地變臉的他不發一語,逕自把鮮奶丟進冰箱上樓去了!
隔天我跟哥哥說:「弟弟又跟我生氣了。」
「又生氣了?他怎麼那麼愛生氣!他到底是怎樣,為什麼都要順他的意!」哥哥有點義憤填膺。
「他這樣在外面沒辦法生存啊!」哥哥說。
「他只有在家裡會這樣,在朋友眼中他可是個溫和可靠的人。」我稍微緩頰地說,記得之前的高中導師還說他像溫暖的小熊維尼。
「在家裡就是個任性的人!」哥哥實在氣不過。
「嗯......」
其實,哥哥牛脾氣一來,比弟弟還讓人跳腳。
弟弟,雙子馬,變臉如變天。
哥哥,雙魚牛,固執沒藥醫。
15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