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08篇:小蘿莉殺人只是想要淘氣頑皮一下❤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08篇
一心夢想著羅馬和平願景的夏美醬穿越進入『招喚獸世界』了。
但是夏美醬完全沒有察覺自己穿越,只覺得自己在夢中。
就在這種情況下,哥哥熊把夏美醬載到一座歐洲中世紀風格的小鎮了。
老鎮長爺爺出面和忽然帶著哥哥熊出現的夏美醬交談。
不知道自己已經穿越的夏美醬卻發現,老鎮長爺爺好像完全聽不見自己的說話聲。
緊接著,忽然像遊戲那樣,夏美醬前方的空中浮現出來對話選項。
以為自己在夢中的夏美醬發現自己好像只能像遊戲中那樣,透過浮現出來的對話選項和老鎮長爺爺交談。
夏美醬細看對話選項,好像都是一些很黑暗邪惡的壞壞選項。
像是什麼不服從我就殺光你們所有人啊。或是把所有男人發配為奴隸,再把所有女人販賣為妓。(雖然夏美醬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妓)甚至是把所有孩子丟進山裡餵野狼。
夏美醬看著出現的這些黑暗選項,內心想著:以前玩的二場(二輪)我記得都是當好人做好事,所以這一次選壞壞的回答看看吧?
反正這是一場夢啊……
就這樣,夏美醬決定選擇她覺得是最壞的對話選擇了。
夏美醬移動手,輕碰她決定給鎮長老爺爺的回答選擇了。
選項三:你們這群弱蛆只需要知道我爆幹強,順從我才會有活路,所以現在開始,這座小鎮歸我管了,每個人都要敬呼我為女王,向我高呼萬歲,要是這個小鎮膽敢違抗我的統治,絕對把男人發配為奴,女人販賣為妓,小孩丟去山上餵野狼,聽懂沒有!
夏美醬正式觸碰回答之後,浮在空中的所有對話選項消失。
接著,在場所有人都像是親耳聽到夏美醬說這些話了。
附近所有衛兵臉色大變,開始騷動。
鎮長老爺爺更是微微睜大雙眼和嘴巴:「敢問這位大師,妳為何忽然口出威脅?」
夏美醬正想要出聲回答,前面空中忽然又跑出幾個選項:
選項一:少囉嗦!快點跪下喊我女王!
選項二:我寬宏大量再跟你們這群低等畜生說最後一次,跪下磕頭,把我的鞋子舔乾淨,接受我的統治,不然就受死吧!
選項三:擺明沒大腦的賤蛆!好好體會我的強大和可怕!都死吧!我的強大招喚獸,殺光他們吧!殺光他們,這一切就都是我的了!(直接進入戰鬥狀態)
夏美醬看完浮現在面前的三個對話選項,先是覺得都很偏激,好像都是殺氣十足的回答,所以有那麼幾秒考慮選擇選項一,簡單嗆嗆聲就好,再看接下來會不會出現什麼比較好的選項。
但是幾秒之後,夏美醬忽然產生一個想法:
有什麼差別嗎?
反正剛才都壞過了!
就乾脆淘氣頑皮(壞)到底吧!
嘻嘻❤
於是夏美醬默默舉起手,移向選項三……
選項三:擺明沒大腦的賤蛆!好好體會我的強大和可怕!都死吧!我的強大招喚獸,殺光他們吧!殺光他們,這一切就都是我的了!(直接進入戰鬥狀態)
絕對的殺人選項
夏美醬決定看看如果大開殺戒,遊戲會變成怎麼樣?
夏美醬的手指碰上選項三
選項三開始發光發亮,並且和其他的選項一起消失無蹤。
接下來,夏美醬聽到有聲音從自己的身體發出。
聽起來就像是夏美醬自己在說話。
那個聲音說的大聲又清楚明白:「哥哥熊,我的肚子好餓好餓,快點幫我殺掉所有礙事的人,讓這座小鎮成為我的,讓我可以進去小鎮找東西吃,找房子睡覺休息,好不好?」
命令哥哥熊殺光一切,奪取佔領這座小鎮
這一說完,夏美醬自己覺得訝異,因為她知道自己根本沒有說話,但是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會有自己的聲音發出。
周圍的衛兵們也是一臉訝異,氣氛騷動緊張起來,開始起此筆落叫喊:「小心!小心!都小心!」
鎮長老爺爺更是慌張的趕緊說:「哎呀,招喚師大人,我們到底是哪裡得罪你了?為什麼要這樣啊?」
夏美醬聽完只是心想:「反正又不是真的,嘻嘻……」
小女孩想要小小惡作劇一下的淘氣心情。
我想殺人很可怕對吧?
我這樣很淘氣頑皮對吧?
接著,夏美醬感覺到自己被一隻強壯又溫暖的大手輕輕抓住身體。
夏美醬知道一定是一直安靜陪在身邊的哥哥熊,忽然伸手溫柔抓住自己的身體。
夏美醬轉頭看向哥哥熊:「哥哥熊,怎麼了?」
哥哥熊已經像個人類一樣,用雙腳筆直站立,看起來高大強壯又充滿危險性。
哥哥熊的神情很溫柔,輕輕的回應夏美醬:「呼嚕。」
然後寬大有力的熊手輕鬆的把未滿十歲的嬌小夏美醬抓起來。
夏美醬嚇一跳:「啊!哥哥熊!你在做什麼啦?」
哥哥熊繼續動作,溫柔的把夏美醬抓向自己的胸膛懷抱,讓夏美醬的臉緊緊貼在自己毛茸茸的熊胸膛。
夏美醬的臉孔幾乎整個貼在熊毛裡面,又癢又悶熱,當然也是什麼都看不見。
夏美醬掙扎著讓臉離開,想要看看周圍,但是很快又會被哥哥熊用力壓回胸膛,完全不給看周圍。
夏美醬以為哥哥熊又忽然亂抓人了,所以氣的罵:「哥哥熊,你到底做什麼!快放開我啦!」
卻感覺到哥哥熊就像在安撫孩子那樣,輕輕摸夏美醬的頭,再撫撫背,很溫柔的安撫被壓在自己胸口騷動的夏美醬。
因為這麼溫柔的行為,所以夏美醬安靜下來,不再騷動掙扎的安靜下來。
夏美醬相信,哥哥熊應該不是又忽然開始亂抓人,一定是有什麼特殊原因,才會忽然這樣用力抓著自己吧?
夏美醬才這樣想完,感覺到哥哥熊的身體開始動作了。
接下來,雖然被壓著臉孔的夏美醬看不見周圍,不過夏美醬還是可以從哥哥熊身體的動作和聽到的聲音大致知道發生的事。
衛兵們緊張叫喊:「小心!這頭魔熊動了!小心!千萬要注意!」
鎮長老爺爺也叫喊:「哎呀,招喚獸大師啊,我們到底是哪裡得罪你啊?」
接下來,夏美醬感覺到哥哥熊忽然做出什麼很有力的大動作!
緊接著,好像是什麼金屬東西重重摔在地上並且遭受擠壓的聲音。
想像一下,一個薄皮鐵盒子,被大力壓扁發出的聲音。
接著傳來衛兵的驚恐哀叫:「阿偉!阿偉!阿偉啊------」
「吐血了!殺人了!這頭魔熊真的壓死人啦!」
「魔熊殺了阿偉!壓死阿偉啊!」
「快!快上!一起圍上去殺了這頭畜生!」
鎮長老爺爺則是哀訴:「招喚師大人啊,我們到底是哪裡得罪偉大的你?這位阿偉家裡可是還有妻兒要養,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們啊?」
聽完這些的夏美醬,心臟重重跳了一下。
哥哥熊真的殺人了?
整個聽起來,又胖又重的哥哥熊是用強而有力的另一隻熊掌,甚至是熊腳,把一個穿戴鎧甲的人壓在地上壓到吐血而死,剛才才會聽到那種金屬被壓扁的聲音。
不過夏美醬還是感覺還是很難相信,因為哥哥熊最多一直只會亂抓夏美醬的小姊姊妹妹們(一起被養在家裡的小蘿莉),哥哥熊沒有真正傷害過人,反而只有被大家又打又罵的份。
這麼溫和的哥哥熊現在竟然會壓殺人?
夏美醬忽然瞭解,這就是哥哥熊一直把自己壓在胸口,不讓自己看見周圍的原因吧?
哥哥熊一定是不想要讓夏美醬親眼看見血腥的場面害怕。順便緊抱在懷裡保護。
不過現在夏美醬還是想要轉動頭親眼確認,確認哥哥熊真的壓死人了,卻又一直被哥哥熊用力壓在胸口不能看見周圍。
這時候,夏美醬感覺到哥哥熊又動起來,只是不知道到底哥哥熊想做什麼?
「小心!又動了!」
「千萬別大意!」
「有機會就殺了這頭畜生!殺殺殺!」
「殺了他給阿偉報仇!」
衛兵們的火力喊殺聲圍著哥哥熊四起。
夏美醬的心情再次緊張起來,很害怕哥哥熊又會把人傷害到死。
夏美醬才這樣想,忽然感覺到哥哥熊又有什麼大動作。
緊接著,是更加驚恐的喊叫:「啊!阿義!畜生!還不放開阿義!快放開阿義啊!」
周圍更多衛兵發出同樣的驚恐叫喊!要哥哥熊放開阿義。
夏美醬猜想,哥哥熊應該是用另一隻手抓住一位叫做阿義的衛兵哥哥吧?
夏美醬努力轉動頭,用眼光餘角左右查看。
果然,向左轉頭的夏美醬看到哥哥熊向前伸長右手,明顯掐著一位衛兵哥哥的脖子。
周圍其他衛兵哥哥一直怒吼著放哀阿義,並且對著哥哥熊的右手臂用武器敲打切割,明顯希望能夠達成解救阿義的效果。
只是,看起來他們的攻擊完全沒有對哥哥熊的手臂造成任何傷害。完全無法達成救人的效果。
至於被掐脖子的阿義雖然夏美醬因為角度問題看不見他的臉,但是看他的雙手一直拍打哥哥熊的手臂,明顯脖子被哥哥熊掐的很痛苦,就是真的被掐死也不奇怪……
夏美醬親眼看這樣,真的感到震撼。
沒有真的傷害過任何人的哥哥熊,現在真的在傷害人……
夏美醬隱隱感到害怕起來……
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自己的確做出剛才那樣的選項。
但是,竟然真的變成現在這樣,
一個人好像真的已經被哥哥熊活活壓死,一個人現在隨時會被哥哥熊活活掐死……
這一切真的都是我(夏美醬)的殺人選擇造成的嗎?
就算這只是一場夢,這樣真的對嗎?
真的沒有問題嗎?
我(夏美醬)只是想要淘氣一下啊……
怎麼真的就有人要死翹翹了
我這樣是不是真的太淘氣頑皮太壞了 ❤
不會被打屁屁吧 ❤
夏美醬才想到這裡,哥哥熊好像加重了掐住衛兵阿義脖子的力道。
因為夏美醬注意到被掐的衛兵阿義,雙手更慌忙用力的一直拍打哥哥熊的手臂。
甚至於,發出痛苦呻吟的咳嗽聲音:「嗚……嗚……咳……咳……嗚……」
周圍的衛兵哥哥們更加慌張的用力拍擊切割哥哥熊的手臂:「快不行了!口吐白沫翻白眼了!死畜生!快放開阿義!快放手啊!再下去阿義真的會被你殺了啊!」
一個活生生的人,就要在夏美醬附近被哥哥熊活生生掐死。
夏美醬覺得,好像真的是因為剛剛做出的選擇。
根本像是間接殺死在夏美醬手中。
夏美醬為這樣的認知,真的感覺好★☆……(星號自填)
夏美醬真的覺得自己應該快點叫哥哥熊住手,不要再傷害任何人了。
於是夏美醬張開嘴,大聲的想跟哥哥熊說話,要他放開衛兵阿義。
但是夏美醬卻發現,不管自己再大聲,好像都不會有任何聲音實際發出
夏美醬自己沒有聽見自己有發出任何聲音,當然哥哥熊和其他人也都沒有聽見。
夏美醬一再嘗試大力出聲,結果都一樣,沒有聲音就是沒有聲音。
最後,夏美醬只能一直拍打哥哥熊的胖身體,但是哥哥熊好像以為夏美醬只是在單純亂動,所以完全不理會 。
就這樣,衛兵阿義的反抗越來越弱,感覺真的命在旦夕,再過不久就要被哥哥熊活活掐死了。
夏美醬真的不安心急到一個很難忍受的地步,但是又深深的感到無能為力 ……
就在這時,鎮長老爺爺忽然用力大喊:「夠了!強大的招喚神獸啊!真的夠了!」
不動如山的哥哥熊轉頭看去:「呼嚕?」
所有努力想要救出阿義的衛兵同樣看去。
一直被哥哥熊緊抓保護的夏美醬也努力轉頭看去。
鎮長老爺爺當著眾人眼前,直接對著哥哥熊和夏美醬跪在地上。
「強大的招喚神獸啊,我們已經很清楚你的無敵強大,遠非在場任何人能夠敵擋傷害,所以求你仁慈放過阿義吧,他家裡還有病弱的父母必須奉養照顧啊!如果你就這樣掐死他,讓他的老邁雙親怎麼承受得起喪子的打擊,又讓那二位老人家怎麼辦啊?」
說到這裡,鎮長老爺爺開始用力磕頭:「我在這裡給你磕頭懇求了!拜託發發仁慈放過阿義吧!強大的神獸啊!」
沒想到,其他衛兵看鎮長老爺爺這樣,竟然也逐一放下手中的武器,對著哥哥熊跪下磕頭。
「偉大的神獸,我們弟兄真的已經知道你的強大,我們永遠都傷不到你一根汗毛,所以懇求你放過阿義吧,他家裡真的還有病弱的老父母需要他回家奉養,所以我們弟兄在這裡一起向你磕頭拜託了!」
夏美醬看到這,內心一股深深的難言感動。
夏美醬同樣發自內心的希望哥哥熊可以就這樣放過快要掐死的阿義衛兵。
結果哥哥熊還是沒有放開掐在手中的阿義衛兵,只是低頭看著懷裡的夏美醬,一聲:「呼嚕。」
夏美醬和衛兵們都不明所以然。
只有鎮長老爺爺先會意,向著夏美醬開始猛磕頭:「偉大的招喚師大人啊!你能夠招喚驅使這麼強大的神獸,我們真的已經完全瞭解你的強大無敵。相信你要的,只是本鎮歸順你的統治吧?所以只要你願意高抬貴手慈悲放過阿義,不要跟我們的冒犯計較,不要再傷害本鎮任何人,我身為鎮長就願意帶領本鎮歸順你,接受你的無上統治。所以現在就請你放過阿義吧!」
衛兵們聽到鎮長老爺爺說這些話,都是滿臉意外。
「鎮長!你帶領本鎮這樣做,是讓大家背叛帝國和王權,會出事啊!」
鎮長老爺爺再對夏美醬猛磕頭:「大人!只要本鎮歸順於你,尊你為唯一的王,相信你一定會以你強大無敵的力量永遠庇護本鎮,不受王國的討伐危害吧?」
夏美醬面對這麼忽然的發展,真是徹底發楞,完全不知道能說什麼,只能沉默眨眼:「…………」
反而是哥哥熊先有動作反應。
右手繼續伸長掐著阿義衛兵的脖子。
左手把緊抱的夏美醬慢慢放回腳邊地面。
雙腳重新踏在地上恢復自由的夏美醬,還來不及做任何事,說任何話,幾個對話選項忽然再次浮現眼前。
選項一:招喚獸,我不需要這群連你都無法傷害的無能蛆蟲,都給我當場殺光了!(直接進入戰鬥狀態)
選項二:招喚獸,護送我通行無阻的進去小鎮搶錢搶糧搶娘們,誰敢妨礙就直接殺了他!
選項三:招喚獸,他們現在口說願意效忠,所以你現在隨便抓幾個人出來殺了,證明他們的忠心!如果你看他們敢反抗或是口出不滿,就是存有二心,早晚會反我,不如現在讓你全殺了!千萬別猶豫!
選項四:招喚獸,他們雖然一直對我磕頭,但是我竟然什麼聲音都沒有聽見?他們一定是在呼嚨敷衍我,演假戲而已,所以你讓他們真正磕出聲音,磕大聲一點,不然我怎麼能相信他們的誠意,你說是不是?
選項五:招喚獸,轉告他們,如果他們真的有歸順我的誠意,就讓他們現在就交出這個小鎮最美的小女孩,服侍我,順便當成我的人質,以防他們背叛!
就在夏美醬剛剛讀完這個選項五,哥哥熊像是明顯也能看見這些選項,趕緊把右手的阿義衛兵放手拋下交回給他的衛兵同伴照顧,一直在夏美醬眼前雙手比著選項五。
「呼嚕!呼嚕!呼嚕!」  這個!這個!我要小蘿莉!給我!給我!
夏美醬看哥哥熊這樣熊性不改,直接一腳踢上哥哥熊的大屁股!
「真是夠了!」
這隻淘氣小蘿莉的(邪惡)殺人建國遊戲,就從這一刻開始
邪惡就是好啊!
EVIL IS GOOD!
可愛又聰明的夏美醬,黑化開始!
『夏美醬的壞壞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此正式揭開序幕了。』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喜歡本書,留言給回應
第08篇就此結束,讓我們下一篇09再會使壞了!
作者後言:這本書,作者我打算寫成夏美醬的王者之路,開國之王,身為王,殺的人越多,殺的越兇狠,王位才會越穩固,遍觀歷史,這是必然的現象,所以我身為作者,想要讓夏美醬這隻小蘿莉走向兇殘無情,夏美醬必須逐漸習慣殺人!
所以這是一本講述一隻小蘿莉開始建國,卻也必須『王者無情』殺人如麻,以無數的眼淚哀號與鮮血骨骸穩固王座與王國的王者道路
有一句話:自由從來不是便宜可得的
同樣道理:一個王國的崛起也從來不是建立在歡樂與和平之上,是建立在無數眼淚鮮血與骸骨之上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訂閱小屋追文看夏美醬怎麼殺人建國吧!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喜歡本書,留言給回應
小動物們的羅馬和平大冒險等著你的加入喔
夏美醬和哥哥熊也在等著你一起來參加異世界大冒險喔
哥哥熊跟你問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