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位 炮聲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懷裡抱著軟綿綿的小貓,我當然又不安分了起來。
  持續和女孩們見面,實在聊得累了,再度開啟打炮模式,連噓寒問暖都沒有,直接就約好開房間,還特別跟對方說,如果覺得她不OK,我會直接走人。剛停好車,遠遠就看到穿著皮褲的女孩走過來,蠻率性的,個子很瘦小,眼睛特別漂亮。一開口講話我就知道是個鄉下女孩,果然是埔里來的,她說之前都跟男人約吃飯比較多,比較少直接進房間,我問他最近是急著用錢嗎?他說開學了要繳學費,我看她眉清目秀,表情帶著些許倔強,剛好合我用,就往摩鐵去。
  一進房間她就翻找吃的東西,我說,你還沒吃飯吧?不用那麼可憐,我們叫外送就好。然後我問好櫃檯,外送會放在鐵門外,我按耐不住,就開始先吃女孩了。我先在女孩的上身探索,嗯...本來就看得出來是小胸部,所以不意外,但她穿的內衣很好看,算是有加分。讓人驚喜的是小小的屁股又圓又翹,真是不錯。
  出乎意料,女孩一直索吻,她的吻功還不錯,在她身體裡同時深吻,赤裸的身貼著唇,不斷升高纏綿,衝擊著兩人緊密的極限,脹大的陰莖交纏的舌,放肆的感官,已經分不清楚被滿足的是小穴還是口,濕漉漉的交合著;親密的性在這種情景下,真心難得,就在我要衝刺峰頂的時候,房間電話響了,我本就不打算接,讓外送放鐵門外就好,沒料到下一刻,我聽到了鐵門被打開的聲音,然後有人走上樓,就等在木門外,接著我的手機就響了,我就算不甘願,也只能草草結束;我都能想像外送員站在房門外,聽著女孩嬌喘,心裡幹譙我,恁爸在等你取餐,你在裡面給我打砲。
  女孩吃午餐時,我去泡澡,走出來看到她一邊吃飯,一邊配上民視的"砲仔聲"鄉土劇,覺得可愛但也盤算著,喜好差距太大,不可能再繼續見面了啊。但女孩很願意跟我聊天,她吃完便當,乖乖把電視關掉,在我懷裡聊了好久,跟我說台中的生活,沒有她以為的好,以前住鄉下覺得大都市光鮮亮麗,初來乍到跟著人到處跑趴,一開始覺得刺激好玩,但吃了幾次虧,才發現那樣的生活根本不值得,連自己的健康都賠上了,有一陣子身體很不好。翻成白話也只能苦口婆心送她一句,女孩要懂得珍惜自己。
  懷裡抱著軟綿綿的小貓,我當然又不安分了起來,但她說好累,沒有辦法再來一次,而且已經穿好衣服了,也不想再脫掉,她喜歡整理好自己,肚臍環沖澡後很難清理。我只好抱著她自己打手槍,女孩又湊上來吻我,直到我再次射在自己的手上。
  回去的路上我問她,長期見面想要多少零用錢,對方反問我想見幾次面?以前拿過五萬,每個禮拜見1~2次面,但只維持了三個月。然後說之前認真交往的男友很沒用,生活費都伸手跟他拿,所以現在才會想要有人照顧自己。下車的時候,很可愛地跟我說了聲"掰嚕",到今天我還印象深刻。
  事後我有點三心二意,因為跟女孩的作息兜不上,沒有很密切聯絡,對方也被我弄得很煩躁,說我並不想關心她的生活,只是在玩戀愛遊戲而已。我被講得很心虛,隨便交代不喜歡去算一個月見面幾次,掰掰就封鎖了她。後來在網站上看到她還有傳訊息給我,在凌晨五點的時候,好奇點開來看,問我在嗎?這讓我又回了訊息給她,但已經沒有回音了。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