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目前的大學生活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久違的更新文,趁著最後的一天假期來向大家問好,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好的接下來切入正題。
戲劇系生活又撐過了一學期,原本剛剛那句話我是要打「度過」的,但後來發現「撐過」這個詞好像更為貼切。這學期真的是不得了,原本以為自己很閒,想說接一些活動來充實自己,後來發現這個舉動根本是自虐傾向…把自己忙到炸掉,幾乎是每天都早八晚九的忙,然後在各個地方各種衝刺。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很累,到底怎麼活過來的?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拼命吧哈哈哈哈哈。
那為什麼我這學期會如此忙碌?這關於我上個學期所做的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申請了輔系。」
  沒錯,就是搞死自己。
  我的兩個科系都是藝術相關,但我暫不透漏我修的另一個科系。反正我因為這個決定導致我的課表幾乎是滿堂(我到現在依舊很害怕看到那張課表…),但看到我的另一位瘋子同學我就覺得我真的不能抱怨什麼。下次有空會記得跟大家分享我的這位同學。
  其實原本系上就有不少活動所以讓我時間壓縮不少,再加上系學會的活動,各種課堂作業、報告,都讓人頭痛,但那種跟時間賽跑的感覺真的好過癮。反正是順利的活下來了,希望下學期繼續撐住!
簡單分享一下上學期的狀況,然後到此因為懶得打字而草草收尾,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真是厚臉皮…)
還有一些關於這學期奇妙有趣的經歷會寫在我跟另一位作者的專欄裡,歡迎大家以不用太期待的方式期待一下(畢竟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勤勞的更新哈哈哈哈哈)
胡椒一隻蝦
胡椒一隻蝦
拖延症患者,不定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