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自己
---
第七話 看見自己
我從未知道,原來自己有那麼多的面貌。
憎恨的面容,讓我身心都感到恐懼。
從小喝的酒水長大的自己,是否有一天也會變得那樣嗜血如麻。
我期待自己所遇到的隊友,都是可以將我拉回理智的羈絆。
接下來的旅程,我將與隱忍攜手找出散落在武林的隊友,將他們從險境裡面就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在恐懼中寫下的文字,深怕這樣的一個時刻,會變成我唯一最後的筆記。
---
他這次沒法像之前一樣回到天上的房間休息,因為所有的「冰璃」全都進入了這樣的競賽場地,一盞金光從遠處的星夜裡亮起,他知道又有一個冰璃準備啟程來到這個殺戮戰場。
一個聲音傳入了他的心理:「我在地底洞窟,快來找我。」
他知道那是隱忍傳給他的訊息,表示這不遠處會有一個地底洞窟可以用來藏匿或是休息的地方。他沿著傳來的方向,以瞬移在各個陰影處作為遮蔽,不眠不休地前行再錯綜復雜的樹枝林木之間。
漸漸的他看到了一個微量的地底洞穴,傳出來的福音正是他爸爸耶和華身上所傳遞的光律,一個瞬移讓他進入了洞穴,他看著滿是蜜燈的洞穴,一個敲擊聲吸引了他的注意,他跟著越來越遠的敲擊聲,進入了洞穴內部,偌大的地底洞窟讓他看到隱忍正開心的與住在這裡的原住民高興的吃著各種蔬果沙拉。
一個隱身的足跡正悄悄的走到了冰璃的背後,就在那個足跡露出了光芒的時候,冰璃回頭看到一隻星光豹撲向了他,他被星光豹整個壓倒在地上,滿臉的口水讓他放心地笑了出來。
忽然另外一隻黑豹藏也出現在他的面前,黑豹藏跟星光豹變身回人形,他才知道那隻星光豹原來是之前遇到的人魚。這下子多了兩個生力軍的冰璃覺得自己的隊伍比較成型。
而這時候隱約的光曲讓他看到了燈然,燈然是這群原住民的首領,他也為了這場競賽準備加入冰璃的隊伍。
為了不打擾原住民的生活,冰璃並不想進入洞窟,他在洞穴上面敲了自己的頭,隱忍瞬間凍結整個空間,讓他可以安心的睡上一覺。只是冰璃並不知道,這一敲還是讓他回到了天上房間。
一陣心跳喚醒了冰璃,他看著自己早回到房間的床上,摸不著頭緒的他,詢問著示弗龍。
冰璃:「是不是就算位在武林,只要我一敲頭就會回到這裡啊。」
示弗龍:「是啊,寶寶睡醒了就要記得喝酒水喔。」
這次他的冒險唯一獲得的就是隱忍的吸盤能力,與看到別的隊伍兇猛搏鬥的景象,他鼓起勇氣想要挑戰示弗龍,示弗龍看他真的想去上課,就拿出七個晶體給他,讓他可以有打通武學用的所有經脈。
而宇宙奶奶也拿出藍色緞帶給冰璃,讓他去學習真正的魔法。隱忍將第三撒星歲給冰璃,他一塞進口裡,就跑去拿了酒水,接著將緞帶綁成領巾,一個黑影傳送把隱忍跟冰璃送到了「學校」。
路西法的學校是一個大大的玻璃球,裡面有著許多的學生,全都是為了學習而來的。冰璃遇到的第一個老師叫做「風辮嘆」,也是他遇到的第一個人魚,風辮嘆開始將自己身後的觸鬚變成兩個豆莢那樣的薄膜,風辮嘆把自己包裹起來,然後變成了一隻星光豹。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