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接地氣又好看的陸劇「風吹半夏」/內斂卻又熾熱的愛情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陸劇「風吹半夏」當真是出人意料之外的好看與精彩,人物個個有血有肉有愛有恨,親情愛情友情全部到位,劇情也非常緊湊緊張,讓觀眾總是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其中最令我意外的是許半夏與霸總趙壘的這條感情線,出其不意又讓人動容萬分啊。
因為這部劇,我被趙壘圈了粉,以前不認識這位演員李光潔,因這部劇才對他驚豔不已,超有男人味的一個男人,因為沒看過他這位演員,又沒看劇情介紹的習慣,當劇情走著走著拉出了他這條感情線,那麼內斂含蓄又溫柔,當真打動了我的心。
是誰說要撒狗血又大剌剌的情感才能讓劇好看?這部扎實的建構在女性事業奮鬥史上的男人,他的存在感是如此漸近又巨大無比,讓人不自禁的便要愛上了,而且一愛就要放不了手,移不開目光。
「風吹半夏」除了半夏和趙壘的愛情線,還有她與兩位伙伴深濃的革命情感,宇宙對半夏的無限支持與包容,是半夏最好的後盾,當她的事業面對最大的困難時,是這兩位兄弟無私的付出替她撐過一次又一次的關卡,很難相信在現實社會中會有這樣的伙伴^^
若說這部劇有比較灑狗血的部份,應該就是在宇宙身上,他的死,他面對那個婚託女的情感害我哭了一整包面紙,或許還不止。
這部「風吹半夏」最吸引我且最讓我驚豔的角色趙壘,主演者是李光潔,今年已經四十歲了,卻是我第一次認識他,演員的角色就是這麼奇妙,或許演了半輩子,到中年以後才能因為某部劇而被看見,發光發熱,這就是每個人的際遇不同。
有人一出道便爆紅,有人要慢慢地磨才能發點光亮。
經此一部劇,以後他再演戲,我應該就不會錯過了~~^^
99會員
425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