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靈感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開發程式的過程中,你無法預判或預測程式的架構,或如何著手下一步該如何做,面對它,它是一張桌布,一張白紙,你無法領略到你想要的境界,想比做還簡單,更何況是把空想化為實際,真單靠靈感、運氣就可以創造的嗎?
  我寫程式一方面是為了自己取運,持之以恆的執行力,一方面看我自己能達到甚麼樣思維,經過快一個月,心想不要寫五行流通的程式,但一動手卻發現人腦真是超高等地智能體,想的比建構的還快,我學會五行派八字的基本僅花了一個月,但簡簡單單的天干五合、地支六合,合生剋,卻讓我打破四次程式框架,內心的聲音一直說:放棄吧!放棄吧!!反正這麼簡單的組合,不需要花太大的心力著重,內心想著放棄,手卻不自覺動了起來,就連前天卡死程式進入無限循環,一早起床運動想著-我們要如何在水果籃內區分紅蘋果、青蘋果?很簡單,就先挑紅蘋果,剩下的就是青蘋果,連小學生都會的東西,為何我被侷限在死循環裡?觀念一通,30分鐘突破,進入下一階段。
  所以不要把靈感想的多神,我知道靈感一來開發速度很快,但現在流年運勢受箝制,能力整個下降,只能一步一步穩扎穩打除錯、修正、除錯、修正,或許不久的未來,就能開發到第六柱;不過該做的工作做好,不用想著會有靈光一閃的時刻,也不預測程式架構能達到心中的目標,就當取運作業就好。
丁壬合,庚生壬癸,卯戌合,未生申剋寅,去年丁壬合,庚生壬癸,卯戌合,未生申剋寅,這兩年五行排列相同在看前一年,丁壬合,庚辛生癸,卯戌合,丑未生申剋寅,如果當事人問感情,只能說晚了一步,在甲、丁、戊年就得主動積極追求。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