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極限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何知道自己有沒有成長,紀錄就是很好的證明,過完農曆年後,自帶寫命理程式BUFF,2023/01/30從零開始,從一張白紙,沒有任何人指引方向,任由自己實際的五行生剋,抽象的藍圖,一筆一筆勾勒出自己想像五行派八字該如何呈現給懂命理與不懂命理的人學習。
  今天2023/03/17,整個頭痛的半死,因為建構出來的命盤,純靠電腦1秒鐘計算出來的答案,要靠人腦去驗證,如果像之前我所給各位的半套五行流通相比,天壤之別,現在電腦計算出來的五行流通,有大運、流年、流月分別共32盤組合,要一一驗證除錯,每個五行生剋真的要不到5秒就要跑出答案,不然不知道何者正確,何者錯誤。2023/01/30白紙開始,一周後五行生剋到第五柱(大運),三周後五行生剋到第六柱(流年),之後一星期心情低落,勉勉強強推出五行生剋到第七柱,到這基本上我已經快沒熱忱了,就如老師說的別太執著五行生剋,加上進入這癸卯流年,破財加上智商減半,究竟單靠一人有多少能力支撐...。
  想想命理真如自己講的能夠改運嗎?破財、食傷被合,在怎麼天才也會被擊潰。然而我放下心態,我承認自己的缺點,破財在應對異性關係很難維持,那我改採用神-印去防守,不期待任何突破口,忍下全部負面傷害,祝福他人,在孬也得忍,在接下來運勢的四年裡,無論如何都採守勢,而這個過程才是人最珍貴的點,命理在看是自己被支配,還是在看自己支配著命理,能發脾氣是一種本能,控制脾氣是一種本事;隨之一周後,我的靈感回來了,不是被命理的時間所剝奪嗎?既然靈感回來繼續創作,越創作心情越平靜,只是腦袋像打架一樣思緒混亂。總之,食傷受傷就像憂鬱症一樣,當下是無法立即作業,唯有正視自己當下迷惘,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疑惑自然迎刃而解。
戊癸合,乙,戊己,巳申合,卯,辰丑,去年戊剋壬,乙,戊己,巳申合,寅剋辰丑,辰,這是本命日主受剋,來比、印都會減緩日主受剋的力量,去年照理減緩日主受剋力量官運會好,但官運受傷,又流年出干加重日主受剋,所以工作運不好,今年跟去年相比差太多了,官運整個往上,要好好把握時機。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