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23章 眞是兩難的抉擇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此時,阿爾伯特感到非常的震驚!伊索爾不是走在他前面的嗎!?怎麼現在卻是出現在他身後的呢!?就在這時,在廣場中的另外一個壁洞裏,又出現了另一隻長相奇怪的大怪獸。
這隻怪獸的頭部長得像是虎鯊的頭部,牠擁有兩雙手臂:牠的第一雙手臂像是墨魚的觸須一般,能自由的利用吸盘吸住和纏繞任何的物體;第二雙手臂卻長得像是螃蟹或龍蝦的鉗子一般,擁有強勁的捉握力和夾撃力;牠的下半身和腿部,長得像是某種水生甲殼類生物和爬蟲類的混合軀體,牠他的尾巴卻長得像是鰻魚的身軀一般,全身上下都布滿了鱗片和甲殼。
沒錯,他正是那五個寶座上的最後一個主人,也是所有【阿庫瓦提克“Aquatic”】氏族的族長,是所有水中生物的神明,萬魚之王:【迪多蘭“Didoren”】!這時,所有阿庫瓦提克部族的怪人,也紛紛的下跪迎接他們的神明和族長,其氏族的數目與聲也勢絲毫不輸給伊索爾的因瑟特部族!阿爾伯特看見這些怪人的數目與聲勢的龐大,他不由自主的感到害怕和震撼,並且身體也開始顫抖了起來。
歐非利族的五位族長,全部都已經到齊了!這五位族長也紛紛的坐上了自己的寶座,所有氏族的怪人也都跪了下來向他們俯首膜拜,並且還高聲呼喊說道--
怪人:“五大魔君!統領族群!伊甸賤民!爲我而馴!~五大魔君!統領族群!伊甸賤民!爲我而馴!~”
這時,伊索爾突然舉起了手示意所有的怪人停止呼喊,隨後他便指着阿爾伯特,並且對所有的怪人說道--
伊索爾:“今天我們五大部族聚集在一起,是為了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我因瑟特部族裏來了一位新的族人,這位便是剛剛加入我們因瑟特部族的新戰士:阿爾伯特.瑪克先生,他將會成為自我之下,帶領因瑟特部族與伊甸人開戰的新的副族長!”
這時廣場中的怪人開始議論紛紛:因瑟特部族的怪人認為這個剛剛加入來路不明的綠色怪人,他沒有資格成為因瑟特部族的副族長!然而其他部族的怪人則認為這個與亞爾加長得非常相似的怪人,他根本就不配成為歐非利族人的其中一員!因為他並不是原始的歐非利族人,而是經過現代科技所改造出來的新物種!於是廣場中便充滿了反對的民衆回響!
這時,巴多拉克氏族的族長斐尼斯也開口說話了,他向伊索爾說道--
斐尼斯:“伊索爾,這個人根本就是一個伊甸人,就算他現在變成了怪人,但他的外貌與我們的宿敵:亞爾加長得那麽相似,他怎麽可以加入我們歐非利族呢?【而且他也不是我們族人的原生後裔】,你覺得歐非利族能夠忍受這麼一個外來者,成為因瑟特氏族的領導人嗎?”
伊索爾:“斐尼斯,當初就是你把他捉到這裏來的,是你自己搞錯了,以為眼前的這個人就是亞爾加,結果卻差一點就把這裏的秘密給泄露出去。要不是我把他帶回去W.C.A的總部裏進行改造的話,我們還不知道原來現在的伊甸人,已經有了那麼厲害的科學技術了。”
這時,阿爾伯特感到非常的震驚!他心裏嘀咕着說道--
阿爾伯特:“甚麼!?伊索爾竟然是W.C.A裏面的成員!!?這些怪獸已經混進來我們的社會裏了!!?”
斐尼斯因為遭到了伊索爾的反駁,於是便很生氣的說道--
斐尼斯:“當天是波拉瑟給我的訊息有誤,他告訴我在會場裏和他對峙的人就是亞爾加!我當時在伊甸人的部隊裏偷聽到的訊息是:那個和他對峙的人就住在海伯利昂小區的那一棟公寓裏!我怎麼知道在醫院裏的那個小子才是亞爾加呀!?”
這時,坐在一旁的雙頭怪獸波拉瑟,也因為被指責而顯得非常憤怒的說道--
波拉瑟:“是你自己把我的話給理解錯了吧!?我說的是那個小子!不是這名黑人!”
斐尼斯:“是你沒說清楚在陳列室裏有兩個人啊!!”
正當這隻雙頭的怪獸和金色的巨鳥準備離開自己的座位開打時,坐在一旁的植物型怪人曼提也站了起來阻止他們說道--
曼提:“好了!既然錯了也就算了吧!再爭論下去也祇是無濟於事。既然無法改變事實那我們就將錯就錯吧!我覺得伊索爾的做法很正確。”
斐尼斯和波拉瑟聽見這番話之後,他們都很憤怒的同時說道--
斐尼斯/波拉瑟:“你說甚麼!?”
曼提:“我覺得他沒有做錯。就算這個人不是我們歐非利原生部族的後裔,我們也應該讓他成為我們的一份子,這樣伊甸人也就少了一個族人,而亞爾加也就多了一個敵人,這對於我們歐非利人來說,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這時,波拉瑟很不服氣的對曼提說道--
波拉瑟:“你和伊索爾根本就是同一類的人!你當然會幫他說話!別忘了!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是復活【撒羅大人】!這個外來者根本就幫不上任何的忙!”
曼提:“波拉瑟,你的目光還是那麼的短淺。我當初不是已經對你、迪多蘭還有斐尼斯說過,祇要穩住了深井集團裏的高層人士,【我就可以把你們幾位的晶石全都偷龍轉鳯的換出來嗎?】如果不是你們三個人沉不住氣,在講座會上大鬧了一場,我們的部族也就不會暴露在伊甸人的面前,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存在了。”
聽到這一番話的阿爾伯特再次大吃一驚!他心裏又開始嘀咕了起來說道--
阿爾伯特:“甚麼!?連深井集團裏也有這些怪人的存在!?”
波拉瑟再次被指責,於是他又很生氣的大吼說道--
波拉瑟:“我怎麼知道你的計劃會不會成功!?這麼好的機會難道我會錯過嗎!?”
曼提:“所以我才會說你目光短淺。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除了是復活撒羅大神之外,還有就是盡快找到我們所有的族人,以增加我們部族的數目和軍隊,這樣我們才會有足夠的實力與現在的伊甸人抗衡;其次,我們必需要了解現在這個時代,伊甸人的文明科技已經達到了哪一種程度,以及我們是否可以利用他們的科技,來幫助我們的族人增加實力。這難道也有錯嗎?”
這時,伊索爾突然面對着廣場裏的所有怪人說道--
伊索爾:“各位子民,我伊索爾已經完成了這個目的,我成功從W.C.A裏面帶回來了一位全新的改造戰士!我相信這位新的戰士,將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領袖,祇要有他帶領你們一起對抗伊甸人,那我們五位族長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撒羅大神的復活儀式,這難道不是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嗎?”
原本還在廣場上保持反對態度的怪人,也已經開始有一些慢慢的贊同了曼提和伊索爾的做法。但大部分的怪人還是認為,這個綠色的怪人不配成為歐非利族的成員。而此時阿爾伯特也終於忍不住開始發表了自己的意見說道--
阿爾伯特:“我沒有興趣參與你們的甚麼復活計劃!我今天回來這裏的目的!就是要找你這隻金色的臭鳥算帳的!!你殺了我的父母和弟弟!我要殺了你為他們報仇!!!”
正當阿爾伯特衝上前去準備攻擊斐尼斯的時候,在一旁的迪多蘭使用他的觸手把阿爾伯特給纏住了!隨後迪多蘭還還把他狠狠的砸在了地上!雖然這一砸的力度相當巨大,但阿爾伯特身上的綠色甲殼卻幫他赦下了大部分的衝擊威力。隨着他站起來的一剎那,伊索爾也開口對他說道--
伊索爾:“瑪克先生,我已經告訴過你了,你必需成爲我們歐非利族的族人,才能對巴多拉克氏族的族長:斐尼斯進行公審。現在你的選擇到底是甚麽?如果你選擇加入,那麽你將會是我因瑟特部族的副族長;如果你拒絕加入我們,那麽你將會是我們所有部族的敵人,你覺得自己能逃離這裏的勝算是多少呢?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吧!”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