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那天後,感覺好像很不開心
又好像沒很傷心
說不清楚的感受,只是感受到一絲低落
這次的機會,我沒有像過去一樣一頭熱的有希望
拖了2天,安靜快速地回復
回復了別人希望我回覆的答案吧!
至少,這次可以不用成為別人心中的笑柄
也許吧!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只能一再提醒自己要聰明點
不要再容易相信別人
畢竟我不會讀心術
總是看不清別人心中的惡魔!
人生沒有後悔藥
所有的一切決定結果都只能默默接受
畢竟,我毫無能力改變這一切
無法回頭、也無法放棄
為了必然的責任,我只能木然地繼續往前走
只能跟自己對話,每個人的境遇跟課題都不相同
也許真是前世因緣,也或許是老天早已寫好的劇本
總之,就是如此了
天氣很陰
我的心情也灰灰的
即使吃藥也無法拯救自己
只能等他默默過去
至少,會過去的!
畢竟,我再往前走。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5080放心中 的其他內容
    這次,會是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8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物是不會變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春節、櫻花季、潑水節出國?信用卡送的旅平險不夠,輕鬆自己就能加保!信用卡送的旅平險不夠,輕鬆自己就能加保!網路投保旅平險、不便險有多重要?如果同一段旅程想要買「第二張」旅平險可以嗎?未成年子女可以怎麼投保?旅平險投保攻略,省錢又安心!
    Thumbnail
    avatar
    碎念女子
    2024-02-04
    【閱讀摘要】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肆) |引導孩子表達|情緒行為背後的原因|連結真我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人生體悟,有點負能量,請小心服用!😇 ​ ​ 不要問我人生的意義😗 ​ 我只知道我希望可以被人說一路順利靠的都是運氣🤪 ​ 那麼認真努力還不如別人投胎時的好實力😆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8-13
    【閱讀摘要】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貳) | 情感交流與連結 | 情緒教育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 透過此書,讓讀者們從中得到體悟,並深入思考若是同樣的情景發生在自己身上,除了依照原本個性的本能反應,是否能有更適當的作法,進而更有信心經營好親子關係。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7-30
    【閱讀摘要】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壹)|自我的對話|情緒的覺察|接受情緒|轉化情緒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 透過此書,作者分享了他的親身經歷,以及輔導對話過的許多父母及孩子,讓讀者們從中得到體悟,進而更有信心經營好親子關係。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7-23
    滿滿的說不出的回憶今天的領受是昨天小小偷懶 在整理東西的時候領受到的~ 嘿嘿但也是很開心啦 在抽屜裏有兩小袋我的小小回憶, 都是這兩三年甚至有些是 我受洗時期的東西吧😆 不管是永和禮拜堂、校園輔導、 還有各種和國高中同學聯絡留下的卡片 或是一些出去玩或營會的照片, 都讓我看了心裡很滿足☺️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也有好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7
    avatar
    媃伊每天學習一點點
    2022-08-22
    說不出的心情,就用寫的歷經婚姻的洗鍊,當勇敢去成為那個無懼、自信的自己,慢慢會發現,無需羨慕或跟別人追求相同的目標,因為知道真正的所思所想,就能不慌不忙地在自己的時間軸上前進。 童年經驗如何影響女性? 也更能清楚知道,我的人生不是用來犧牲、用來滿足別人的需求,我不會因此受到懲罰,也不會因而有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勤愛自己
    2022-07-05
    藏不住的情緒ep4|後媽實習雜記情緒來了,只能告訴自己冷靜先不要抱怨,但表情卻藏不住~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2-06-23
    說不出的故事最想被聽見未來不在我們即將要走向的地方, 而在我們此刻心裡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