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是不會變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你這麼久了,你逃避壓力的個性一如既往。
從前,還能咬牙安慰你;而如今,我只想叫你滾
對孩子們感到無比抱歉,自私的將他們帶來這世上
卻讓它們有可能面臨我小時候的困境、甚至更加嚴重!
我對你已經喪失信心、也無法再相信你更多!
不過,這一切都是自己找的不是嗎?
沒能撐過那時的寂寞,所以要忍受一輩子的痛苦與寂寞。
我唯一能做的是在人前努力笑
畢竟,其他時間我都笑不出來。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5080放心中 的其他內容
    這次,會是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8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美國蓋蒂博物館釋出8萬張可商用的免費高解析度藝術圖像美國知名的保羅蓋蒂博物館(J. Paul Getty Museum)發布了,將近88,000張高解析度的館藏藝術作品圖像🎉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3-15
    為什麼公務員都是廢物?4種劣幣驅逐良幣的任用制度把人才打造成廢材身為一個曾經在地方政府服務5年的臨時人員,「智商忘記加值」就是我在機關中面對「正式公務員」時最常出現的評價。這些歷經過極低的錄取率、要為民服務、成為國家棟梁的人,到底是如何淪落成人人喊打的廢物呢?本篇文章將從「制度」面切入,協助你了解現行公務員任用制度所造成的「3難1無」弊病。
    Thumbnail
    avatar
    光淺JY
    2023-10-07
    善化美食簡餐餐廳初訪【老胡記人文美食餐廳】不收服務費/古色古香舒適用餐環境/整尾鱸魚的泰式清蒸檸檬魚/招牌菜抱卵香魚游甘久聞這間【老胡記人文美食餐廳】,南科人很愛來這裡吃飯。偏偏我們部門還沒有人來吃過,今天中午我就約了幾個同事來探店,接下來會有外國客人來訪,看看是否適合帶來這裡體驗台灣美食。 記位在善化區民生路上,這裡附近不是很好停車,都是傳統巷弄區,可能要到附近大馬路比較容易找車位!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8-06
    消化道是清除廢物的重要河道,保持自然規律運作,讓身心健康活躍的關鍵因素消化系統如同都市下水道,大自然河道 消化系統負責將我們攝取的食物分解成營養物質,例如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消化過程包括口腔嚥嚼、胃內消化、小腸內吸收等,以便身體能夠利用這些養分進行能量產生和生理功能。 排便是很重要的嗎? 排便對於身體健康非常重要。正常的排便是人體自然的生理過程,通過排便我
    Thumbnail
    avatar
    非正常事件觀察者
    2023-07-29
    📢【能源市場動態】石油價格看漲,消費者物價指數數據公佈!🛢️💹👉關注愛麗絲,投資小意思👈 昨天石油市場上漲超過 2%,處於近期交易區間的頂端。 今天晚些時候的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數據將是近期價格走向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愛麗絲
    2023-07-12
    不重視時間的人都是廢物,沒有例外。《 時間是每個人有限的資產 》 #時間 每個人一輩子的時間是有限的,不管是活100年、200年,再長壽的人都會有走向終點的一天,但是面對這種「有限」的資產,人們卻無節制的隨意消耗,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生命,而計算生命的單位就是「時間」,所以怎麼可以認為時間不重要? - 所有的後悔,都與時間有關。
    Thumbnail
    avatar
    小阿呆
    2022-05-21
    看劇【命運航班】那些你以為不會變的事,只是時候未到。。。劇中一架牙買加飛往紐約的蒙特哥航空828號班機在飛行途中遭遇亂流,當飛機平安降落後,卻發現時間已經過了五年,他們在大眾眼中離奇失蹤,被認定全數死亡,而現在又重回原本的生活中,究竟是一種失而復得的喜悅抑或是一種不可為他人道的酸楚?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2-01-19
    人是會變的但回憶不會變|Valr #十點鐘講故事你聽我常在想,為什麼我們會對一個人感到失望,為什麼我們常常會「放棄」一個人。 世間萬物在變,人也在變,我們見過一個人從好到壞,也可以從壞變好,這是人的常態。 但也是人常常忽略的一點,我們常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那時,我就在想,那我以前是什麼樣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你竟然知道。 後來我也想通了,人
    avatar
    三角關係
    2021-09-19
    【職場讀書人選書】他們是最不會求助的一群 卻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廢墟少年》2020東京奧運,台灣選手創下歷年來最多獎牌的紀錄,而在所有得獎選手中,拳擊銅牌得主黃筱雯更因為成長於「父親曾三度入獄」、「由爺爺開計程車養大」等環境中,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然而,這一段逆境重生的佳話,似乎也凸顯了一個問題:「難道我們只會在這種時候,看見高風險家庭嗎?」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8-13
    不會沒關係的廢物在我的世界裡,到底有什麼呢?
    avatar
    Comiki
    20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