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一次看到電話更新表
無須任何言語,也不需要誰來告訴我
我又再次透過電話表知道了結果
值得高興的是,現在的我已經比較麻木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痛苦感,但說沒有一絲失落感應該也是騙人的
每天每天做著類似的事
提不起勁,但為了他們我仍必續持續下去
人生前半段揮霍完了
人生後半段註定好了
但是我不能放棄啊!因為我的責任還沒結束
繼續麻木的數著饅頭
過了一天就可以減少一天
我期待心理那常自以為是跳出來的無畏希望可以跟我的人生一樣提早結束
不要常常冒出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智障一樣
我衷心這麼希望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5080放心中 的其他內容
    這次,會是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8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命運是一次又一次不願改變的習性今天你來到唯一的現在 , 像是連續劇一樣 , 你知不知道在你來到現在之前 , 經歷多少次的再來呢? 那你每次來你是帶著怎樣的使命怎樣的劇本 , 或者是一個甚麼樣的 "課題" 事實上你來這世界 , 你只為了唯一的原因 , 就是你有一個課題還沒完成 , 所以你會一次又一次地來到這世界上 , 我們學習命
    Thumbnail
    avatar
    薩埵心靈空間
    2024-03-28
    又一次受傷他完整了我,也摔碎了我。
    Thumbnail
    avatar
    暈船白日夢
    2023-11-02
    【心情】又一次的心血來潮只是一篇沒什麼意義的開頭
    avatar
    蘿雅
    2023-10-22
    一次又一次起訴特朗普深層政府(Deep state)多次利用其司法權力,設法起訴特朗普(Trump),期望將他置諸死地,收監入獄為止。姑且不討論起訴書的內容是否真確無訛,只觀察這些無休止的起訴行為不單叫人髮指,更悲嘆花旗的司法制度已經到了禮崩樂壞的階段.....
    Thumbnail
    avatar
    叮噹
    2023-08-25
    一首經典 一次又一次一位歌手闖蕩樂壇一生,能有一首經典歌曲耳熟能詳,已然是了不起的成就。而這一首歌曲能跨越世代,隔幾年就被拿出來翻唱成單曲,這又更不容易。 這位歌手絕對是我心目中最佳女歌手前五名。無論歌曲詮釋能力、嗓音辨識度、音樂獨特性,乃至於在歌壇活躍程度,幾乎難有其他女歌手能企及。 Cyndi Lauper,在脫離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3-06-23
    作为赛博游牧人,我又一次漂泊了线上线下皆漂泊,这就是我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鬼撞墙
    2022-11-04
    又一次的巧合昨天因為表妹回程中的一番鼓勵的話,加上他傳給我104人力銀行的公司,是我之前注意的飲品公司,這公司我有興趣的最大原因是他在台中一個地標辦公大樓內,我幻想著在那裏面加班時,看窗外夜景會是怎樣的美~沒機會買在那邊,在裡面上班總可以過過乾癮吧~表妹幫我確認了該工作需要高一點的學歷,理論上應徵的人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0-31
    時光又一次流過你眼中的卵石:《夏綠蒂與珍柏金:私密之詩》|潺時.大雪我向來喜愛這樣的電影,它們總是如此開啟對話 ──「在我眼中,你從來 / 原來就是如何的人」── 總是如此不期然而然的表白,歷經漫長飛行停留在心尖。其實,我懷疑那些字眼根本無須向內挖掘,我們對至親的真實想法,早已懸置口中多年,只是沒說。就像背著一把傘走在綿綿雨霧,你隨時可以、但一直沒有撐開。不明何故。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12-12
    又一次,衰戇鳩的教訓最後還是提醒大家,DO NOT SEND ANY CONTRACTS YOU DON’T KNOW。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1-11-15
    唱歌和學說話一樣,必須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幸福的孩子愛唱歌》聽損兒圓夢單曲特輯歡快的歌聲從錄音室的門縫傳出,雅文小歌手正在錄製《幸福的孩子愛唱歌》單曲。這11位從全台各地海選出來的聽損小歌手,為了一圓歌唱夢,一路經過複賽、決賽、專業歌唱訓練,才能夠站上這夢想的舞台。而風光發片的背後,盡是無數個練唱、背台詞的夜晚。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