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Kit讓你的品牌更專業、Find Your Hobby、回答問題就能賺錢、多達75種外快管道、人生50再起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2022年8月份開始,我盡量在每周透過電子報方式分享當周我所找到的有趣新玩意兒。這篇是擷取2022年9月份的部份精彩內容:
☆ 用CONVERTKIT從頭開始建立一個網站
★ 賺錢不再是障礙,發掘 75 種高效快捷的外快管道
☆ 50歲再來過,挑戰你的極限
★ 找不到熱情以及興趣太多怎麼辦
☆ 無需任何束縛,網路問答平台為你提供0資本創業機會

如何使用ConvertKit架設一頁式網站蒐集名單

如果你是一個自有品牌工作者,希望增加電子郵件訂閱數,你可能會想創建一個單頁式網站.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與你分享我是如何使用ConvertKit建立網站並收集名單.手把手影片教學在下方
免費索取2023品牌經營工具清單

發掘 75 種高效快捷的外快管道

如果你正在尋找獲取額外收入的方法,這篇文章將分享75種在家、線上或旅行期間賺錢的方法我在2022年嘗試了這個項目,也許你會有興趣了解更多!
哪幾個外快管道,你會有興趣嘗試呢?

人生50再來過

Source : Youtube 頻道
這就是阿根廷裔美國籍夫婦在50多歲時做出的重大決定,他們選擇離開美國,實現人生重新開始的夢想。他們的動機有很多,但重點是他們決定追求自己當下真正想要的生活。這個頻道鼓勵大家細心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標,並勇敢地去實現它們。
人生永遠可以重新來過,誰規定幾歲一定要做什麼事。有趣的是,當事情已無法挽回,你發現自己“真的必須”搬離現在這個環境,很多外在事物真的可以隨時捨棄。
因為每個人都這樣做,並不意味著它適合你,你必須由內審視,這是否是我所想要過的生活。

Find Your Hobby

關於找不到熱情以及興趣太多怎麼辦,N年前我寫過這篇文章,裡面分享了一些技巧,如果你正在尋找熱情與興趣,不妨去看看,或許能幫到你。而Hobby Generator網站則是另一種可以幫助你挖掘興趣的工具,使用它可以從不同的領域和類別中,隨機生成興趣點子,你可以試試看,是否有新的興趣冒出。
人生的使命來自於你最大的快樂滿足世界最大的需要!- Frederick Buechner

0成本創業:網路問答平台的商機

Source : Just Answer 官網
想賺錢,但不想被工作時間束縛?那麼,回答問題或分享你的專業知識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種工作不需要你每次都回答所有的問題,而且是完全自願的。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先試試 Just AnswerGuide Point 平台
能賺取額外收入而不受時間束縛,回答問題可能是很好的考慮選項。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如果這篇文章讓你感到充满正能量,就點擊「🎁Raise Your Vibration」按钮,讓我繼續分享更多精彩内容!💻💫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追蹤社群媒體,或許電子報是不錯的選擇喔!
Topics:奇葩工作、創富商機以及實用工具等
Topics:遠距職缺、Upwork Alerts、付費代言機會及哪家廠商正在進行贊助等

11會員
293內容數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周報】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電子報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