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02/17
-
大盤回測無力扛
體感卻像大太陽
強股輪噴百花亮
控好風險順勢發
-
美股又回到了
好數據 => 老鷹飛出來 =>預期升息
然後股市被修理的格局
美元回升 台幣往下
台積電等大型股就承壓
大盤再回測15400整理區
總感覺這個位子 有點扛不太住呀...
-
1.
不過接連著幾天
"體感"仍舊是偏好的
因為市場中總有些類股在攻
較齊的有資訊服務 雲端運算
觀光餐飲 工業電腦 儲能股
再配一些軍工 生技 各別股反應
這裡的挑戰就是
大盤被台積和權重股困著
但又有強勢表態的出手機會
那你是 做? 還是不做?
還在等"盤穩一點再出手?"
那你可能 受不了
然後會做在更高的地方
-
2.
大盤前一天黑棒
昨日紅棒反攻
今天又黑棒受壓
用此原則就可檢查一下持股
本周高點今天有突破嗎?
昨天低點有失守嗎?
持續將調整持股至合適的方向
多頭已走好一陣子
若持股都沒有動靜 要想想
為什麼別的股票都有人炒
而你的 卻沒有人愛呢??
-
3.
金融因金管會對配息的態度轉向
一早有反攻向上的氣勢
不過政策上最怕的就是一日三變
現在把球發給了董事會
變數其實會更大的
教練認為 今年金融股的配息
說不定 會看到不同金控的殖利率
差距很大的情況哦!!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股市有風險 進出要小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4K內容數
    持續4千天以上 每日記錄股市大小事 整理潛力藏寶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tockcoac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02/14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15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02/15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2/16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17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02/16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13/02/17-不要哭 II以前的你,哭著哭著就笑了;而現在的你,笑著笑著就哭了。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4-02-17
    2024/02/17_Spaceship每月一次的家庭聚餐 這次拍了大合照 仔細想想,會懷念的瞬間,往往不是什麼特別的地方、特別的事 而是最最平凡的日常,已不再的日常 這才是會最懷念的瞬間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6fa2Jtz31fmqZhKLBMdARD?si=fbbbe6facc4f4
    avatar
    keywish
    2024-02-17
    2024/02/17 前陣子跟風做了個小測驗,它說屬於我的霸氣語錄是:我的世界,輪不到任何人指手畫腳,當下我只是把它當成一個梗給發了出去,最近…我覺得它很準。 為了取得更多登山健行的資訊,最近加了不少相關社團,因此進了幾個方便聯繫活動的群組,這不開口沒事,有些人一開口就挑起我的攻擊性,這幾天根本
    Thumbnail
    avatar
    梔籽
    2024-02-17
    觀影心得 | 舞伎家的料理人「人要選擇哪一個方式而活,無論是做飯的一方,或是吃飯的一方,無論是啟程的一方,或是送行的一方,不代表哪個比較好,或是哪個比較不好。」
    Thumbnail
    avatar
    呆比 Debby
    2023-02-17
    閱讀心得: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④📝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 Chapter ④ 最後的結尾, 是希望告訴「你」 當你能正視自己的內心 你就會看到可能性。 不容易的生活, 容易被詬病的傳統文化。 我們活在別人的期望之下 卻忘了自己才是自己的責任 當對他人有人期望的時候 可以想一下為什麼? 因為自己做不到? 因為自己做到了,所以別人也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2-17
    閱讀心得: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③📝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 Chapter 3 以前傳統思維的框架 很難推翻長輩的既有觀念, 因為他們是從小就在那樣的環境之中成長。 那是一個很深很深的枷鎖。 如同現在的我們。 因為我們也有現在這個時空的既有觀念。 夾在中間的我們, 帶著過去的不諒解, 過著現在的窒息, 想著為什麼這樣的步步難行 因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2-17
    閱讀心得: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②📝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 Chapter 𝟚 在亞洲的文化裡, 大部分是將關心放入指責、說教裡。 所以聽在耳裡時, 是那樣的刺耳。 是那樣的煩躁。 在婆媳關係裡,因為存在於一個傳承的思想。 所以造就了一個階級高低的氛圍。 有不開心、有不舒服的心裡。 但大多的回應都是教導我們忍耐,教導我們忍一時風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2-17
    閱讀心得: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①📝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 Chapter 1 在書局逛的時候,這本書的書名吸引了我。 雖然我還沒當媽, 雖然我沒有小孩。 可我內心裡,可能是渴望我的媽媽告訴我些什麼。 可能是希望有人可以在我懵懵懂懂的成長過程中,指引我一些言語。 我翻到了某個章節, 「一定要贏嗎?不能開心地溜冰就好嗎?」 這是我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