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來碎碎念了🤣
想來說說近況,因為正忙著準備下禮拜的比賽,還有在努力寫長篇小說,短篇小說這塊不得不暫停😢
老實說,以前的我超級不會寫短篇小說,因為我很喜歡埋伏筆,喜歡鋪陳很久,喜歡寫很多字(XD)所以總覺得短篇很難寫,不過大概是長大了想要慢慢突破自我,也嘗試寫短篇,不知不覺就累積了一點點的作品。
這樣算起來應該有自我突破啦,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寫長篇,可以讓筆下的角色立體起來是我的志願(妳的志願不是喝珍珠奶茶嗎?
但是短篇小說可以換另一種方式創作,認真想想還是應該要保持,所以我決定等下禮拜二比完舞蹈比賽要來生一篇短篇!!(打氣
兼顧長篇小說和短篇小說是我的最新夢想🤣
好了,話不多說,我要來去練舞和繼續寫長篇了,那麼就下星期見,掰掰~
51會員
112內容數
一些創作的掉落,外加閒聊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