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5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一個小小的碎碎念
最近和室友合寫故事,因應故事情節需要有親密舉止,但我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角色「親臉」這件事非常的排斥
後來直到剛剛想起來,在幼稚園時我曾經被班上的男同學強行親臉
當時我曾經反應過,但大人們以「小朋友之間無傷大雅的舉止」輕描淡寫帶過,並沒有多做處理
而我的家人則用「會不會他有親到妳的嘴巴」「妳的初吻會不會不見」等玩笑話帶過這個話題
當時我很小,即使心裡感覺不舒服,但我終究沒有說什麼,我甚至懷疑是不是自己太小心眼才會這麼在意
這件事變成我的潛意識,導致我對親臉這件事非常的莫名抗拒
我不知道這件事在這次想起來,被室友安慰完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也不知道我這一輩子能不能解開這個心結
我只是很單純的紀錄下來,同時也想說一句,我的感受,不需要由他人定義
這裡是璃璃,晚安,祝格友們有一個愉快的假日
51會員
112內容數
一些創作的掉落,外加閒聊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