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1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蓮二
哥~~哥~~~哥
「怎麼又睡在這,會感冒唷」嘴巴上是這樣說但小蓮還是幫哥哥蓋上厚實的毯子以免他著涼。
多少次了…蓮二心想 他連等等妹妹說的話都可以倒背如流了
父母離異的早,生活重擔全在母親身上。一個女人家如何撫養兩個小孩讀書成長呢?英愛的職業離不開八大行業,好在蓮二與小蓮是對懂事的兄妹雖然不是那種大放異彩的優秀小孩,但卻是會在英愛工作完的早上準備熱毛巾的貼心孩子。
只是…小蓮的狀況有些奇怪….不但把最愛的長髮剪成像哥哥一樣的3分頭,在這炎炎的夏日裡每天穿著長袖衣物….雖然心裡這樣想但英愛深知此時自己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畫上漂亮的妝容出門上班
下禮拜休假帶他們兩人去遊樂園好了~好久沒有三個人出去了呢。英愛心想
「蓮二,小蓮 媽媽出門上班囉」
「路上小心唷~~記得帶禮物回來」明知不可能會發生但兄妹倆還是每天對媽媽說,可能在這悲慘的世界這是他們小小反抗吧…
「明天各地的溫度偏高,平地會有短暫的雷陣雨,在這時間在外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忘記攜帶雨具唷………」
氣象小姐話還沒說完,電視螢幕就被蓮二關了
「該睡了」蓮二淡然的說到
完全沒有注意到小蓮還想跟她說甚麼,但小蓮深知哥哥的個性,說一不做二,雖然有滿腹的委屈煩惱想詢問哥哥的意見,像是她究竟怎樣才能逃離那群人的威脅,如何從老師們冷漠的眼神中得到一絲絲的溫暖呢?小蓮心中完全沒有頭緒甚至在她的思想裡會部會是自己哪裡沒做好才會有這種對待呢?
蓮二不只一次想問問妹妹身上發生的事情,畢竟任誰都看得出在小蓮身上發生的改變。
但…..我只是個初中生我又能做到甚麼呢? 不知是第幾次,蓮二最後總是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不是不幫妹妹而是我沒辦法….
嘆了一口氣,蓮二開始檢查著門窗,繞了一圈都沒問題後視線停留在妹妹房門前,原本想敲門的手最後還是無力的放下來
「晚安」蓮二最後說到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兄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星盤的基本要素 - 行星、星座、宮位、相位(1)星盤的基本要素 - 行星 行星是演員。演員一共有七位,即:太陽(☉)、月亮(☽)、金星(♀)、水星(☿)、火星(♂)、木星(♃)、土星(♄)。
avatar
astro.huang
2024-04-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上)週末隔天若沒有出門的計畫,有時候我都會把衣服留到隔天早上再清洗,讓星期五回家後可以放鬆一下。 相互陪伴的家務體會 媽媽~我想幫忙做家事 八歲的兒子跟六歲的女兒通常都很早起,最近常常會跟前跟後的說:「媽媽,你陪我們玩一下XXX遊戲」 有時候我會說:「現在沒辦法,媽媽得去洗衣服」 兒子說:「媽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3
第一話|覺醒【魔法宅宅】大家好!我是彼沐瑜。之前是做有關行銷電商的工作,為了要實現兒時的漫畫夢,所以毅然決然辭去工作。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畫條漫,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彼沐瑜
2022-10-19
第一話:室內設計師是設計房子還是設計人?這幾天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詳情可以上facebook社團「裝潢爆料公社」查看。 MOBILE O1傳送門 血淋淋的大滿室內設計 慎選設計公司 - Mobile01 從第一個業主吊出了第二個業主,而這間又大又滿意的豪宅專門的室內設計公司居然發了存證信函給六百萬的業主,並扯出要求他付出尾款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靠北室內設計師
2022-02-21
第一話:博物館地道竊案西元不知年,八月二十一日,星期一。 道卡斯特別行政區。 道卡斯博物館的開館時間,是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到下午五時三十分,週六週日開放時間則延長到晚上八時。每個月第三個星期一休館一天。 第一個發現現場的是倉管主任。他每天都固定要巡視館藏倉庫,還有保險庫,上午下午各一次,然後在登記簿上簽名。 「哦?」
Thumbnail
avatar
諸英
2022-02-01
第一話、紅色惡靈  若說到滄雨的魔族,浮上人們眼前的,肯定是滄雨的笑面魔王。 魔王陛下百歲即位至今,依舊維持著少年般纖細的魔王,素有少年魔王的稱號。 人們帶著敬畏與恐懼在背後稱呼他為「滄雨的紅色惡靈」。 「伊芙蕾希雅,妳可千萬不要大意。那傢伙……怎麼說呢,妳就把她想像成擁有我的頭腦與知識、妳的容貌,同時擁有戰神藍月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0-18
精靈花園第一話 接到那通奇怪的電話是五月中旬的一個晴朗的午後,打電話來的是我朝思暮想的情人。  「喂… 小月,是我…抱歉沒時間跟你多說,拜託你下禮拜請個假到多倫多來,機票我替你買好了。」  「…」  「現在不方便跟你講電話,那再連絡囉…」  話音喀嚓斷掉的時候,我坐在辦公桌前正要把最後一筆資料輸入檔案。  這通電
avatar
Genni Jean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