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5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害者們
『嘁』望向穿著體育服的小蓮想也知道發生了甚麼
但大家卻只是低下頭繼續寫著自習課該完成的試卷,書寫的聲音、妮妮的鼾聲,這正是2年3班的模樣,每個人都知道管好自己就好….這樣就好….
班長偶爾會想起和小蓮的日子,兩個平凡的女孩珍惜著彼此,但她當了班長一切都變了。
古老的思想,要成為成功的人都要先當過班長,她的母親也是這樣想。每天每天回到家不是和藹可親的媽媽而是歇斯底里的母親,開口閉口要她成為抬頭挺胸的人,也在那時妮妮開始了她的娛樂,無助的小蓮只能請求唯一的好友幫助,但她現在是班長。
「我到底…該怎麼做」小蓮無助地說…
「真的很過分…但是我現在要先上補習班,我們晚上9點小公園見面討論可以嗎?」班長嘴上這樣說手裡卻沒停過,現在她只害怕遲到的話天知道那老太婆又要幹嘛了!
「好…不管多久,我都會等妳的。」
「那…個…妳昨天有發生甚麼嗎….我都沒等到妳的人…」小蓮更怕自己的朋友惹上甚麼麻煩。
「啊!!昨天上完課後我又跑去找老師忘記與妳的約..抱歉啊…不過也就只是小小的惡作劇嘛‥」嘴巴上這樣說卻絲毫感覺不到她的歉意
「惡….作…劇…?」這比被欺負時更來的心痛,她不可置信看著唯一的好友。
「本來…就是啊,我看妳也跟他們玩得很開心吧,不然怎麼都是妳?」班長口無遮攔地說,本來就不是聰明的孩子為了吸收過多的知識早已超出自己的負荷,媽媽的變化也令她疲憊不堪。
『我…好像…太殘忍了』雖然閃過這樣的想法但馬上被班長抹消了,『不能因為我是班長麼事情都找上我啊』最後她如此安慰自己
考完試再找小蓮一起出去吧!到時候媽媽一定會同意的
可是沒有以後…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兄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兄妹-1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兄妹-2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兄妹-3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兄妹-3話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兄妹-4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上)週末隔天若沒有出門的計畫,有時候我都會把衣服留到隔天早上再清洗,讓星期五回家後可以放鬆一下。 相互陪伴的家務體會 媽媽~我想幫忙做家事 八歲的兒子跟六歲的女兒通常都很早起,最近常常會跟前跟後的說:「媽媽,你陪我們玩一下XXX遊戲」 有時候我會說:「現在沒辦法,媽媽得去洗衣服」 兒子說:「媽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3
5狗8貓唯有牠獨享專屬年菜待遇 離世三年仍記得媽咪枕頭上的香味 文:柚子貍 常常有主人問,毛孩離世很久了還能溝通嗎?其實,這沒有一定的答案,像這隻名叫妹妹的米格魯,就是離世三年後,媽媽才來做溝通的,因為妹妹離世時,媽媽剛好快要生小孩,就一直忙著小孩的事,溝通的事就因此被耽擱了,但媽媽手機裡一直都還是妹妹的照片。 如果您以為那是因為妹妹是媽媽唯一的狗女兒,那您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9-12
兄妹-3話插曲明明曾經的好友怎麼成了加害者與被害者的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4
親子丼不稀奇,兄妹丼才是淫狐在泰國最驚奇的經歷泰國是個情色的王國,來到這個國家尋歡作樂,會有許多奇奇怪怪的經歷,也可以體驗一些以往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事。什麼3P、4P、混P、亂交各式各樣的玩樂花招,只要你願意付出相對的代價,幾乎沒有辦不到的事。那麼淫狐個人有什麼奇特的經歷呢,兄妹檔是相當難忘的一次經歷。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2-09-19
《鬼滅之刃遊郭篇》:同為兄妹,兩種命運有句俗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而在《鬼滅之刃》的故事結構裡,這個敘事是被扭轉過來的。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2-02-23
【我的育兒路】~兄妹相處篇 在我的育兒路上,我很慶幸有著神隊友的配合,讓我在教育孩子上可以儘量用上我的理念,使大家的教育有著一致性,不至讓孩子出現模棱兩可,不知應該聽誰的混亂的情況出現。 在懷上第二胎時,我就已經開始對家人耳提恭命的說道。 第一,將來兩個孩子的相處,不要因為妹妹年紀小,而總要哥哥讓著她。 因為哥哥和妹妹的年紀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