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2023.02.19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年常常想起的,不是等了十幾年卻永遠不會出現的人,也不是不甘心或是還在身旁的人。
這兩年,想得最多的是
“我在害怕什麼”
“我在找尋什麼”
“我心中解不開的結是什麼”
想起那一天,離開前,她討得承諾「好好活著」;想起那天的5:12分突然驚醒,那天有人轉述的遺言;想起許多人跟我說得「死都不怕了,活下去不行嗎。」。
我很幸福吧!危險關頭、遇到的人都告訴我「無論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都希望我能好好活着。」
“你太冷靜、冷心,你對誰都好但對自己不好,什麼時候你才能好好的只為自己活” 這個聽了二十多年的問題,今天,突然領悟,沒說出口的,是希望我別只有孤身一人地好好活著。
    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