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等的是誰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訴你今天會晚回家,
你說了好。然後就沒消沒息。
等到家才發現你的訊息
「真的很晚捏,還沒要回來嗎?」
我不知道你想等的是我
還是等著跟我說完晚安
好能放心跟她聊天。
我回家是你的工作
還是你的所思所想
我就算不確定也不問你了
我準備開學
準備跟同學去打工
也準備買房努力搬家。
從前讓我很有安全感的那個家,
如今,只是一個住的地方。
或是一個假裝你還愛我的空間。
當你說睡醒時,感受到
一個人在家濃濃的孤獨感,
我卻無法告訴你
就算有你在身邊的這個房子
其實我也好孤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