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位 費錢妹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交換LINE的時候,她傳訊息我卻收不到…
  在網站上與人互動久了,慢慢摸索出一套篩選對象的邏輯,若對方有以下行為,我幾乎直接封鎖,不需要多聊天了。
  1. 沒由來就跟你打招呼
    若只是傳個Hi,基本上都是在找廣告對象,因為對方需要大量打招呼,但又沒有時間看你的照片或自我介紹,只能打個招呼,等人上鉤。
  2. 明顯的性暗示
    包養網上並不一定是男性主動女性被動,就只有分「吃」與「被吃」,相對來說就是「給」與「取」。取的意圖強烈,當然就急著被吃,太露骨的性,隱含的通常是更多的給予。如何吃得優雅,讓「被吃的」心甘情願,那就是一門藝術了;或是你不怕受傷的話,用真情來交換也是可以。
  3. 表現自己各方面條件很好
    好一點的是底子虛所以自我膨脹,差的就只是自抬身價,兩者我都不感興趣。
因此我若主動傳訊息,會先看對方文字或照片如何表現,再去開展話題,要不然是在哈囉嗎?
  俱樂部幫我約了一個照片清秀的女孩,我已經不想再假裝高大上,只約在勤美一樓見面,我見到她便揮了揮手,女孩很訝異怎麼那麼快能認出她,我心裡想,長相如此俊美的女孩可不多見呀!她本人不只清秀,可以說是英氣逼人,男相的女孩最得我心了。我們走上三樓的永心鳳茶,當時它才剛開幕,那位置以前是誠品的TEA ROOM,我偶爾會去坐在大片落地窗前,望著對面的綠草坪發呆,可惜不能抽菸,要不就更美好了。
  領檯帶我們走到卡座包廂,從此之後,這個位置就是我和女孩面談的專屬區域了,我後來幾乎都跟對方直接約在這碰面。永心氣氛文青、茶特別、餐點好吃,價位適中,兩個人1K左右能搞定,有半開放包廂可以專心談話,又不會讓女孩覺得不安全,真是相當合適的地點。
  對方似乎很缺錢,但也沒有特別講明,只說家裡環境不是很好,自己還在念書,生活費挺有壓力的。我可能因為累積下來的焦慮吧,想要身邊有個穩定的女孩作伴,她外在條件夠好,便直接談月給,但女孩說她還沒有想好,更升高我的焦慮,直接要銀行帳號想塞錢給她,之後怎麼見面,再約。
  交換LINE的時候,她傳訊息我卻收不到,依據我鑽研LINE的心得,馬上就知道,靠邀,我以前封鎖過這女孩,肯定是網站上交談過,有前述的行為,我才封鎖對方,卻又花了萬把塊透過俱樂部約出來見面,真是太費錢了。後續發展也是不了了之,因為她過了一個禮拜才跟我約見面,還約得有點不情願的態度,到了見面前一天,又開口問我錢的事,說她不太夠用,我直接回覆她:「我很乾脆就先給你錢付房租,我們還沒再見過面,卻又來談錢,我大方但並不代表我是好騙的獃子,就這樣吧,明天就算見了面也沒意思了。」
這回真的是費錢廢到底呀!

  後續我檢討該如何改進,想出一個法子很管用,讓我相當得意。我在自我介紹的最後一段,寫上「有鑑於不看內容,亂槍打鳥的人實在太多,就讓"朵朵"成為我們的暗語吧!若你要發訊息或是回覆我訊息,都請先跟我說"朵朵"要不然我是不會回覆你的。」後來再見到面的女孩,多少對我這個人還算感興趣,不會只在意我荷包裡白花花的鈔票了。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