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夢境紀錄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內容
夢見我們住在湖邊,然後有兩個小水漥,可以讓小孩在夏天的時候玩水,旁邊剛好有個類似木盒的東西,可以浮起來,剛好可以給小孩坐在上面玩,裡面有個橫桿,小孩可以坐一邊,另一邊大人可以幫忙用腳踩,就會有搖籃的那種感覺,夢境中坐的小孩是喬喬,原本是媽媽在幫她搖,後來媽媽有事情,就叫我幫她搖,我搖得太大力,然後水花就濺起來弄到喬的眼睛,媽媽就拿毛巾把喬眼睛擦一下,並告訴我不要太大力,玩好後,我說把木盒收起來,媽媽說這本來就是撿的不是我們的,所以應該放在外面,讓別人也可以玩,住在我們家附近還有另外一戶住戶,他們也可以玩。
夢境解析
  • 弄到喬的眼睛,我最近是眼睛有鼻淚管堵住的問題,不知道是否是影射的夢。
  • 然後想把木盒收起來,就是我還是很自私,沒有公心,昨天上課有講到要公心的話,很多事情就能迎刃而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