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89.柔伊的新怪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雅各長成青少年之後,本來是想讓他開始照顧妹妹,但想想柔伊因為賺錢,已經錯過了幾個孩子的成長,其實有些可惜,所以,
媽媽來給小莉莉說故事睡覺覺啦~ 看來是關於一隻驕傲的小貓咪的故事,教導小莉莉謙遜之美😁
後院裡,雞舍裡的小雞也睡得正香,
既然決定除非必要,不再讓大孩全權負責照顧弟弟妹妹,雅各有了新的任務:清理雞舍。所幸清理雞舍不用花太多時間,我讓這孩子去洗個澡,就上樓睡覺。
視角回到幼兒房,小莉莉竟然又爬起來了,
媽媽柔伊再次把她抱上床,親親她的小額頭,祝她好夢後,也回房去睡了。
柔伊睡了、小莉莉睡了、雅各睡了,正想著怎麼有一隻漏掉了,
就看柯克這孩子在外面玩滑水道🤣
因為他缺乏娛樂心情不是太好,我讓他再滑個幾次,就催他上樓睡覺了!
早上,
柔伊對羅根的過世還是挺難過的,又藏在被子裡哭了一會兒才起床。
雖然心裡難過,
但當柔伊坐到電腦前,還是很快的恢復了專注的狀態。
樓上的雅各大半夜被我發現功課沒做完,被我叫起來寫作業,才趕在上學前寫完😑
上學時間,
倆孩子再次出門上學了!
工作告一小段落,
柔伊準備煮點東西放冰箱裡給孩子們吃。
做到一半
突然滑起了手機… 這是她的新怪癖,必須說看著很不順眼啊…
滑完手機之後,
又繼續把菜煮完。
等柔伊做完料理後,點開她的名氣資訊,
既然又添了個新怪僻,那也該用新增的名氣點數給自己帶來一些福利了!
首先是網路名人,希望柔伊可以藉此收到些禮物,補貼家裡;再來是整夜通宵,讓柔伊在通宵工作後白天還能照顧孩子;引人注目嘛… 其實不太需要,純粹就是想把新的技能條點開🤣
視角從媽媽身邊,移到小莉莉這裡,
小莉莉正在畫畫,主題是「祖父母」。
也… 是很可愛,
我說的是小莉莉🤣
這孩子超級適合這身小裙子,所以睡衣沒給她穿動物連身服。
媽媽煮好菜後放進冰箱裡,
突然想要抱抱家裡的大公雞,於是就出來後院了。這麼一抱,好像就突然放棄把雞變成肉的想法了🤣
順便介紹一下,柔伊後面的盆栽種的是解放媽媽辛苦工作的希望:「金錢樹」,希望能好好養大。
接著又回到幼兒房,教小莉莉上廁所,
又在滑手機,也是蠻煩的。
突然間,冬日老公公打電話給柔伊,
是來邀請柔伊去約會的…
冬日老公公會是柔伊那盤菜嗎?會是柔伊未來的丈夫嗎?顯然不是🤣
「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哈哈冬日老公公有點小尷尬,但起碼友誼值沒掉,也是大幸。
孩子們放學回家了,
兩個孩子都進步了,但最重要的是,柯克也可以長大啦~
看孩子狀況不錯,直接來吹個蠟燭,
🎉生日快樂,冬日寶寶柯克~~🎉
不管你多大,依舊是媽媽的冬日寶寶🥰
柯克的新特徵是「環保小尖兵」,代表他喜歡回收東西、崇尚環保,抱負則是「連環浪漫」,跟他凱薩舅舅一樣。
至於造型,
只能說我已經不對孩子們的審美帶有希望了,身材比例也奇怪,這次忍不住給這孩子做了微調,換上一身衣服看起來好多了。
至於柯克的五官… 相當老實,這大概是他爸的鍋,我沒做任何五官的調整,只給他附上一層皮膚、換個眉毛、弄點眼睫毛這樣,看起來也還好,就是有點顯老,至少我努力過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嗨嗨!爛泥目前是個考生,平日努力讀書、爭取上岸,每周日會休息一天玩模擬市民放鬆或和家人相處。只是,玩遊戲總要來點挑戰才能玩得長久,所以決定玩模擬市民4的「一百個寶寶挑戰(100 baby challenge)」,然後寫下過程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爛(笑話的)人面對林致廷 我們不說「你是認真的嗎」 而說「這是笑話嗎」
Thumbnail
avatar
零滯停
2024-06-13
濫用抗生素的嚴重後果 抗生素在治療細菌感染方面具有極大的重要性,但過度或不當使用抗生素可能導致抗藥性的增加,影響身體健康。本文探討了抗生素的不當使用對個人健康產生的多方面影響,包括對抗藥性細菌的處理困難、對健康微生物的損害、免疫系統功能失調和對肝臟和腎臟造成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李謀英
2024-05-12
即便是灘爛泥,這裡仍有愛的派對 —— 專訪 草東沒有派對 /2016當我們談論愛、空虛、正義、自由或自卑,那些摸不著又抽象的情緒字眼時,總會陷入無止盡的討(辯)論之中...草東沒有派對的音樂,就像是一場場對於現實社會的剖析以及思辨,在這些不甘被「大人說」洗滌(或者說是洗腦、說服)的心靈中,對於生活、音樂以及抽象感性的情緒「愛」和「友情」的想法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24-05-06
18歲前感知力事件簿-1〔死亡邊緣|被爛泥淹沒的小女孩〕記得 當時才幼兒園4-5歲大班,鑰匙兒的我帶著小一歲的弟弟,在一個下過大雨的午後,跟著鄰居大哥哥還有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爬山(真的是用爬的山)。 當時的山是沒有階梯,只有泥土的路,一群怕死的小孩包括我弟,沒敢走那爛泥路,沒腦的我跟著大哥哥屁股走,結果我的腳慢慢被泥濘吃掉了,瞬間整個人陷入爛泥土裡,〔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3-12-14
6.爛泥  回到門派內,簡單交代顧守的蜂厭人員一些事情,練千尋便帶著龐大魔物屍體去找羅然。   終於分開行動,這讓莫傀安心裡稍稍放鬆一些。   師姐或許沒有惡意,但不代表待在她身邊不會有壓力。   整座葬陰門都籠罩在濃厚幽綠陰氣之中,只能隱隱約約見到各式建築輪廓,這並不妨礙他們這些從小就在
avatar
無聲
2023-12-13
陷入爛泥的車沒有認真洗過其實還是不行,許多泥土的痕跡依然沾粘在車子的板金已經奇奇怪怪的角落裡。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2-25
脫離尾牙的噩夢|不再當爛泥|職場點滴快要年底了,也是第一年不用參加自己總是有點覺得莫名的尾牙活動,真的值得慶幸,畢竟個人不太喜歡表演這件事情,雖然有機會在這一場尾牙可能讓老闆加深印象而有賞識,或者贏得表演的獎金,只是有幾次幾乎用那種裝不太來的心情,實在有點難熬,雖然尾牙就那一天而已,可是事前的安排,和上台表演的這一些種種,幾乎是折磨人
avatar
Beck
2021-11-27
壹之火-龍王鐲(誰會想要一條不久前還在爛泥裡打滾的泥鰍手環呢?)       濕潤的土壤冷冽的空氣,微弱的光線照不進生氣半點,四處是汙泥形成的軟爛池塘,冒著散發刺鼻氣味的泡沫,本應是百獸沙漠前哨的這座坐落在城鎮和村莊之間的森林,原來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以及多樣化的生態,但在短短幾個月間變成就算是鎮壓級別靈獸都不會輕易靠近,那是牠們本能的察覺到森林裡潛伏著某種危險、
Thumbnail
avatar
品文哲理
2021-06-12
我看《不辦清單:史上最不勵志的爛泥哲學書 》:貫徹減法思維,堅持做好自己我看《不辦清單:史上最不勵志的爛泥哲學書 》:貫徹減法思維,堅持做好自己 在出版市場上習慣勉勵讀者要戮力追求成功的氛圍裡,《不辦清單:史上最不勵志的爛泥哲學書》似乎是一本不大「政治正確」的書籍。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平時喜歡涉獵大量書籍,老實說這並不是一本新書,卻是一本讓我過目不忘的日文翻譯書。 我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2-24
[愛吃鬼研習社]廚房與後院的農業進行式(是爛泥也是肥土) 它們的花經風傳粉,用震顫刺激結實,吸收鈣質碩果,因鉀肥(K) 而甜美, 有花之時, 需要綠葉, 有果之時, 需要裸生, 小時怕熱, 大時怕冷,馴養它們, 感受它們, 看著它們由綠轉紅、轉黃、轉紫, 光滑的表面,多汁或沙沙的內裡, 酸甜中帶著微微的鐵鏽味, 拿來做意大利麵的紅醬嘗起來會非常新鮮。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