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電影
類型:#友情羈絆 #玄幻魔法
作品簡介:
Set during a period of exceptionally rainy weather, high-school boy Hodaka Morishima runs away from his troubled rural home to Tokyo and befriends an orphan girl who can manipulate the weather.
評分:⭐️⭐️⭐️
評語:
二刷這部電影,然後還去看了很多劇情解說和彩蛋的影片,想說更了解一下電影要表達的內涵,不過還是覺得《你的名字》比較好看呢~
當然這部電影還是富含很多日本文化還是一些信仰的元素,跟《你的名字》很像,而且人物表情和動作都畫得很細緻,看起來很驚喜也很有趣!而且很多風景都超級漂亮的,還有Taki和Mitsuha的出場真的大大加分!但是我就覺得這部的男女主也就是Hina和Hodaka感覺羈絆沒有《你的名字》這麼深呢~
雖然講兩個都是面臨困境的少男少女,互相依靠,但是我覺得警察的部分和離家出走的部分和後面快結局的地方Hodaka回到天上把Hina帶下來的部分,就覺得沒怎麼touch到我,我還覺得這電影怎麼這麼長,而不是像《你的名字》那樣結局了就覺得不要結局QAQ⋯⋯的感覺。
當然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啦,我比較喜歡《你的名字》的劇情的唯美感,當然還是有很多人prefer《天氣之子》的,互相respect^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