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鼠不愛親近人卻破例讓媽麻嚕 離世溝通:我都翻篇了,媽麻怎還困在舊問題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柚子貍
最近一位主人敲我,迥異於其他留言,她直接用「我是一個貓咪的媽媽」開場,不知為何這句話像電流般竄過我心裡,真心覺得感動,因為它讓我想到「我是小明的媽媽」這樣家長式的自我介紹,那是一種母女或母子關係的介紹方式,貓咪在媽媽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
還有另一個主人,做完離世溝通後原本以為她已經放下,沒想到隔一陣子之後,她又敲我說,還是牽掛著祂去投胎沒?有投胎成為人嗎?投胎到甚麼地方去了呢?她知道溝通師的極限,希望我幫她找有這方面感應力的人。
這兩個個案,讓我突然想起好久以前做過的一個老公公鼠的案例,媽麻也是愛牠愛到瘋狂,照說老公公鼠是不太讓人碰的,但牠卻是例外,媽麻每天嚕牠千百回也不厭倦。老公公鼠腫瘤過世後,男友開玩笑說「牠這樣也算終於『解脫』了」,意味著老公公鼠終於不用再違背自己的鼠性,每天被媽媽握在手心。
離世溝通時老公公鼠說:「還好媽麻出現的早,我都要去投胎了呢!」當媽麻還在問生病時有沒有很不舒服時?祂又說:「媽麻,我都翻到另一篇、要展開新的生命體驗了,你怎麼還困在舊問題上啦,這樣不行哦!」
「我的靈魂會分很多部分,大部份去投胎,留一小部分下來當媽媽的守護天使,所以我還會在媽媽旁邊。」
接著祂給了我一個圖像,畫面中是兩隻有著黑絲絨般毛色的小狗,我問祂這代表甚麼?祂說:「媽媽對我的愛太多太深了,多到溢出來,鼠鼠沒有太多能力回報媽麻的愛,我想當狗狗,才可以溫暖媽麻在外面受傷的心。」
「我想變成一隻頭圓圓的,毛毛亮晶晶的黑色狗狗,是很有氣質很可愛的那種,我是兩隻中的一隻,旁邊還有一隻小三花貓,媽麻可以去找找看。」
我很訝異這隻老公公鼠給了媽麻這麼多線索,但媽麻還是沒有信心可以找到牠,這又讓我想起了另一位爸拔,執著地要問出「寶貝到底投胎到你去了?我想再找到牠」的具體答案,溝通師一個換一個,越問心越亂。
其實,是或不是有時還得靠主人的直覺,且能不能再相遇也要看緣份,一再求問只是為難了溝通師,也折磨了自己。
/////////////////////////////////////////////////////////////////////
嗨,我是柚子貍,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段你和毛孩的故事 每到晚上就讓你想起祂呢? 我想聽聽你和你的毛小孩的故事,歡迎來到柚子貍的臉書專頁,與我們分享你心中最愛的祂,和你們的故事,如果您身旁有朋友需要這方面的訊息,也歡迎您分享,讓我們一起幫助他
柚子貍 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柚子貍 寵物溝通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bea
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柚子貍&安妮動物園) https://open.firstory.me/user/shomanto/platform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2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聖誕老公公災情調查結果報告2023年底老亞在自己粉專上發起教會的聖誕老公公災情調查,想知道其他教會聖誕老公公肆虐的情形嗎?宗派和地區,是否有差異呢?
    Thumbnail
    avatar
    賴老亞
    2024-01-07
    聖誕老公公來報到 聖誕老公公您好: 我是Angel 我不想要禮物,我只想要有一頓晚餐和家人可以好好吃一頓飯,大人們都只忙自己的事,有時都只顧追劇,一直要我們認真讀書,補習,但都忘記了!我們也需要他們的陪伴,我好羡慕我的同學Ray 我問他你家人會要求你的成績嗎?會陪你一起看電視聊天嗎?Ray 說:不會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2-24
    聖誕老公公之極速快遞(六)滴滴。 漢克聽到熟悉的通知聲,趕緊打開視訊的視窗,只見聖尼可拉喝著咖啡,吃著family size 的冰淇淋桶。 「嘿,漢克!What's up?」聖尼可拉呵呵笑著問。 「超・級・累。五百美金太少了。」漢克有點生無可戀地說。 「呵呵呵,習慣就好啦。還有,五百美金只是基礎薪水而已。你若是幹得好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12-23
    聖誕老公公之極速快遞(五)「黑貓幫」的貓老大魯道夫,那隻健美肌肉黑貓,懶洋洋地躺在小木屋的門口曬太陽。 聖尼古拉在坐在門外一張躺椅上,在特製電腦上,忙得滿頭大汗。 「怎麼漢克還不回來?時間都差不多了,特訓該結束了吧?假如特訓失敗,我這些禮物要怎麼送啊!」帥氣有魅力的聖尼古拉,此時已經一臉鬍渣邋遢,著急的等待,還拿起一片p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12-22
    聖誕老公公之極速快遞(四)收好契約,惡役大小姐再次露出微笑:「謝謝你的惠顧!全新的魔法雪橇定於七日後到貨,貨到付款。另外,如果貴公司故意不支付貨款,或是有人不履行約定事項,視同違約。那些違約金,會讓你們四位到本大小姐的萬事屋工作抵債,大概要還一百年吧。」 「我絕對不可能賴帳。」背後冷汗直流的聖誕帥哥不敢招惹眼前這位女魔頭: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12-21
    【不關你的事,卻老是為了別人出頭!】—八面乖貓在職場裡,除了有工作不力但受主管喜愛,讓人覺得不公平的同事外,還有一種同事,是會試圖擴大你情緒仇恨值那種。
    avatar
    八面乖貓
    2023-02-11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6/7):王阿姨老後艱難的醫療"與否+多少"的決策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以下是老陳,最近寫信給每週到府調理的一位91歲老人王阿姨的兒子: 王兄好 當我們回顧過去二年你媽媽的西醫藥療程,需要回顧+展望=爲媽媽自己的健康喜樂生活或安然離世有自主理解+作主的決定。
    avatar
    老驢
    2022-11-12
    感謝「親子天下專欄作家」隨寫人老師介紹我的新書《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感謝「親子天下專欄作家」隨寫人老師介紹我的新書,學生時代於網路創作時常受到文學專業的隨寫人老師之鼓舞,總是給予青澀的我更多信心,因此,能藉由新書能與老師有更多的交流互動,感到榮幸與喜悅! 以下轉自隨寫人老師的臉書: ——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8-15
    【每週一信EP.89】本週談談:人資系統運用在長照居服,但是老人送餐卻不被重視原文發表於2021年06月20日 這週讓我們聊點別的,後續會增加更多銀色大門的觀點文章! 【本週談談:人資系統運用在長照居服,但是老人送餐卻不被重視】 『請問能否在比較沒有送餐的時候,少付一點系統費用呢?像是過年的時候。』一被問到這樣的問題,讓我頓時感到錯愕。 後來,我想有幾點原因: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3-15
    《親愛的人生》:關於醫療、老年及照護的思辨這是一本試著對人生最「大」的難題發問的「小」書,探問著有關老年、疾病、死亡及活著的課題。曾獲得文學獎的內科醫師凱倫•希區考克,以細膩而真摯的筆觸展開脆弱性的敘事書寫。
    Thumbnail
    avatar
    游擊文化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