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倉鼠備受寵愛 離世溝通:顯現小黑狗模樣 要回來回報麻麻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柚子貍
原來有「視覺感」是這麼神奇的溝通體驗,而這個初體驗,是一隻倉鼠老公公送給我的難得經驗。有養倉鼠的人都知道,老公公是倉鼠裡面比較不親人的一種,但麻麻給牠的愛如此濃烈,牠也樂於被麻麻當「滑鼠」般摸來摸去,只是才離世一個多月,牠已經要前往下一站,速度之快,我跟主人都嚇一跳。
溝通前的靜坐冥想,我腦中浮現出兩隻黑色圓臉小狗狗,頭頂著頭對坐著,非常可愛,下一秒又出現一隻三花貓穿插在中間,因為畫面非常清楚,所以溝通時花了很多時間在幫麻麻找類似的照片給她看。
麻麻驚訝,老公公鼠怎麼知道她心中正盤算著要養一隻黑狗。
但根據我找給她的圖片判斷,顯然那是一隻以後會長成中大型犬的狗狗,並不是她心目中的黑貴賓,麻麻開始擔心家裡可能養不下,而且她更不希望這是一隻自己沒有那麼喜歡的臘腸狗。
哎呀,這恐怕是我進行離世溝通以來,讓麻麻覺得最棘手的答案,老公公鼠說:「麻麻那麼愛我,我只有變成一隻狗,才足夠回報給麻麻勢均力敵的愛」。
話說這位麻麻的愛有多濃烈,自從養了牠之後,世界全圍著牠轉,另外又帶回三隻老公公鼠,目的只是要與牠作伴,但牠都不領情,這三隻無法發揮陪伴功能的老公公鼠,就全部被麻麻打入冷宮,除了提供吃住之外,沒有太多的互動,不過,這對老公公鼠來說,也許是最舒適的相處方式。
但就只有牠,麻麻每天上班前下班後都會抓出來親暱的噓寒問暖,有時才剛放回籠內十分鐘,麻麻愛的手掌又伸進來,時不時抓出籠外跟牠玩摸摸,照理說這不是一隻老公公鼠喜歡的相處模式,牠們的特色就是神經質、不親人,甚至超級怕人,可以跑很快躲起來。
所以當離世溝通時,麻麻問說;「你好嗎」,祂的答覆是:「現在非~常~自~在」,讓麻麻哭笑不得。
麻麻好友還因此開玩笑:「離世應該對牠來說,是最好的解脫」,但麻麻依舊非常想念毛茸茸的牠,於是在溝通完後,立刻到處去尋找可能是牠投胎的狗狗想要認養,只要找到類似的馬上傳照片給我看,可惜都不是我冥想時看到的那個純黑色模樣,我好怕她是已經先帶回家才拍照給我,還好麻麻還沒有那麼衝動。
翻攝自網路
當我說不是之後,麻麻依然信心十足:「我一定有辦法找到牠」,這真是一個比大海撈針還難的任務。
今年過年沒有牠可以帶回去圍爐,我猜想麻麻會挑其中一隻接班鼠回家團圓吧,結果麻麻還是依然偏心:「我把祂親手葬在盆栽裡,今年我會捧著祂的盆栽回去跟我媽團圓!」麻麻又隨即傳照片給我看,天哪!一個看起來很大很重的盆栽。
很難明白,家中四隻老公公鼠,為何唯獨祂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也許他們之間有著特殊的緣分,相信憑著麻麻對祂的這份厚愛,應該可以找到要投胎為小黑狗的祂再續前緣吧,但就算找到了,屋裡空間養不下中大型狗的現實問題,還是得要克服。
////////////////////////////////////////////////////////////////////////////////
嗨,我是柚子狸,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段你和毛孩的故事 每到晚上就讓你想起祂呢? 我想聽聽你和你的毛小孩的故事,歡迎來到柚子狸的臉書專頁,與我們分享你心中最愛的祂,和你們的故事,如果您身旁有朋友需要這方面的訊息,也歡迎您分享,讓我們一起幫助他。
柚子貍 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柚子貍 寵物溝通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bea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柚子貍&安妮動物園)https://open.firstory.me/user/shomanto/platforms
#離世溝通 #倉鼠 #老公公 #狗狗 #黑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2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聖誕老公公災情調查結果報告2023年底老亞在自己粉專上發起教會的聖誕老公公災情調查,想知道其他教會聖誕老公公肆虐的情形嗎?宗派和地區,是否有差異呢?
    Thumbnail
    avatar
    賴老亞
    2024-01-07
    我從小就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因為我從小就沒有過聖誕節, 真心的,爸爸媽媽不會過這種節, 你們呢,有時候覺得現在小朋友幸福又可憐,哈哈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25
    聖誕老公公來報到 聖誕老公公您好: 我是Angel 我不想要禮物,我只想要有一頓晚餐和家人可以好好吃一頓飯,大人們都只忙自己的事,有時都只顧追劇,一直要我們認真讀書,補習,但都忘記了!我們也需要他們的陪伴,我好羡慕我的同學Ray 我問他你家人會要求你的成績嗎?會陪你一起看電視聊天嗎?Ray 說:不會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2-24
    好書推薦|《聖誕老公公是怎麼鑽進煙囪的?》聖誕節真是個神奇的節日,似乎許多關於聖誕節的歌曲和裝飾都充滿著溫暖歡愉的氣息,讓孩子們不喜愛也難。關於聖誕節的繪本多不勝數,最近看到了一本很可愛的聖誕書,名叫《聖誕老公公是怎麼鑽進煙囪的?》,孩子們看得呵呵笑,推薦給大家~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那他會是怎麼鑽進煙囪,或者
    Thumbnail
    avatar
    芬媽家的親子樂園
    2023-12-07
    檸檬讀書_《聖誕老公公是怎麼鑽進煙囪的?》 陶淵明從山洞進入桃花源、 張無忌掉懸崖學得絕世武功、 愛麗絲從兔子洞掉入奇幻世界、 浦島太郎被海龜載到海底的龍宮、 傑克順著豌豆藤爬到巨人的家⋯⋯ 貌似所有的童話都在告訴我們, 要到一個「童話」般的世界, 需要有個「途徑」、「媒介」⋯⋯ 🎄而從小到大陪伴著所有孩子長大的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3-11-26
    今晚聖誕老公公會來嗎?#喀策惹生活 ​ ​ ​ ​ ​ 撰文 / Vivianus​ ​某天孩子問:媽媽,我同學說沒有聖誕老公公,都是你爸爸媽媽扮的啦~​ 媽媽:這樣呀!那你覺得有沒有聖誕老公公呢?​ 孩子:我真的有禮物呀!我留紙條,聖誕老公公還會回信給我。​ 媽媽:太好了,真的很幸福耶!​
    avatar
    Imran創意
    2021-12-24
    聖誕老公公可以當多久呢?快9歲的大寶某天把我拉到一旁,神秘兮兮地問:“我想不到聖誕節要什麼禮物,可不可以向聖誕老公公許願送我1000元,我再轉交給妳,當成我的零用金呢?” 原來現在的大寶對玩具已沒太大的興趣,他只希望可以持續地練桌球下去..
    Thumbnail
    avatar
    Daphne's secret
    2021-12-23
    聖誕老公公,我不需要禮物,但可以坐你的雪橇嗎?我曾收過桃木劍作為聖誕交換禮物。倒不是朋友覺得我需要斬桃花,而是抽籤就抽到了這個禮物(現在想想,當時也許真的需要斬一下)。同場也有朋友抽到了威猛先生浴廁洗潔劑,好像還有些什麼很莫名的東西。印象有點模糊了,會不會當時主題是最爛最瞎交換禮物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2-18
    拜登老公公送禮物???將不干預貿易運價 今日焦點🔥🔥🔥 🗣:美國聯邦海事委員會(FMC)主席馬非近日在美國國會上指出,根據美國航運法,該機構沒有權限干涉國際海運費率漲跌,而貨櫃滯留、滯期費(D&D)另當別論。 拜登一再澄清,他是基於自由競爭的前提,希望海運通暢、美國貨物能順利出口,而令其回歸公平競爭。 滯期費用(D&D),
    Thumbnail
    avatar
    灰熊菸斗
    2021-08-03
    2020寫信給聖誕老公公(20201205)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照片,分享今年做的聖誕樹 今年終於來得及寫信給聖誕老公公,我們是寄給 台灣聖誕老公公 Taiwan Santa Claus 為了有過節的氣氛,也覺得有趣,讓小貝相信聖誕公公的存在,和小貝一起提起筆寫信給聖誕老公公。自從小貝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後,每天都好期待聖誕節。 小貝畫給聖誕老公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