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04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隔天一早,不少人都睡到中午才起來,三兄弟還賴床,波特卡斯覺得很新鮮,因為像這種整天晚上的狀況他是第一次遇到,但其他人其實早已遇過過好幾次了,大家也餓了,換上校服後,大家先去餐廳吃飯了,本來要講鬼故事的,因為艾莉絲膽子小,就沒說了。
 「欸欸,今天還真的跟晚上一樣欸,好特別喔!」波特卡斯表示覺得很新鮮。
 「哈!這很正常啊,一個月至少有個五天喔!這也難怪啦,因為你來自人類世界啊!」艾莉絲回應波特卡斯的話。
 「今天真輕鬆啊,你們看前面,一個老師都沒有,哈哈!」愛德開心的自言自語。
 「欸欸,菜來囉,可以開動囉!」艾斯等不及要吃飯了。
今天的餐廳只有學生沒有別的老師,老師們都在別院開會,大家吃飽飯後,有的人在後院聊天,有的人回房間繼續睡覺,艾莉絲選擇回房間跟姊妹聊天,三兄弟則是想在學校裡面走走,接著再回去房間,首先三人在學校內走來走去,真的很新鮮,因為這學校晚上真的很有味道。
 「這都是英式建築呢,看看這個工法跟雕刻,好有味道欸!」波特卡斯笑著說話。
 「對啊對啊,確實豪華,哪像我家,又破又舊,連我們的房間都比我家高級!」愛德稍微抱怨幾句。
 「欸欸!鬼先生你好!」艾斯跟路過的鬼問好。
 「嘿嘿!今天是暗夜之日,我勸你們別在學校亂晃喔,免得有些無聊的鬼找你們麻煩嘿!」鬼先生提點著當下。
 「也好喔!兄弟們,不然我們去販賣部買個點心,回房間去聊天吧!」波特卡斯建議大家回房間去。
 「好喔好喔,瞎逛也不是辦法!」愛德回應波特卡斯的話。
 「卡斯說的對,我們買個飲料跟餅乾回去繼續說鬼故事吧!」艾斯附和著兩人的話。
接著兄弟們直奔福利社,各買了一罐大罐可樂,以及幾包洋芋片,接著準備回宿舍,三兄弟先放好零食,先去澡堂泡個熱水澡,稍微聊兩句,接著穿上睡衣回房間去,接著打開零食,打開飲料,接著繼續講鬼故事了,先由波特卡斯開始講,兩人則戰戰兢兢的聽。
 「這也是從我的地方聽來的,有一座天橋,每當午夜十二點整,就會有一個卡車阿姨出現,只要有人經過,就會被她抓住,她會要人家猜猜等等經過的車子的顏色,猜錯就會被阿姨殺掉,猜對就放你離開,幾乎每天都有人被抓到,接著人就不見了,怪的是人都沒死掉,隔天人就會出現在天橋下面且躺在那邊,每一個都成為神經病,直到後來請法師做法,但也沒用,最後只能把整個橋打掉,從此在也沒有卡車阿姨的出現。」波特卡斯分享著故事。
 「欸欸,又打雷下雨,這氣氛也太剛好了吧!」愛德驚恐的說道。
 「接著換我吧,這是我從我人類世界的親戚那邊聽來的,有一個民宿,由一對夫妻經營,生意也不錯,但是有一間房間基本上絕對不給人住,因為每個住進去的人都在當晚消失不見,但有一天因為客人實在太多,民宿老闆不顧老婆反對,硬是安排人進去住,心想已經給過護身符,結果當晚午夜十二點整,傳出尖叫聲,老闆馬上趕到,牆上出現一個黑洞,客人都被無形的靈體架走,直接架進黑洞中,可怕的來了,老闆自己老婆以面無血色之姿,出現其中,原來搞了半天,民宿老闆的老婆早就死了,那些離奇的客人消失案件都是自己老婆主導的,接著過一天,連老闆也成了神經病,後來該民宿也倒了,可怕傳聞也到此結束了。」艾斯也分享了故事。
 「哇!我說艾斯啊,你也夠嗆喔!」愛德一臉崇拜。
 「是啊是啊,好恐怖的故事!」波特卡斯也說艾斯的故事很恐怖。
 「我就接著說囉!這是在人類世界的軍營中的故事,有一間廁所聽說之前有一個軍人在裡面舉槍自戕,從此之後該廁所就鬧鬼了,常常有人進去蹲廁所時,會聽到有人跟他要一根香菸,如果身上沒有帶菸,整間廁所會瞬間轉暗,接著傳來很多怪聲音,幾乎每一個人都被嚇過,不是褲子來不及穿就奪門而出,不然就直接當場嚇昏,直到隔天才被發現,後來上級長官覺得這事情必須處理面對,於是請來法師做法,但還是沒有用,接著法師建議乾脆直接整間廁所都打掉算了,不打還好,打掉之後換成整間營區鬧鬼,搞的大家半夜不敢睡覺,所有人可以說是多日失眠,接著後來連整個營區都荒廢掉了,這裡的事情還是存在,從此這裡成了傳說中的地方。」愛德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接著看看時間,也該要吃晚餐了,於是大家換上校服,前往餐廳,三兄弟整整講了一下午的鬼故事,連到了餐廳還在講,艾莉絲嚇都嚇死了,又是一個愉快的晚餐時光,菜色也都不錯,老師們也都開完會議來吃飯了,明天開始要恢復正常上課了,老樣子那些幽靈還是飛來飛去,還有幽靈來嚇波特卡斯,但人家根本就沒在怕,這無聊的幽靈只能笑一笑後離開。
吃飽飯後,老樣子三兄弟去洗個澡,接著回房間去,三兄弟又開始講鬼故事了,講著講著,又有人來敲門,來的是昨天的老奶奶,奶奶是來送蛋糕的,說是芹菜女士請大家吃的,接著兄弟們繼續聊自己的,然後看看時間是該睡覺了,接著老樣子芹菜女士又開廣播了。
 「好啦,親愛的孩子們,今天一定玩了一整天吧,要收心囉!明天要正常上課了嘿,我特意讓奶奶送去奶油蛋糕給大家吃,還有那幾個無聊的孩子,整天在講鬼故事的,小心晚上不敢起來尿尿嘿!別管我怎麼知道的,記得早一點睡覺唷!先跟大家道一聲晚安囉!」芹菜女士酸溜溜的說道。
當下三人都嚇到,搞了半天自己在幹嘛人家老師都知道,至於怎麼被知道的,大家都沒有頭緒,蛋糕也吃完了,看看時間是晚上十點半,熄燈時間是十一點,三人果真嚇的不敢出房門上廁所,乾脆結伴同行,因為同一棟廁所就四間,碰巧都有人,於是三人只能去隔壁棟。
 「欸欸,好黑唷,你走慢一點啦愛德。」波特卡斯很害怕的表示著。
 「前面好像有東西欸!」艾斯緊黏著愛德。
 「那些人是怎樣?八成在拉肚子,就叫他們不要吃那麼狠!看看!跑廁所了吧!」愛德不太高興的說道。
 「欸!我說你們啊!半夜不睡覺跑來隔壁棟幹嘛?不會是廁所客滿吧?」芹菜女士突然出現且說道。
 「啊!幹你媽的誰啊?」波特卡斯嚇到罵髒話。
 「我說卡斯先生,注意一點,怎麼我看起來像你媽媽嗎?」芹菜女士笑著說話。
 「原來是妳啊芹菜女士,嚇我一跳,沒有啦,我們因為廁所客滿了,只能來這裡借廁所。」艾斯出聲解釋著原委。
 「八成是三班的那四個,因為今天晚餐特別好吃,就吃壞肚子了,是說我看你們也嚇到沒尿了是吧?」芹菜女士開開小玩笑。
 「對吼!我們要上廁所耶,失陪了芹菜女士!」波特卡斯話別芹菜女士。
 「快去吧!早點睡覺,下次少在暗夜之日或大晚上講鬼故事,免的又不敢出來上廁所,又得要結伴同行才敢出來喔!哈哈!」芹菜女士開了大家一個玩笑。
大家上完廁所回去的路上在想,這個老師她是怎麼知道大家在講鬼故事的,還有連大家會害怕遇到鬼也知道,也太神奇了,這老師也太神通廣大了,接著大家回房間後就上床了,接著明天開始又恢復正常的上課日,明天也會是一天嶄新的學習日。
    19會員
    836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