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29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現在很多學生都感到害怕,一想到這一次的態勢大家都很緊張,老師都盡力安撫著,大家老樣子認真學習,轉眼間兩個月過去,孩子們都有一定程度了,可以說是進步甚多,老師們都感到欣慰,今天也是老樣子的學習日,大家在廣場練習,此刻突然狀況發生,天空屏障破裂,一堆暗黑魔法精神力襲擊地面,負責的王藍老師緊急應變處置。
 「看我的聖光之盾!大家不要害怕,全體同學即刻返回校舍,今天暫停上課一天!」王藍老師下達指令。
接著王藍老師也衝上天際協助開戰,眾巫師連打了四天四夜後,總算是趕跑暗黑一族,今天即便狀況解除,因為學生受到不小驚嚇,代理校長王藍老師決定今天還是停課,接著是人類世界,一樣也是一團亂,傻傻的人類都沒感覺,這自然是不能讓人類發現,這一切都是由羅斯的精神力在守護。
接著魔法部長連下三道命令要召集波特卡斯上戰場,羅斯跟潔客夫妻兩屢次當做沒聽到,不然就直接裝傻,這下部長可不高興了,不管怎麼問人在哪,都沒人要理他,接著乾脆秘密命令蓋亞大巫師去學校找人,當然這一點羅斯早想到了,其實人是被羅斯藏起來了,波特卡斯人就在自己家,因為特殊結界消滅了法力感知,因而蓋亞大巫師在兩邊都撲空了。
 「回部長,我把學校翻過一遍了都沒找到人,接著我還跑去他家,不要說人了,我連個法力反應都沒感應到呢!」蓋亞向部長報告事情。
 「這不可能啊,感應不到法力除非人的力量廢掉,我說老羅啊,你給我老實說喔,人到底在哪裡?」部長不太高興的問道。
 「呃!我不知道啊,前幾天我跟卡斯吵架後,他就離家出走啦!」羅斯直接裝傻回應。
 「對啊,卡斯好幾天沒回家了呢!」潔客也直接裝蒜的回應。
 「現在兩位直接裝傻是吧,我知道你們捨不得兒子,但他也不會死啊,如果是擔心法力盡失,也還好啊,了不起就變成凡人,有一種靈藥可以復原巫師之力,我知道這藥物在哪裡,我都想好啦,你們還是不打算說吧,我即便不主動找人,水晶也會引導自己的兩個主人會合的,就隨便你們吧!」部長酸溜溜的說著話。
然後人類世界的戰事依然忙得不可開交,眾巫師連打了七天七夜,總算控制態勢,接著暗黑一族有點奇怪,他們都自己回去暗黑帝國了,接著夫妻倆回到家,首先看看兒子,波特卡斯知道了所有事情,也很成熟的體諒爸媽,吃飽飯後,波特卡斯回房間做自己的事,夫妻兩泡了熱咖啡,聊著今天部長說過的話。
 「我說老婆,這部長簡直就是愛放屁,我們好歹也是近千歲的傳說級巫師,最好是有那種那麼好用的靈藥啦!」
 「老公啊,確實這孩子年紀還太小,但是或許有轉圜餘地,或許我們可以嘗試訓練卡斯,讓他呃!」潔客話說一半被打斷。
 「不是我要打斷妳,這不可能啦,妳要怎麼訓練,能派上用場的奧義攻擊魔法他光心法就多長了,這孩子哪背的起來,在來也要能融會貫通,接著他還不能精準發力,就算卡斯背的了那些心法,我看光發個三招人就因為虛脫而死啦!」
 「那我們眼下只能盡力保護卡斯了,但依我們的能力是可以藏人,就怕水晶之力引導,那可就那個了。」
 「老婆妳看看這本古書上的魔法,這一招古老的結界,我就是用這一招把卡斯藏起來的!嘿嘿,我很厲害吼!」
 「哇!這可是近萬年前的第一代結界術耶!老公你也太神啦!」
 「這沒什麼,我才不過練了三天,只有這方法可以藏住卡斯了,只是我很對不起他,讓他都沒有來的及跟朋友道別。」
 「只要我們想到辦法打敗彼得,卡斯就能繼續回學校快樂學習啦!」
接著場景來到了暗黑帝國,彼得開始吸取王鑑的力量,必須專心一致,因而在也沒閒功夫去擾亂巫師王國跟人類世界,所有暗黑一族都回來護法,為防白道巫師來犯,還把連結通道切斷,現在彼得獲得肉身後,接著就要接收水晶,第一件事就是殺掉波特卡斯。
接著連著好多天都風平浪靜,短短半年多就過去了,這半年間白道巫師們都極力要直闖暗黑帝國阻止彼得恢復肉身但都未果,突然有一天兩邊世界發生大地震,彼得現蹤,降臨於人類世界高空,正式恢復肉身,所有高級跟以上巫師全數趕到現場,一場大戰即將開始。
 「上吧洛克,殺光所有白道巫師,毀掉人類世界,創造我等暗黑大帝國!」彼得下令攻擊。
 「我乃王國大長老飛夢思歐傑爾!我等豈能容你!上吧諸位!」飛夢思校長帶頭下令。
 「還有我跟潔客,我們拼上傳說巫師之名,務必將爾等除去!」羅斯跟眾巫準備要攻擊了。
所有白道巫師在人類世界的高空開戰,一場廝殺開始了,白道巫師拼盡全力都為了這一次的戰役,可以說是打得難分難捨,眼下可以說是白道巫師兵敗如山倒,很奇怪的就是突然發生大地震,接著遠方傳來了亮點,此亮點越來越亮,接著波特卡斯出現在天際,雙眼發光,開始法力爆衝。
波特卡斯一人以強大的奇特不明力量攻擊所有暗黑巫師跟被招換出的怪物,一旁的洛克沒兩下就被打飛墬落下去,此刻彼得站了出來,大笑三聲後,說了一句「果真還是要老子親自處理」,接著彼得出手,波特卡斯則是無意識下還手攻擊,這一場兩位水晶主人的大戰正式開始。
    19會員
    86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