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08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接著隔天就正常上課了,今天的第一堂就是魔藥學,今天由史內普老師教課,今天要調製「隱形魔藥」,完全沒有難度,但是大家還是紛紛的出狀況,教室內一片喧嘩聲,五花八門的情形都有,最好笑的就是波特卡斯,隱形失敗就算了,自己的重要部位卻不見了。
 「欸欸,老師啊,我沒有隱形啊,照照鏡子我全身都還在欸!」
 「呃!這不對啊,照理說就算失敗,也不可能沒有地方消失才是,來來,拉開你的褲子看看!」
 「欸欸,我下面不見了,慘了!」
 「來來,老師看看!」
 「哇!哈哈,你什麼沒不見,那話兒不見啦!沒事啦,三個多小時後藥效過了就會復原了。」
接著全班同學都笑開了,第一堂課就這樣過去了,接著休息十五分鐘後在來是理論課,接著是體育課,不知不覺的就中午了,大家前往餐廳吃飯,然後接著有狀況出現,天色突然變暗,黑的跟晚上一樣,接著大家就聽到芹菜女士廣播了,原來「暗夜之日也會突然出現」。
 「各位親愛的孩子,別在意喔,這暗夜之日有時候會突然出現,學校接著會開燈,大家吃飽飯後休息一下,等等正常上課嘿!」芹菜女士穩定一下孩子們的心。
接著下午各班正常上課,今天又是睽違已久的烘焙課,今天要做的是海陸雙拼披薩,大家各自四人一組,老樣子都是談的來的在一起,麵包小姐老樣子說明過程跟訣竅,然後就是各自發揮了,老樣子現場一團亂,烘焙魔法沒有訣竅,一切都是建立在物體浮游術之上。
 「卡斯幫我拿一下胡椒粉,我說愛德啊,麻煩你別偷吃好嗎?」艾莉絲不太高興的說道。
 「我來把起司撕碎吧!那邊的牛排艾斯你切一下。」波特卡斯嚴肅的跟艾斯說話。
 「我說麵包小姐,妳有男友嘛?妳覺得我如何呢?」愛德搭訕著麵包小姐。
 「死小孩,我知道我長的很漂亮,我勸你與其在意我,不如在意你的成績吧!」麵包小姐酸溜溜的回應愛德。
 「我說你這傢伙,麻煩你別那邊給我把妹,來幫幫大家的忙好嗎?」波特卡斯不太高興的表示著。
 「好啦,來了來了!」愛德一臉不甘願的回應著。
一個下午飛快的過去,大家都順利完成餐點,接著是試吃,麵包小姐一一試吃,大家的成績都是近一百分,接著麵包小姐有話要說,接著是預告下一次上課的內容,下一次要做在人類世界的一處叫做台灣的國家的美食,說是叫做「鱔魚意麵」,然後麵包小姐順便酸溜溜的說幾句話。
 「年輕人啊,活力充沛是件好事,但我勸一句話,與其激勵色心,不如好好激勵自己的成績吧,沒錯喔!老師我就是在講你!愛德同學!」麵包小姐酸了愛德一句話。
大家都笑開了,接著看看時間正巧該吃晚餐了,大家陸續經過後院,要去餐廳,一路黑就算了,還突然打雷下雨又刮風,不少人臨時被淋的全身濕,也沒那個時間換衣服,餐廳距離宿舍少說要走路五分鐘,大家只能把濕濕的外套掛在椅背上,先吃飯,接著在去洗澡,換上睡衣。
師生們聚集在餐廳吃飯,孩子們聊著天,老師們則是交換一些課堂上的意見,老樣子一堆鬼經過,那幾個頭被砍掉的鬼,老樣子飛來飛去,還會做弄人,波特卡斯氣到潑了可樂在一隻鬼的臉上,大家都在笑,接著校長有話要跟大家說,關於劇烈天氣。
 「各位先生女士,今天開始為期一個晚上,將會有異常劇烈的氣候轉變,屆時其溫度將下探零下十度左右,各位務必好好泡澡,將身體泡熱,回房之後趕快轉開暖氣,今日將會準備熱呼呼的好吃甜點給各位,幫各位度過今晚,好啦,大家可以繼續用餐囉!」飛夢思校長跟大家說幾句話。
接著吃飽飯後,大家拿著濕外套,淋著雨,先回房間拿換洗衣物,大家都冷到不行了,這對於少數來自人類世界的幾位同學來說,是相當無法適應的,由其是波特卡斯,他這輩子也沒有遇過那麼冷的天氣,說是零下十度,看看澡堂門口的溫度計,都已經零下快二十度了。
 「你們有帶雨傘吧?」波特卡斯問著大家。
 「帶啦帶啦,話說今天整天都黑黑的,這可砟整哩!」愛德小小念兩句。
 「今天有藥浴池欸,我要來好好泡一下!」艾斯自己自言自語。
澡堂內早已有許多同學都跑進來了,大家不是聊自己的,不然就不說話,大家猛發抖,直到人泡進去浴缸,熱熱的水溫暖了大家的身體,大家都一臉幸福,所有人都泡的臉紅紅的,接著起身,擦乾身體,穿好衣物,在多加一件毛衣,接著痛苦的事來了,外面冷的要死,偏偏要先經過後院,才能進宿舍大廳,接著才能回房間。
 「嘿嘿,冷爆囉,來來我開門!」波特卡斯帶頭開門。
 「哇!房間好溫暖啊!是你開的嘛卡斯?」愛德很開心的表示著。
 「是啊,我特別用『遠端感知』開的!不錯吧!嘿嘿!」波特卡斯回應愛德的話。
 「欸欸,我們來打一下電動,殺殺時間,聽說今晚有紅豆大湯圓跟熱可可!」艾斯笑著跟大家說話。
接著時間來到了十點半,果真送來的熱呼呼的甜點,整整一大鍋的紅豆大湯圓,還有一人一杯大杯熱可可,份量多的不得了,大家吃得很開心很高興,此刻突然發生嚇死人的大地震,好在校長及時出手,所以學生宿舍免於崩塌的危險,接著由芹菜女士發出廣播。
 「呃!各位親愛的孩子們,剛剛發生了千年一次的大地震,不過好在你們的校長及時出手,所以學生宿舍免於崩塌危險,大家別害怕喔,明日因為要從建校舍跟餐廳,所以暫停上課,吃飯會由奶奶送到房間門口,總之明天大家放假一天喔,今天大家想晚一點睡沒關係,但別太晚喔!好啦!先跟大家道一聲晚安囉。」芹菜女士老樣子用廣播跟大家說聲晚安。
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接著又夜深了,明天因為不用上學,不少人不睡覺在聊天,三兄弟也打了整晚的電動,時間也來到零晨的三點多,三兄弟這才放下電動,上床睡覺,現在外面一下閃電一下下雨又刮風,這要是明天早上停不了,校舍從建工程也會延誤到,總之還是趕緊睡覺了。
    19會員
    865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