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13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很快的半年過去了,大家在這半年間,學到不少東西,幾乎所有基礎的魔法都學過了,接著要學一些具有攻擊性的魔法了,當然也是屬於基礎的性質,因為高等的攻擊魔法太難了,法力不夠是無法驅動的,下學期開始都是由羅蘭老師教課,大家也都很乖的努力學習。
 「今天老師想教大家『衝擊術』,這是基礎中的基礎攻擊魔法,說穿了就是利用魔力爆發的原理來做傷人的動作,口念『衝衝攻擊』在運行法力,就能發出攻擊了!大家可以試試看!」羅蘭老師教導施術法門。
接著大家朝著木頭人練習,大家都很快成功,可這波特卡斯不太一樣,他才一擊就把教室給毀了,所有人當場驚呆,羅蘭老師也嚇到,好在羅蘭老師馬上施展復原術把教室修好,接著大家繼續練習,羅蘭老師當下傳授控制力量的法門給波特卡斯,波特卡斯也像現炒現賣那樣,很快的就能精準控制自身力量,此刻羅蘭老師心想,這孩子剛剛那一擊,猶如一位高等巫師一般的犀利。
接著下課,然後緊接著是新課程,降伏靈獸為己所用,其實不過就是找隻寵物,但這寵物收放自如,不只可以想招換就招換,必要時還可以保護自己,這是每一位巫師都要會的課題,其實每個巫師都有自己的守護聖獸,接著大家來到了學校後面的「迷幻森林」,所有人各自分開,找尋適合自己的靈獸,其實這堂課根本不可能有收穫,正常來說,要升上六年級,才能有力量降伏靈獸,所以一整天過去,大家都沒有收穫,這也正常。
 「好啦,來去餐廳哩,你們啊,尤其是卡斯,你也太扯了,整間教室都被你給轟掉啦!」艾莉絲笑瞇瞇的說道。
 「沒有啦,我也不知道啊,阿就轟的一下直接招呼過去,就那樣囉!」波特卡斯一臉不好意思的表示著。
 「兄弟,你笑什麼?我們沒人誇獎你好嗎?」艾斯嚴肅的說道。
 「算了吧,他也不知道啊,可能是他法力爆衝吧!聽說法力爆衝很傷身的!」愛德說出自己的意見。
接著菜老樣子一道一道的來,大家也開動了,今天也是很快樂的學習天,大家今天也認真努力的學習,半年來大家不斷精進自己的法力,這個時候波特卡斯陷入了自己的回憶殺,記得以前在人類世界時,跟現今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每天都是下課回家,然後媽媽都會準備點心,有媽媽陪有爸爸陪,現在則是朋友陪著。
現在的波特卡斯看上去在吃飯很正常,其實他有感而發,開始憶從前,別人在說話時,此刻的他是聽不見的,接著突然在他的腦海中浮現一個人臉,然後想著想著,突然餐廳要關門了,大家叫著波特卡斯好久他這才聽到,接著老樣子三兄弟告別艾莉絲後,先去洗澡了。
洗澡時波特卡斯也在想自己的事,邊想邊脫衣服,邊想邊擦身體,然後泡進浴池,如入無人之境,還是泡到頭暈才回神,接著大家回房間,回去之前飛夢思校長跟芹菜女士,以及羅蘭老師出現,飛夢思校長讓艾斯跟愛德先回房間,接著波特卡斯被施法凍結,這是因為波特卡斯身上出了狀況,師長們是來救他的。
 「欸欸!波特卡斯先生的身上竟然出現了彼得的精神力喔!」飛夢思校長有所發現的說道。
 「不會吧!這孩子什麼時候接觸過彼得?這不可能吧?」芹菜女士疑惑的問道。
 「欸!我想起來了,好像在幾十年前,校長您不是跟我哥哥羅斯還有我嫂子潔客一起封印過失控的暗夜水晶?這會不會有所關聯?」羅蘭老師提出他的意見跟想法。
 「可這不可能啊,我早在近千年前就打敗彼得,然後就把他的元神靈魂封在『紫禁之巔』,彼得根本沒有那個機會下手才是,呃!不對喔!我想到了,在更早之前,好像羅斯先生跟潔客小姐就跟彼得大戰過,那個時後他們剛畢業,呃!這也不可能啊!」飛夢思校長抓不著頭緒的表示著。
 「我知道了,可能是彼得擁有暗夜水晶時,有將精神力依附在水晶當中,當年你們封印水晶時,其精神力轉移至潔客小姐身上,然後當時潔客小姐已有身孕,接著該力量又跑到了波特卡斯同學身上!」芹菜女士說出自己的推論。
 「嗯嗯,這不無可能!這就是波特卡斯先生力量失控的原因,總之我先將這個精神力驅離體外,在施放我的力量做壓制,避免波特卡斯先生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直到他能精準掌握自己的力量為止!」飛夢思校長發功幫助波特卡斯控制自己的強大力量。
接著師長把人放回去,且又施展魔法,倒回時間,大家又回到了剛剛吃飽要回宿舍的時間點,就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那樣,接著大家又洗了一遍澡,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但沒人發現時間上被動手腳,但這魔法對於導師層級的可就沒用了,因為老練的老師們經驗豐富,這因為力量來自校長,同時也是校長的指示,沒人有意見。
 「今天也好累喔,欸欸!算一算下個月就放暑假哩,你們有啥打算?」艾斯問著大家意見。
 「當然是回家看我的阿呆啊,我的狗狗好久沒看到他了,一定很想我!」愛德表示著自己意見。
 「這真不像你會說的話,你確定不是回家看成人影片嗎?」波特卡斯酸溜溜的說道。
 「哈哈!對喔!說的好啊。」艾斯附和著波特卡斯的話。
 「你不說我都忘了,我那些成人片好久沒翻出來看哩!」愛德若有所思的回應著。
 「那卡斯你呢?你應該是會回家看看吧?」艾斯接著問道。
 「對阿!我的老媽好久沒看到我這個寶貝兒子了,是該回去讓老媽安心一下!」波特卡斯回應艾斯的話。
接著老樣子敲門聲來了,今天的點心送來了,最近晚上點心都是吃炸雞配可樂,好吃是好吃,問題是喝可樂配炸雞很容易鬧肚子,果真吃完後不久,一個一個的跑廁所,最後去的又是波特卡斯,看樣子今晚波特卡斯要在廁所聽到芹菜女士的廣播了。
 「親愛的各位孩子們,我是你們的芹菜女士,今晚也是個寧靜又溫馨的夜晚,各位在努力一個月就可以回家看看家人囉,好啦!夜深了,該跟大家說聲晚安囉,那位老是在睡前跑廁所的同學,趕快回宿舍喔!免的等等熄燈了你會不敢回宿舍哩!別管我怎麼知道的!晚安啦。」芹菜女士老樣子開廣播跟大家聊聊天。
波特卡斯覺得有點誇張,副校長是怎們知道自己出來上廁所的,一路上連隻貓咪都沒看見,實在太神奇又誇張了,接著很快的波特卡斯也回到房間了,接著熄燈,大家都上床了,明天也將會是一天快樂的學習天,明天會比較無聊,整天都是理論課,這是因為身為巫師不能只有力量,知曉理論也是相當重要的。
    19會員
    85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