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日麻遊戲的回憶與陪伴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文章分享所有玩過的日麻遊戲,保持好心情,輕鬆閱讀喔(* >ω<)。

雀姬

第一次認識日麻。由於比起四麻,我現在偏愛三麻。然而雀姬段位場只有四麻,三麻是有,但無法爬梯,所以現在不常玩。不過有支援四川麻將(非友人場,可對戰)。因為日麻諸於很多原因,我們不喜歡亂吃、碰、槓。但在川麻裡,槓了就有錢(≧∀≦),終於可以解放亂槓了(被打)。

雀魂

第二款接觸的日麻遊戲。如果大家有在twitch這個直播平台,看人打麻將就會知道:不管是vtuber的友人場,亦或是認真爬段位,幾乎都是雀魂。後來新出的似乎難打敗其地位。有次大學同學幾個聚在一起,說打日麻打日麻,啊要下載什麼?雀魂啦雀魂啦!而其基礎免費角色私心認為最可愛的,叫做一姬(完全沒了課金的慾望呢)。
大三元......嘿嘿......大三元我的大三元......(別對著牌發癡啊!)

麻雀一番街

知道這款是因為關注的實況主有玩。福利多:每天打兩三把解滿任務,一星期穩定有三抽。也是第一款獲取非基礎角色的(然而我還是沒課金)。似乎新手比較多,體感一位的次數也是這裡比較高。而提示也是最友好的:不只提示聽什麼,打哪張會聽也告訴你。不過解鎖四麻第三位階的場後,發現東風場,連要湊齊一桌都難,等待人數幾乎為零。南風場也要等,但私心認為是最佛心的。

雀皇

這款現在較少玩,當時去看APA盃日麻友誼賽,雀皇與主辦人有合作。我的暱稱甚至就叫做「某某」推薦下載。當時想說必須下載支持。曾有一陣子,每天都要玩到當日金幣取得上限已滿(其實很快)。一星期全簽到有免費一抽,十連必中,不課金慢慢等也能有新角(又找到不課金的理由了)。

天鳳

目前大部分在天鳳上打。沒有二次元美少女,役滿牌不會飛起來,沒有任何提示,寶牌不會閃亮亮;但畫面簡潔乾淨,可以放自己喜歡的桌布,高手眾多。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簡約風格,喜歡換一張桌布換一種心情,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雖然我第一次玩就被各種暗聽暗雷炸到斷手斷腳,聽牌速度也永遠沒有別人快。練了一陣子終於有進步,本來不習慣看自己聽什麼,也被逼的會看了。私心認為有一定基礎會有比較好的體驗。

結語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自己偏愛的平台。我也不會強迫推銷要大家去玩哪一款。每一款都或多或少陪伴過我一段時光。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日麻平台,玩得開心(* >ω<)。
2023/2/27
想吃糖的小女孩
想吃糖的小女孩
目前佛系更新中。喜歡日麻和溫暖的百合小故事。正在練習英語,所以小說也看英語的。然後更新就如同佛系這個詞一樣,完全的隨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