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請多指教(≧∀≦)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自我介紹

喜歡獨處、寫作、日麻,特別是三麻。雖然一個人卻不會覺得孤單。很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時間。至於寫作,曾經夢想是當散文家,不過成績也只有文學獎得過佳作,後來想想這好像不能當飯吃。放棄固然可惜,不過那時也累積了一些寫作技巧,畢竟深愛過。目前除了兼顧課業,亦想學好日麻,順便把遺忘了許久的書寫技巧找回來。

未來更新什麼

其實這點我沒有把握,還沒開始寫我腦中就感覺有好多事想講,但又怕坐在筆電前瞬間一片空白。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會分享有關日麻的事情,特別是三麻。不過不會做任何的教學,因為我自知我是沒有那個資格的。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可以分享我都看哪些來學習,基本上,我相信也不會有人想聽非高段者的教學吧。當然我的目標是成為高段。書寫內容基本上會以很輕鬆的方式書寫,不會過度聚焦在技術或是場況分析上。就算你不懂日麻,應該也是可以看得很開心(對麻將有興趣更好)。
只差一張發了,國士無雙啊,降臨吧!(有點中二)

何時更新

由於平時也滿忙的,也怕定下什麼一星期一更最後自己食言。基本只要有空會寫的。總之不定期更新。

關於初衷

因為我一直希望有那種簡易分享有關日麻二三事的輕鬆podcast,但現在我沒有那個能力。我一直在想,如果可以在休閒啊,做家事的時候,聽自己非常有興趣的podcast,那一定很棒٩(^ᴗ^)۶。很久很久的未來,也許我真的會做,不過不要太期待(是說除了我之外沒人期待吧)。所以先用文字方式分享。雖然日麻題材小眾,三麻更是少人玩。但萬一萬一,真的有人跟我一樣對日麻感到興趣,說不定真的是可行的。

結語

讀我的文章,基本上就當作交一個喜歡亂用顏文字跟os,然後喜歡日麻的朋友就好了(好像不太對)。也希望方格子成為我溫暖的第二個家。
想吃糖的小女孩
想吃糖的小女孩
目前佛系更新中。喜歡日麻和溫暖的百合小故事。正在練習英語,所以小說也看英語的。然後更新就如同佛系這個詞一樣,完全的隨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