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夢境紀錄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夢見我有兩套房子在出租,這兩套都有漏水的,然後一間就是有蓋鐵皮但還在漏水,我出租給朋友琬菁,他超級厲害的,除了自己住在分租給別人,有一間是離學校比較近,我有點想就是把比較遠的且漏水比較嚴重的整理過,然後再跟晚精換房子,這樣子小孩就可以走路上學。
夢境解析
若有所思,夜有所夢,由於發現夢境好像都是我的欲念所產生的變化,如同我在追的劇情一番,神君也有其欲念,撇除後才能修行成果,看來我真的雜念太多,需要清靜自己的心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79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