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枕頭><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最近發生的事,畫成了漫畫(ノ∀`*)
後來眼睛真的很痛,接著某天醒來後,左眼就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去檢查才發現是長了針眼+眼結石(所以很痛)

不過最近左眼已經好了,接著換右眼了-⁠ᄒ⁠ᴥ⁠ᄒ⁠-…雖然醫生交代減少盯著螢幕、十點前睡,但這就是職業病R(´A`。)



平時Momo都會像第一張那樣,趴在窗檯上面盯著我的桌面,觀察我在做什麼(牠真的看得超級認真

然後就會找時機衝下來壓住我的桌面(๑´ㅂ`๑)

這次很難得的是,他一臉很臭的讓我把臉塞進他的毛髮裡www之前是完全不給吸的,單純就是擋在那裡,什麼都不給做

不過同樣的地方是,每次Momo像是黏住一樣拔不起來,還會生氣咬我(o´罒`o)

只好使出吸貓大法—開冰箱🍙

20221218 已經很久沒有在半夜兩點前睡覺ㄉ 夏花
更多日常插畫分享在
15會員
16內容數
兩人一貓的日常生活小趣事,隨手畫在小卡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