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說】"泰陽的救贖" PT.1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Y/N阿~」,「怎麼了嗎?阿姨」Y/N放下手中沾滿了泡沫的碗,回過頭望著坐在木椅上的女人,女人用有些沙啞但又有威嚴的聲音說道「等等妳洗完碗後,和我聊一下吧!」「知道了!」Y/N回道。
今年已經是15歲的Y/N在這間孤兒院的第6年了,自從7歲那年被母親在醫院拋棄後,連續輾轉生活在親戚家,最後由於始終不受待見而來到這所孤兒院。
由於那兩年寄居親戚家的不堪回憶,使得Y/N在這間孤兒院總是主動承擔起所有的勞動活,而這位年約五十,嚴肅的女人正是這間孤兒院的院長。
Y/N洗完碗後,將濕透的手往身後的屁股擦去,便跟隨院長走往辦公室。
這間小辦公室充滿著潮濕陳舊的氣味,一旁的玻璃櫃中放滿了每個孩子的資料,年久未施工的木地板在二人的踩踏後,也不禁重力被壓的滋滋作響,Y/N和院長面對面坐下,沉寂了幾秒後,院長開口道「Y/N阿~妳應該記得那位金南俊先生吧!」「嗯,我記得」「是這樣的,金先生知道妳的身體狀況不好,問了我要不要讓你去他們的醫院做治療」,「治療?」Y/N疑惑的問道
「妳自己也知道妳有心臟病,如果早點去治療,痊癒的機率也比較大,況且金先生要提供妳免費的病房和療程,這麼好的機會,好好把握吧!」「可是....」Y/N低下頭,雙手摳著指甲,櫻桃色的小嘴咬了咬脣,院長嘆了口氣,她其實也知道,Y/N這孩子因為從小的經歷而對醫院產生的恐懼,更何況,這間醫院就是造成Y/N恐懼的來源,只不過,這間孤兒院已無力撫養更多的孩子了,讓Y/N去,不僅能減少開銷,也能讓她獲得更好的照顧。
「妳考慮一下,,明早告訴我吧!」「我知道了...」
Y/N這晚睡的很不安寧,她害怕再次踏入惡魔的洞窟,但她其實也知道院長的另一含意,如果自己離開,那剩下的孩子能獲得更多的資源,但又有誰能陪她面對過去種種不好的記憶呢?她蜷縮著身體,用雙手擁抱著自己,想像溫暖的陽光照在自己身上...
隔天一早,Y/N的心臟又開始在痛了,頭也昏昏沉沉的,老實說,她受夠了這種被疾病束縛的生活,但由於畏懼面對恐懼,總是只能說出和心中不符的話,但這次,不知為何,她想為自己勇敢一次,另一方面,她不想再拖累別人了,於是,在疼痛及力量的驅使下,Y/N徑直走到院長辦公室,看著院長的雙眼,有些怯怯但又堅定的說道「阿姨,我願意去」,院長的眼睛瞪的大大的,她有些訝異,又有些愧疚。
和孤兒院的其他孩子道別後,Y/N收拾好行李,便搭著金南俊叫來的車離開了這裡,院長則站在門口擔憂的看著車子離去。
看著車窗外的汽機車疾速飛馳而過,城市的繁擾讓Y/N有些喘不過氣來,她靠在椅背上,開始後悔為什麼要答應院長去到她不想面對的地方,Y/N沉浸在後悔裡,突然的急煞才把她震回原來的世界,她慢慢深呼吸,告訴自己,「別怕,妳很棒,Y/N阿~妳很堅強的,一定可以的」。沒過多久,車也開到了醫院門口,Y/N忐忑的下了車,踏著緊張的步伐,跟著司機前往金南俊的辦公室。
司機因為有事先行離開,留下嬌小的Y/N獨自站在門口,門上的名條寫著"金南俊 院長",不久後,門打開了,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身穿黑色西裝,套著白袍的英俊男人,金南俊。頭髮乾淨整齊的梳向一邊,戴著黑框眼鏡,雖然模樣看似是位投資生意人,但其實是位醫術高明的醫生,他時常捐贈物品及錢給育幼院,當年7歲的Y/N受了他很大的幫助,雖沒聊過幾句話,但Y/N對這個男人很有印象。
181的金南俊低頭看著眼前只有150的Y/N,覺得可愛的笑了一下,接著彎下腰說道「嗨Y/N!好久不見,妳願意來這我很感謝」,「沒有的事,謝謝你願意讓我來...」,Y/N真誠的說道,「我之後就是妳的主治醫生,而我也會請我信任的醫生來照顧妳,所以就放心吧!」,Y/N點了點頭,緊接著,金南俊帶著Y/N來到病房,幫Y/N整理好東西,交代一些事後,便把Y/N交給了身旁的護士。
「你好阿,我是子瑜,以後妳叫我子瑜姐姐就好了,之後我會負責和另外兩位醫生一起照顧妳!」,身旁的護士輕輕說道,她有著一頭淡紫色的長髮,帶著點波浪捲,秀雅的臉龐透露出些許的自然光澤,修長筆直的長腿配著172公分的模特身材,Y/N看著眼前這位美麗的小姐,有些入迷,她身上的氣質讓Y/N有些嚮往,眼神散發著淡淡的色彩,雖不明顯,但Y/N看得見,這個女人給她一種不明的安全感
Y/N對著她笑了一下,接著抬起頭說道「我知道了,子瑜姐姐」
這時,一位健壯的男人走了進來,步伐絢麗的如同大明星在走台步.........
待續
Kiki
Kiki
ARMY 【有你們在 沙漠也能變成大海】 Wattpad:kiki0110 創作內容皆為虛構 不定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