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說]泰陽的救贖p.14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診間內 「弟弟啊,嘴巴張開讓我看看好嗎?」金泰亨拿著鴨舌棒伸向眼前的小男孩 小男孩坐在他媽媽的腿上動來動去,雖然發著燒但也挺有活力 「喉嚨有點發炎,鼻涕也挺多的,等等先去抽個血,應該是肺炎,但還是抽血確認比較好」金泰亨打著鍵盤囑咐道 「好的,謝謝醫生」男孩母親連忙起身道謝 「不會,弟弟啊,我們口罩要帶好喔」金泰亨微笑地幫小男孩把掉下的口罩拉了起來 隨後,那對母子便牽著手走了了診間 / 「聽說這次Y/N的手術是你主刀,加油喔」子瑜在一旁整理著器具 「謝啦,你和柾國那小子最近怎麼樣」金泰亨轉頭笑了下,隨後又低下頭寫著醫囑 「蠻好的,他是個很好的人」子瑜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矮油!!很甜蜜嘛」金泰亨看出了子瑜的心情 「確實啊,以前沒感受過的」子瑜拿起一旁的一疊資料整理著 「那你跟Y/N呢?最近怎麼樣」子瑜拿起一旁的藍筆在一張紙上頭寫了些東西 「她真的很可愛,不像她那年紀的感覺,可是有時候又像個小小孩一樣」金泰亨說著說著,臉上也掛著笑容 「跟她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她也教了我很多」 「不覺得愛就是一條神奇的道路嗎,要跳進去前會害怕,但真正進去後又會覺得收穫滿滿」子瑜抱起那疊資料 「你講的很好,就是那種感覺」金泰亨將椅子轉過來,佩服地附和著子瑜 「我先去送資料了」子瑜推開診間的門 「好,感謝阿」 / 「佑佑,等等要乖乖喔」女人拉著小男孩的手排著隊叮嚀道 小男孩伸長脖子努力望著前方的人們,好奇地想知道前面到底在做甚麼 十五分鐘後 排到他倆時,小男孩一見到護士手上長長的針便被嚇住了,隨後他馬上掙脫母親緊緊握住的手,開始逃跑 「佑佑!!給我回來!!不要跑!!!」 「弟弟!別跑啊!!」 「我們不會怎樣的!!停下來啊!!!」 女人和幾名護理師在後頭不斷追趕,但無奈跑不過那雙靈活的小短腿,跟丟了 「佑佑!你在哪裡!!?」女人擔心地大聲叫喊著,卻得不到答案 「小姐,沒事的,我們已經請這樓層的人幫忙廣播了」一位護理師在旁安慰著她 「我的兒子,怎麼辦...」女人急到眼淚都出來了 「會找到的,不然,我們去病房區找找吧」另一名男護理師趕來提議道 幾人於是焦急地繼續尋找著男孩的蹤影 / Y/N剛想去外頭透透風,推著點滴架,剛打開門,卻有一個小影子從門縫飛奔進來 Y/N瘦弱的身子被嚇得癱倒在地,等她回過神後,發現那物體好像躲到了窗簾後面 她緩慢起身,忐忑地走了過去,深呼吸一下,隨後鼓起勇氣拉開了窗簾 映入眼簾的,是一位正在哭泣的小男孩,約莫六歲,臉頰紅通通的,還掛著兩條鼻涕,小巧的口罩早已掉到了下巴 Y/N用著擔心的神情看向他,因為這孩子此刻害怕的樣子,像極了那時的自己 Y/N輕輕蹲下身,用著溫柔地聲音輕聲問道 「小朋友,你媽媽在哪裡啊?」 見小男孩沒有要回答的意思,Y/N於是換了個說法 「那你怎麼跑到這裡來了啊?」 「我…我不想打針…可是…找不到媽咪了…」小男孩終於一邊啜泣著一邊開口 Y/N知道自己不該靠近男孩,因為金泰亨最近才和自己說過,不能和其他患者接觸,生病的也是,他知道這孩子感冒了,但她看的出來,他此刻很需要一個擁抱 在內心一番掙扎後,Y/N最終還是向前擁住了男孩 「姐姐跟你說喔,我們都會害怕,這是很正常的,可是如果我們不打針的話,那病毒就會讓我們的身體變得很糟糕,到時候連冰淇淋都不能吃了」她摸著男孩的頭髮用溫暖的聲音說道 「你看」Y/N指著手上的點滴給男孩看 「姐姐也會害怕,但還是要勇敢,這樣病才會趕快好」 男孩似懂非懂地說了句 「那姐姐你什麼時後才會好?要打多少針啊?」 Y/N有些愣住,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什麼時後才會好,要打多少針,吃多少藥 「姐姐…不清楚,但我會勇敢的,所以弟弟啊,我們要勇敢,才會好起來喔」Y/N盡量讓自己笑著,不讓腦中的思緒感染自己 「那,我們去找你的媽媽好不好啊」Y/N牽起男孩的小手 小男孩點了點頭,停止了哭泣,微笑地望著Y/N 此時 「阿!寶貝!!你在這裡!!!」一位女人衝了進來,抱住了男孩 她大哭著,手緊緊地抱著男孩,不願再放開 「媽咪找你找的好辛苦,你真的嚇死我了」女人撫摸著男孩的頭,不斷親吻著他的臉頰 「媽咪,對不起」男孩愧疚的說道 「寶貝,不用說對不起,下次別再這樣了,知道嗎」女人再次抱緊他 「那個姐姐有叫我要勇敢,還有抱抱我,媽咪,我等等會勇敢的,不會跑了」男孩用短短的手指指著Y/N 淚水混合著汗水,這是一位母親的焦慮與不安 「真的非常謝謝你」女人向Y/N真摯道謝 Y/N光是看著,就愣住了 她知道她已經接受了過去,但終究放不下 還是渴望得到那些…是啊…我好希望自己是那孩子… 「Y/N!!!?」其他的醫護人員跑了進來,有些震驚 其中一位也在幫忙照顧Y/N的女護理師焦急地跑到Y/N身旁問道 「你跟那孩子接觸過了嗎?」 Y/N愣了幾秒後,默默低下頭 「抱歉」 那位護理師一手抱著頭,對著其他醫護人員嘆了口氣,隨後點了點頭 她輕拍著Y/N肩膀 「我們先回床上吧,我等等請金醫生過來」 Y/N一聽有些急了,拉住她的手懇求道 「拜託不要叫他來好嗎,我不會怎麼樣的」 「抱歉,你很可能已經被那孩子傳染了,一定得請醫師來」 最終,Y/N只能坐回床上,看著那對母子在醫護人員的陪同下牽著手離開病房,那孩子還和她揮手道別 / 「是肺炎吧」金泰亨站在床旁圍起的簾子外問道 「嗯,細菌性肺炎,結果剛才出來的」 金泰亨一手扶著額頭,一手插著腰嘆了口氣 「感謝你,先去忙吧」 「行,你自己加油阿」 送走了兒科會診的醫生後,金泰亨拉開了簾子,走了進去 「會冷嗎?」他坐到了Y/N身旁,幫她拉了拉被子 Y/N沒說什麼,只是安靜地盯著自己的手 一陣寂靜後 「對不起,我不該抱他的…」Y/N邊低頭說著,淚水也慢慢流出來 她並不是害怕自己也被傳染,而是愧疚,她不想再讓金泰亨為她擔心了 「我…沒有忘記你說的話.…只是…我忍不住…」Y/N啜泣著 金泰亨戴著口罩,僅露出雙眼 他默默地向前擁住了Y/N瘦弱的身軀,緊緊地抱著 「我知道,沒事的」 他此刻擔心的唯一一件事,就是Y/N的身體,已經不好的身體如果又感染肺炎,到時候情況很有可能會惡化 「別哭了,我在這」他輕拍著Y/N顫抖的背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一直陪著你,但前提是答應我,好好愛自己,好嗎?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他扶著Y/N肩膀認真說道 Y/N點著頭,用手擦乾了淚 「等等先抽個血,確認一下」金泰亨將Y/N掉落且被淚水沾濕的髮梢撥到耳後 「你會陪我嗎?」Y/N淚眼汪汪地看著金泰亨 「我會,但你要乖」金泰亨摸著她的頭安慰道 / 金泰亨讓Y/N側坐在他的大腿上,雙手緊擁著她 「手伸給子瑜」他扭頭輕聲示意 Y/N滿臉的不情願,但還是默默地將發抖的手臂伸了出去 「你放輕鬆一點,我技術很好的」子瑜想盡量減少Y/N的緊張感 「子瑜姐你輕一點…」Y/N將頭轉了過去 「一下就過去了,我知道妳很棒」金泰亨輕輕壓住她的頭 「忍耐一下」子瑜將針插進Y/N的手臂 十幾秒過後 「好了」 Y/N躺在金泰亨的懷裡喘著氣,她抬起頭看著眼前正焦慮不安的男人,默默在心裡說了句 對不起,我愛你 / 幾小時後 「確定是嗎?」 「嗯,確定」 / 金泰亨看著潔白的化驗單有些不知所挫,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但此刻能做的事,只有先靜下心來,像南俊老師說的那樣 「把腦中的雜訊拋開,才能真正的靜下心,傾聽內心的答案」 但此刻,好像已經沒有了答案 肺炎的症狀都已明顯顯現在Y/N身上,此刻只能盡量給予藥物治療,但很大機率是Y/N的情況會惡化 / 「不要動我,我不要...」Y/N坐在床沿大哭著 田柾國有些無奈,但也只能蹲下安慰道「Y/N阿,忍一下就好了,我會輕輕地,好嗎?」 Y/N依然癟著嘴,搖著頭拒絕 此時,金泰亨走了進來 「為什麼不打針?」他一手壓在Y/N身旁的床上,一手抬起她的下巴用低沉的聲音問道 「就是不要…」Y/N撇過臉,哽咽地回嘴 「那我抱你打?」金泰亨站起身問道 「我到底還要打多少針?到底還要生病住院多久?我什麼時後才能不過這樣的生活?我…我累了…」Y/N有些爆發地說道 此時的病房沒有人開口,一片寂靜 金泰亨不知該說什麼,但此刻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事,是先把Y/N的燒退下來,他是醫生,這是他必須先履行的職責 不管再怎麼不情願,他還是得當黑臉 金泰亨向一旁的醫護人員使了個眼色,隨後直接把Y/N抱了起來 他抓緊懷中不斷掙扎的Y/N,坐到她原本的位置,將她亂踢的腳夾住,右手卡到自己的背後去,讓她能好好地坐在自己的腿上,並且被完美的固定在自己的手中 「我要下去..金泰亨!」Y/N哭得更加崩潰,但無奈身體早已被金泰亨緊緊壓住,根本就動彈不得 「Y/N,噓,你乖,聽我說」金泰亨將Y/N的頭用手輕輕放在他的胸膛上 「我知道妳現在的心情,但我們等等打完針再繼續,你想怎麼哭,怎麼鬧都可以,不能打擾到不相干的人的工作,我說過了對吧,你現在的身體是最重要的」 Y/N有些回過神來,有些抱歉地啜泣回道「對不起…」 但當他眼角撇到田柾國手中的針管時又再次崩潰了 「我不要打針,那個針好粗…」她全身顫抖著 金泰亨溫柔地拍著她的手臂「別怕,我在這裡」 「你壓緊一點,這個針有點痛」田柾國拿著針管和酒精棉球走到金泰亨面前 「我知道,你推針慢點」金泰亨隨即將Y/N的頭用手壓在胸膛上,讓她看不到針 一旁的護士上前壓住Y/N的手臂 Y/N的臉抵在金泰亨的手術服上,衣上充滿了讓Y/N安心的香味,她小聲地啜泣著,不斷發抖,淚水浸濕了金泰亨衣服胸前的一塊 田柾國輕輕拉下Y/N的袖子,露出了肩膀連接手臂的部分,隨後用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深呼吸喔」田柾國將針刺進Y/N的手臂 一陣刺痛襲來,Y/N叫了一聲,身子也抖了下 「放鬆一點,乖,馬上就好了」金泰亨摸著她的頭安慰道 隨著推藥,手臂的酸痛感漸漸增大,Y/N努力忍受著不適,但淚水還是忍不住地流了出來 「好了」田柾國用棉球壓住針孔起身 金泰亨接過了棉球,一手壓著,一手輕輕拍著Y/N的背安撫著 「結束了」 Y/N轉頭看了下針孔,隨即倒頭栽進金泰亨的懷裡,眼睛也哭到成了泡泡眼 聞著金泰亨身上的香味,Y/N漸漸因藥效入睡 金泰亨輕輕將Y/N放回床上,蓋上被子,隨後隔著口罩吻了她的額頭 「對不起,我愛妳…」

Kiki
Kiki
ARMY 【有你們在 沙漠也能變成大海】 Wattpad:kiki0110 創作內容皆為虛構 不定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