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說]"泰陽的救贖" PT.12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個星期後

早晨8:36

Y/N蜷在棉被裡熟睡著,緩緩起伏的胸膛對應著每一次的呼吸

金泰亨輕輕撩開蓋住Y/N臉龐的長髮,將臉龐湊近,感受著她的呼吸,接著解開她的上衣開始聽診

Y/N被冰冷的觸感弄醒,小手有些不耐煩地推開了金泰亨的手臂嚷嚷道

「我還想睡…別弄我…」

隨後轉了個身繼續進入夢鄉

金泰亨起身,無奈地搖頭笑了笑

「Y/N阿,如果你不是Y/N我可早就把你轟出去了」他彎下腰輕輕扣上Y/N胸前的扣子,在她耳旁細語道

病房裡正巧只剩他倆,金泰亨便直接坐在Y/N身旁的床沿,打算等她醒來

早晨的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溫柔的雙眸散發著神采奕奕的光芒,早已沒了過去的陰鬱,整個人氣色紅潤

Y/N突然翻了個身,整個人頭朝下趴在了金泰亨的大腿上

金泰亨溫柔地將Y/N的身子抱了起來,讓她面對自己,趴在他的胸膛上

他輕輕用一手摟著她的腰,一手搔著她的腦袋

「小瞌睡蟲,該醒了」

Y/N迷濛地睜開了眼,歪著頭看著眼前的金泰亨,還沒完全醒

「要啵啵」Y/N嘟著小嘴,閉著眼向前索要金泰亨的吻

金泰亨傻笑了下,隨後也嘟起嘴給了Y/N一個大大的甜蜜吻

Y/N滿足地甜笑著,又栽進了金泰亨的懷裡,用鼻子用力地吸著氣味

「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喜歡就一直聞啊」金泰亨寵溺地笑道

「金泰亨!」

金南俊的聲音從病房外傳來,隨後一顆腦袋也探了進來

「呃...嗯,金泰亨,你先出來下,我有事跟你說」金南俊避開目光,轉開頭喊道

「喔喔好,麻煩等我一下」金泰亨趕忙放下身上的Y/N,將她抱回床上,蓋好被子,隨後起身

「歐巴去去就回來」

/

金南俊將金泰亨拉到走廊上,搭著他的肩膀低下頭道

「你們進展的有些快啊」

金泰亨有些尷尬地搔頭笑了笑

「嗯...嘿,對」

金南俊笑了下抬起頭

「先說正事啊,兩個禮拜後就要給Y/N動手術了,所以最近要顧好她的身體,千萬別讓她感冒了」金南俊認真地說道

「好的,我知道了」

「時間確定好再通知你,這次手術就給你主刀啦」

「我會努力的」

「泰亨啊」金南俊突然感慨地看著眼前的金泰亨道

「怎麼了嗎?老師」

「你的心結解開了吧」他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

金南俊感受的出來,金泰亨已經蛻變了,他眼底散發的光芒不一樣了

金泰亨低頭微笑了下,抬起頭直視著金南俊

「對啊,解開了,現在的我真的好了,真的看見了」

金南俊欣慰地搔了搔金泰亨的頭髮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小子,你的心有無限的潛力」

金泰亨傻笑道「該感謝的是Y/N,是她幫了我看見我此刻的心」

「也該感謝你的心沒有停止過求救,學習的道路還很長,繼續攜手努力吧」

「我先走了,還有會要開,好好照顧Y/N和自己啊」金南俊轉身離開

「老師!」金泰亨突然叫住了金南俊

「謝謝你從來沒有放棄過我,一直幫助我」金泰亨感激地對他說道

金南俊沒說什麼,只是微笑著點頭

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一直相信著金泰亨,他知道總有一天,他會拯救自己,成為自己的解藥,成為自己的光,而Y/N不過和自己一樣,是在旁引路的人罷了

金泰亨看著金南俊離去的方向,恭敬地鞠了個躬,他知道,沒有金南俊,他如今也無法跨出這一步,無法成為此刻嶄新的自己,他是他的光

/

「金醫師剛才跟你說了什麼啊?」Y/N好奇地拉著金泰亨的手臂問道

「你再過兩個星期就可以動手術了,開完刀後就能和其他人一樣了,不用再那麼辛苦了」金泰亨在一旁坐下,欣慰地說道

可Y/N的表情卻不是那麼興奮

「手術嗎…」

「是會害怕嗎?」金泰亨關心地問道

Y/N聳肩笑了下

「有一點,但還有另一個原因」

「什麼原因?」

「如果我好了,那就得出院了,我就見不到你了…」Y/N有些落寞

金泰亨沒料想到Y/N會想得這麼遠,也沒想到自己對Y/N來說已經是個重要的人了

「Y/N阿」金泰亨牽起她的手,將臉靠近,雙眼直視著他認真說道

「如果看到你身體變好,我會很開心的,就算之後你康復出院,我們也不會分開,只要能,我會一直陪著你的,相信我,好嗎」

Y/N愣了幾秒後,向前摟住了金泰亨

「不能說謊」

「我不會食言」

「我們去外面走走好不好,曬曬太陽,看看櫻花」金泰亨起身問道

Y/N欣然地點了點頭

/

金泰亨牽著Y/N的手走到了醫院外的花園

陽光普照大地,有些涼風吹來,金泰亨將Y/N身上的外套再裹緊了點

他們走到了一棵櫻花樹下

粉色的花瓣優雅地隨風飄散,其中一瓣湊巧落在Y/N的髮上,金泰亨燦爛地笑道

「妳現在很美」

Y/N烏黑的長髮襯著白皙的皮膚,大又圓的明亮雙眼散著光,淡粉色的櫻花恰巧成了頭飾,顯得溫柔優雅

「謝謝你」Y/N羞澀地回道

金泰亨看著一旁的粗壯樹幹,像是想到了什麼,轉身便把Y/N給抱了上去

Y/N有些怕高,她的手緊緊抓著金泰亨的手臂,屁股有些顫抖地坐在樹幹上,這高度恰巧能讓她比金泰亨的視線再高些

「Y/N」金泰亨扶著她的腰後側

「謝謝你讓我看到了自己,我愛妳」

Y/N笑了

「金泰亨,也謝謝你治癒了我的痛苦,我也愛你」

兩人對視而笑

此刻的他們,彼此之間只有那份最純粹的愛,沒有痛苦,沒有悲傷,沒有隱瞞,沒有倔強

愛就是愛,這麼簡單,這麼單純,這是牽起兩人的橋樑,走向治癒道路的鑰匙

當我們之間的愛沒有世俗事物的阻擋,這才是能撫慰心靈的[愛]

當雙方都放下過往,正視自己的心,看見此刻的自己,不管多麼醜陋不堪

這才是真正的愛

我們的愛很特別,不被某些世人理解,但正是因為我們是[我們],親身經歷過的感動,成就了這份愛,一路上的自我懷疑,罪惡感擾亂,隱瞞自己,都成了這段學習道路上的崎嶇難行之處,是我們攜手跨越,才成了今日的璀璨耀眼

當我們自己理解了,才能達到高峰

「我會永遠愛著你,你是我在心中烙印下來的名,因為你,我才能離開深淵,是你把我拉了出來,謝謝你,我愛你」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是你將我的痛苦帶離,成了我的解藥,也是你讓我學會看見別人的心,謝謝你,我愛你」

兩人不知為何有些哽咽,但這都不阻止他們微笑

「Y/N阿,來」金泰亨突然從口袋裏拿出一串項鍊,掛上了Y/N的脖

「金泰亨,這個是?」Y/N有些詫異,低下頭看著那串銀飾

上頭的吊飾是個心型的小盒子,做工精緻,閃著銀光,表面光滑,透著些許玫瑰金的色彩

「我想請你答應我,在人生最艱難的時刻,再把它打開」金泰亨握著Y/N的手誠懇地說道

「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權利收下這份禮物,但我答應你」Y/N感激地回道

兩人在櫻花樹下擁吻,此刻的吻,是感謝彼此,感謝世間萬物,是感動,是放下,是蛻變,是明瞭,是看見

瓣瓣櫻花飛落,環繞在他倆周圍,粉色的光芒閃爍,象徵著他倆的愛,永不止息,永不褪色,永不分離,永不凋謝,永不磨滅

「我的愛,無所不在」

「我的愛,伴你一生」

「感謝這世界,能讓我們相遇」

「感謝我伸出的手,從來沒有放下」

/

田柾國在護理站外頭探頭探腦,尋找著什麼,直到看見一個身影走過,才燦笑地跟了過去

「寶貝」他叫喚著子瑜,隨後由後抱住了子瑜纖細的腰,將臉深陷她的肩頸中

「怎麼來了?」子瑜將手搭在他的手臂上,寵溺地笑道

「想妳了啊」田柾國又將手抱得更緊,撒驕道

「小屁孩」子瑜揉了揉他的頭髮

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地黏著

子瑜走到了電腦前彎下腰打著醫囑

就這樣呈現男後女前的姿勢,田柾國依然沒有放開手

「我們現在的姿勢有點怪怪的吧」子瑜邊打字邊問道

「不會啊,我很舒服」田柾國用頭在子瑜背上摩擦道

子瑜覺得有些好笑地起身

「你今天怎麼了?又想要了?」

田柾國聽後立馬起身,露出一抹有些猥褻的怪笑直直望著子瑜
「呀,你現在是怎樣」子瑜有些害怕地向後退了幾步

田柾國看自己的詭計得逞,馬上露出了那兩顆兔子牙,開懷大笑
子瑜察覺到被耍後用力地打了下田柾國的手臂

「你真的有夠屁欸」
田柾國仍繼續在興頭上

「老婆老婆」他像個孩子般拉住子瑜的手左右晃著

「我什麼時後成了你老婆了?」子瑜一臉傻眼地問道

「從出生就是了啊」田柾國繼續用奶奶的聲音撒驕

「受不了你欸」子瑜屈服地拍著他的頭

「今晚菇菇煮飯給老婆吃」

「是嗎?那我就好好期待啦」子瑜捏著他軟嫩的的臉頰道

「那我們去…」
「買杏鮑菇」
Kiki
Kiki
ARMY 【有你們在 沙漠也能變成大海】 Wattpad:kiki0110 創作內容皆為虛構 不定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