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說]“泰陽的救贖” PT.13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子瑜坐在田柾國家中的客廳和Bam玩著

「Bam阿,姐姐覺得你好可愛啊」子瑜摸著Bam的頭道

Bam像是在撒驕般地鑽進子瑜的腰側

「Bam阿,你真是幸運,能被田柾國帶回家」子瑜嚕著Bam的耳朵自言自語道

「如果在別人家,可能就得立耳和斷尾,很折磨人的」

「你看,像這樣」子瑜從手機找出了一般的杜賓犬的照片

「雖然帥氣,但也失去了最根本的模樣,對吧!」

Bam看到後將自己的頭塞進了被窩,像是在害怕

「所以啊,能夠當最真實的自己的我們,該好好感激這段緣分」子瑜抱著Bam認真說道

此時

在廚房做菜的田柾國突然發出一聲驚呼

子瑜有些擔心地起身走去查看

「國啊,怎麼了?」

只見田柾國默默從身後拿出一個盤子,隨後開始...
「老婆,你看,我的拔絲地瓜可以當方向盤,不會掉欸!」

子瑜大笑看著眼前耍寶的男人

「請問田大廚,今日特餐的特色是什麼呢?」

「首先啊,第一是衛生」田柾國裝著專業地搓著下巴道

「再來呢?」

「再來是"黏性"」

子瑜不禁被他又再次逗笑了

「你今天特別逗欸」

「嘻嘻,老婆,吃飯啦」
/
田柾國將煮好的飯菜端上桌,隨後坐下,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老婆,過來,坐這」

子瑜拿著碗筷走來,搖著頭道

「我自己坐就好了啦」

但田柾國根本不聽,直接霸氣地一手勾住她的腰將她拉進自己的懷裡

「不准說不要,你是我的」田柾國將嘴貼近子瑜耳旁細語道

子瑜的臉紅得跟顆蘋果一樣,手中拿著的碗也止不住地顫抖

田柾國覺得可愛地扭頭笑了下,隨後伸手接過碗筷,並讓子瑜坐在自己的緊實的腿上

「老婆,吃這個,阿」田柾國夾起一塊地瓜餵給子瑜

子瑜張口咬住

「這個...有...點太...硬..了吧」她邊努力地咀嚼,邊口齒不清地講著

「欸?真的嗎」田柾國隨後也夾起一塊嚐起來

「噢...真的...有..點硬」他的嘴角勾起一笑

子瑜終於吞下了被糖裹住,有些太硬的地瓜

「老公,我想吃那個」她用手指指著右手邊的一盤白切肉

「這個是我今天看食譜做的,不知道好不好吃」田柾國夾起一片送到子瑜嘴裡

「噢!」子瑜嚼著肉,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怎麼樣?」田柾國有些忐忑地問道

「超好吃的!」子瑜比著讚的手勢誇讚道

「真的嗎!」田柾國也才顯現出開心的神情

子瑜夾了一片餵給田柾國

「肉很嫩,而且好香,對吧」

「哇...真的有夠好吃」田柾國皺著眉頭點著頭道

子瑜看著他的表情不自覺地笑了,怎麼會有人吃到好吃的食物會皺眉呢,真是神奇的孩子

她自己又再夾了一片肉,邊吃邊倒進田柾國懷裡

「天啊,我好幸福」子瑜閉起眼陶醉其中

田柾國笑著問道

「為什麼突然就幸福了?」

「當我此時此刻感受到了,這裡有愛我的人,我所愛的人,有美味的食物,有供我呼吸的空氣,還有孕育我的宇宙萬物,這一切的一切,都在一個完美的平衡點,很幸福,發自內心的美好」

「其實我現在也好幸福」田柾國微笑道

「我發現自從和你在一起後,以前不經意掠過的事物與感受,現在對我都是新的體會,心的悸動,好像能慢慢感受到,我是真實的活著」田柾國看向窗外的夜景

「我們都在互相學習呢,互相從對方身上獲取所需,也在最好的時機回饋」子瑜仰頭看著眼前的愛人

「我愛你,田柾國」

「我也愛你,周子瑜」

「好久沒有人叫過我的全名了」子瑜點著田柾國的鼻尖

「那就只讓我叫吧」

隨著田柾國的聲音結束,子瑜的唇也被緊緊覆蓋
周圍只瀰漫著威士忌般的微醺氛圍,暗黃色調的燈光,掩映著二人的浪漫世界
/
「泰泰歐巴」Y/N躺在病床上撒嬌道

「我的小公主有什麼事嗎」金泰亨在床前的推車上寫著醫囑

「能陪我睡嗎?」

「馬上來」金泰亨笑道

他放下鋼筆,在Y/N身旁坐下,跟著擠進被窩中

金泰亨讓Y/N躺在他的臂彎中,手輕輕撫摸著她的手掌,上頭還插著點滴

「以後出院手就不會痛了」他默默說道

「有你在我就不痛」Y/N又向金泰亨更加靠近了一些

「要我怎麼哄你睡啊」金泰亨溫柔地順著Y/N的長髮

「你可以唱歌給我聽嗎?」Y/N期待地看著他

金泰亨淺淺一笑

「可以是可以,但我們能先拍張照嗎?」隨後拿起了剛才帶到這來的照相機

「是相機欸,你的嗎?」

「嗯,以前很喜歡攝影,但後來就不了了之了,現在既然已經解開心結了,我也想再重拾以前熱愛的事情」金泰亨握著手中的相機道

Y/N看著金泰亨,非常仔細且認真地注視著,隨後微笑著點了點頭

金泰亨先幫Y/N拍了張獨照

「我這樣不會很狼狽嗎」Y/N看著身旁的醫療器材和身上皺皺的病患服

金泰亨搖了搖頭

「這是你此刻最真實的樣子,也是我喜歡的樣子,我攝影的動機從來不是設定好的作品,而是現實品」

隨後,他倆也留下了第一張合照

「我想看照片」Y/N湊近相機

「現在還不行,這個我要用來做重要的事」金泰亨將相機放到遠一些的地方聲明道

「好吧,那現在能唱歌了嗎?」

金泰亨笑了下,隨後挽著Y/N,用低沉溫柔的嗓音開始唱著
꽃들이 가득한 거리에

繁花盛開的街道

오늘도 그대를 보네요

今天也與你相遇

내 안에 담겨질까요

能將你留存在我心中嗎

새벽 달이 지난 공원에

在月光走過的公園

지금 내 감정을 담아요

將我的感情一一寫下

이 노랜 그댈 향해요

寫進這首給你的歌

밤하늘 달에게 비춰진

在月夜的閃爍下

필름의 소리를 들어요

響起一次次快門聲

I still wonder wonder beautiful story

Still wonder wonder best part

I still wander wander next story

I want to make you mine

그 찰나의 시간의 그 모습을

那稍縱即逝的瞬間

놓친 내 마음이 아쉬워해

每當從指尖流逝時 如此讓人惋惜

후회가 돼

讓人後悔

다시 그 찰나가 있기를

讓人期待那瞬間能再次出現

달빛 조각 하나하나 모아

若收集那一片片月光

조명을 만들 테니

就能成為一整座光亮

어제와 같은 모습으로

請以和昨天相同的模樣

내 앞에 와주세요

來與我相見

I still wonder wonder beautiful story

Still wonder wonder best part

I still wander wander next story

I want to make you mine

I still wonder wonder beautiful story

Still wonder wonder best part

I still wander wander next story

I want to make you mine

발자국 남기고 떠나가시면

當你留下腳印 轉身離開時

제가 그 온길 지킬게요

我會守護你 再次走向我的路

흑백 속 에 남길게요

並將一切承載在黑白相片裡
Y/N只是聽著聽著,眼淚就出來了,她也不懂為什麼哭,只是覺得心痛,感動,但這份感受很快又消失不見

「我喜歡」Y/N吸著鼻子道

「小傻瓜,別哭」金泰亨抓了抓她的頭髮

「嗯,我很感動」

「還要聽嗎?」

「還要」

金泰亨再摟緊了Y/N些,繼續用他溫暖的聲音哄著Y/N入睡

Y/N靜靜感受著此刻的美好,此刻的幸福與幸運

感謝我能有幸遇見你

/

金南俊站在醫院頂樓,手插著白袍口袋,眺望著燈火通明的城市

「在用罪惡感包裝的外表下,是一顆還未明瞭的心,看清了外部,解開它,那顆心才是真正看見的心」

「你說是吧」他微笑地說道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跌倒爬起,不斷的失去擁有,不斷的悲傷快樂中學習,這條路很長,連我至今都還在走著」

他靜靜感受吹來的涼風,撫過他身上的每一處毛孔與感官,深吸一口氣

「金泰亨,感謝你願意伸出手,願意握緊它,你自己的手」

「Y/N,感謝你能正視自己的心,也學會看見他人隱藏的心」

南俊視角

從體悟到心力的那天起,我每晚都會像這樣,好好感悟我所看見的,感受的事物

感謝宇宙萬物,感謝人心,感謝世俗,感謝自己

心的力量非常的神奇,這也是在我僅剩人生裡想傳達給有緣的世人們的

心力能夠成為一把鑰匙,能夠成為一雙手,它很強大,當你領悟到了,你已經得到了一種心法

稱為 領悟力

那是種魔法般神奇的力量

它幫助了那時深陷泥沼的我

重新找到活著的意義

我還想繼續體悟,繼續領悟心性,繼續學習心法

所以,我為我自己的人生而活

為我的學習道路而活

想成為幫助他人找到自己心的力量的人

自救亦是救人

救人亦是自救

Y/N阿,你的心很強大,願你能看見,並學會如何運用

/
「我唱歌唱了這麼久還是睡不著嗎」金泰亨寵溺地搔著Y/N癢

「我想熬夜嫲」Y/N邊笑著邊躲閃著

「你看看現在幾點了」金泰亨指著床前牆上的時鐘

「嘿嘿... 2:30」Y/N有些心虛地說道

「餓嗎?」金泰亨將下巴靠在Y/N的頭頂

「一點點」

「我去拿點吃的」金泰亨掀開被子起身

「嗯,你小心」

/

金泰亨端著碗泡麵和盒洗乾淨的水果走了回來

他重新塞進了被窩

「來,吃水果」他遞給了Y/N那盒水果,裡頭有著些切小塊的草莓和藍莓

隨後自己打開了泡麵的紙蓋,準備開吃

「等一下」Y/N的手突然搭上了金泰亨舉起的免洗筷

「為什麼我吃這個」她滿臉問號

「這個對你的身體負擔太大了,我吃就好」金泰亨邊偷笑邊夾起麵

「真是的...」Y/N只能拿起一顆藍莓放進嘴裡咬著,一臉羨慕地看向金泰亨嘴裡的泡麵

「以前很常吃的說」Y/N鼓鼓的小嘴含著草莓,小手在盒裡翻找著藍莓

「以前很常吃?!」金泰亨一聽有些嚇到地停住了吸麵的手

「嗯」Y/N點著頭

「心臟病的話其實最好別吃這種不健康的食物,對病沒幫助,而且身體也會變差,但像藍莓,草莓都對心臟蠻好的」金泰亨像是講師般的開始上課

「那我不就差點快死了?!」Y/N有些嚇到

隨即馬上塞了好幾顆藍莓到嘴裡,把自己用得像隻小倉鼠一樣

金泰亨看的差點把口裡的麵噴出來

他捂著嘴笑道

「沒事啦,如果是這樣我早就發現了,也會給你治療了啊」

「真..真的嗎?」Y/N停下了手,一臉懵地望向金泰亨

「真的啦,我寶貝怎麼那麼可愛」金泰亨又笑彎了腰
「那...你怎麼在吃這種不健康的食物呢!!!」Y/N突然想到最根本的事

「呃,我,偶爾放縱啦」金泰亨有些心虛地說道

「不行!!!」Y/N插著腰裝著生氣

「好啦好啦,這碗吃完就好」金泰亨死死護著他的泡麵

「那吃點水果」Y/N妥協地遞過草莓塞進金泰亨嘴裡

「我們什麼時後才要睡啊...?」金泰亨嚼著嘴裡的草莓,眼睛無神地看著已指到凌晨三點的時鐘

「你繼續吃吧,我先睡了...」Y/N挽著金泰亨的手臂閉起眼

「什..什麼啊?」金泰亨有些錯愕

「不是要一起熬夜嗎...怎麼先給我睡了」他看著一旁熟睡的Y/N,不自覺地笑出了聲

「算了,看你可愛放過你了」



Kiki
Kiki
ARMY 【有你們在 沙漠也能變成大海】 Wattpad:kiki0110 創作內容皆為虛構 不定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