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位 真的老妹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懷上孩子,年紀輕就意外步入婚姻的男人,根本沒定性。
  和女孩是透過俱樂部約見面,那年她42大我兩歲,照片看起來狀態不錯,是小個子,因為有點年紀了,所以俱樂部只收基本費用,不需太費錢,就抱著單純聊聊天的心態。那陣子我在處理汐止的房子,便約在南港車站見面,見到她本人跟照片沒有差距,欣然和她在六福萬怡吃個飯。台灣的萬怡比在美國好上一截,國外就只是個商旅,來台灣搖身一變為國際品牌,跟進口車一樣,外來的月亮總是比較圓。
  她過去是小媽媽,還生了對雙胞胎;因為懷上孩子,年紀輕就意外步入婚姻的男人,根本沒定性,他們婚姻維持沒幾年就離了,自己一個人同時做了好幾份工作,把孩子帶大。後來雖然也交過幾個男友,但總覺得對方沒能帶給自己太多,無論是經濟或是感情上,都沒能遇到放心依靠的男人,作伴一陣子就覺得累了,還要多照顧一個人的感覺,所以幾段關係也都維持不久。
  她話有點多,講話方式也帶著業務性質,儘可能在關係裡保留彈性,看對話發展再決定以什麼態度回應,即使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未來也還能保持人脈關係的可能;但我想她並沒有那樣的用意,只是要靠自己拉拔孩子長大,做過很多工作,講話自然就帶著那樣的語氣和方式。看對方是個普通人,我就也沒太多戒心,隨口邀請她跟我一起去汐止,反正房子都要賣了,讓她陪我去一趟沒什麼大礙。
  在計程車上女孩跟司機攀談,真是相當健談。這房子是我剛結婚時,為了迎接孩子換房而買的,年輕時真的很敢花錢,實際坪不到30的房子,裝潢家電花了兩百萬,我出售前打算花點錢再整理一下。那天約了朋友要委託他幫我帶看,女孩就跟著一起在屋子裡晃呀晃,品頭論足了我的房子一番,其實很多時候,不需要表現自己很懂很有經驗,在別人的場子,還是收斂一點比較好。
  回程在捷運上聊天,講到小孩幾歲之類的問題,我還納悶了一下,時間兜不太上,猛然才想到,對方比我大兩歲。和她相處了一整個下午,真心覺得她是三十幾歲的女孩而已。小個子就是這方面吃香,只要狀態維持好,總是顯年輕。回到市區大概才三點,女孩探問我,要趕回台中了嗎?我知道她對我感興趣,剛見面時還帶著距離,現在臉部線條都柔和了,好像走了很遠的路,總算可以停下來歇會兒,有意無意靠在我身上。
  道別後我們傳了一陣子訊息,那時剛好我生日,想做一件事紀念自己四十歲,我在彰化長大,18歲離開家住過台北、高雄,搬了十幾次家,最近這幾年落腳在台中,我便從台中走路回到彰化市我出生的醫院。旅程中拍的照片,我做了一個小短片,傳給她看。*Tips
陪伴每個彰化男孩長大的那個男人
  她說,我好想幫你配樂呦,你的影片讓我想到一個旋律,然後就幫我加工做了新影片,我真的不喜歡別人動手弄我的東西,尤其是跟個人有關;房子、影片對我而言都有很多回憶,覺得她太想表現跟我的共情,那時我心情也不太好,就封鎖她了。
  提起這往事,有朋友說過我太難搞,這樣也被我封鎖,但其實她只要傳音樂的連結給我就好了呀!感情裡,雙方要能有默契地保持距離感,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挺難的。
*Tips小提醒:我是用IG限時動態做的,但下載成影片才傳給對方。在外走跳,通訊軟體加好友無所謂,但FB、IG這種社群帳號絕對是大忌,對方失控的話,隨手都能聯絡上你身邊的人。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