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報導 | 秀英❤鄭敬淏,從愛滋病到厭食症患者角色,現在應該增重改變了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文出自韓國媒體10ASIA
「我擁有一個特別骨瘦如柴的身材,我女友崔秀英也曾問我說『我跟哥哥交往10年,你怎麼可以一直維持得這麼瘦啊?』。那是因為我10年之間演了很多敏感又沒有人味的角色吧。以前演過愛滋病患者,這次角色又是厭食症講師」。我今年41歲,我覺得現在應該是演員生涯的中段。在這個年齡會感覺到想好好繼續下去的話,這個時期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都必須要改變,這其中也包括了增重。我現在好像進入了最重要的時期了。
10ASIA本月2日在首爾江南區某咖啡廳,與tvN「浪漫速成班」演員鄭敬淏進行了訪談。「浪漫速成班」是一部在課後教育戰場中展開的電視劇,講述國家代表小菜店的熱血老闆南行善(全道嬿飾)與韓國數學名師崔直說(鄭敬淏飾)「甜蜜中帶點苦澀」的羅曼史。
鄭敬淏飾飾演的是雖然能力與財力兼備韓國最厲害的名師,但因為厭食症無法感受到飢餓帶來的幸福感的直說。
彷彿風一吹就會飛走,有著「病弱美」的演員,鄭敬淏。
當大家都在吃雞胸肉增肌的時候,他反而是穿著容易流汗的衣服在減脂。成為演員界的「紙片人」的他反而以病弱男主角將自己的魅力極大化。
以崔直說這個角色刺激大家的保護本能,讓人想買飯給他吃,鄭敬淏迎來了第2個全盛期。現在的他拿掉了「秀英男友」這個標籤,遇見了他當演員的人生角色。
AD 如果你是一個愛夢想的女性,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首爾 Wild Wild《Dream》猛男秀!😍
由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執導的高規格表演,讓你可以欣賞到一群帥氣的猛男們展現他們的情感和肢體魅力!😘
不管你是喜歡甜美的王子還是霸氣的壞男人,你都可以在這場秀中找到你的理想型!😎
現在只要 1524 元,就可以買到這張讓你夢想成真的門票,快來 Klook 訂購吧!😘
他說比起厭食症的戲份,令他更緊張的是數學講師的拍攝場景。
鄭敬淏說「我們租了木洞的某個補習班進行拍攝。有一場戲要在超過100名的學生面前教課,我真的是緊張到內衣褲都濕了。雖然數學公式都背好用來解題,但題目部分卻出錯了,還是臨演學生跟我講才知道。在那之後我打起精神全神貫注,雖然無法理解那些數學,但我把它全部背下來去拍」。
接著他補充說「我大概花了3天想去理解那些數學,但真的太難了,乾脆一字不漏地背下來更簡單。實際上我是看著真的講師們的上課影片原封不動地記下來」。
雖然如此他也透漏「我跟著專業的老師學了兩個月。看他怎麼教課,也一起喝酒,打算體驗一下名師的生活是怎樣。我也準備了便宜的黑板在家練習板書。老師如果寫下問題給我的話,我會跟著在黑板上寫好幾次,然後也努力的想試著學老師說話的語調」。
他對詮釋角色的徹底準備最終也造就了收視率的持續走高。收視率比起首播提升了約3~4倍,也讓大家看見暖心電視劇的善的影響力。
說到這裡當然也不能不提他與搭檔全道嬿的完美默契。鄭敬淏說「與全道嬿前輩的默契不可能不好。我從小就很喜歡全道嬿前輩的演技,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我20年來一直煩惱著追求變化,但前輩卻反而有著不變的魅力。語調、協調性、笑聲都好得無話可說」。
接著他也補充說「前輩自己大概不曉得,我們兩人的戲拍完我就會用監看機器重看一遍,覺得太喜歡了一直看。這7個月真的是非常榮幸的時光,是唯一一部沒壓力的作品,有很多幸福的時光」。
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80內容數
這裡有關於韓國的娛樂新聞與美食旅遊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