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43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的!讓我們來到倒數第三場拍賣 ”
——
“喂,再不下手就來不及了!”
“可是……知道了,我找機會……”
“嗯,加油啊……大家都還不想死……”
——
“現在開始要進行本場拍賣會的重頭戲了!”
——
“說真的,很期待接下來有什麼啊”
“前面的確都很稀奇,但靠運氣取得的比較多”
“接下來應該是靠實力取得的東西了”
“就是啊”
————
“現在拍賣的是!光雲坊的戰甲!”
——
“那是什麼?你聽過嗎?”
“這個……不知道啊?”
——
“各位請聽我說!”
“沒聽過光雲坊的戰甲是很正常的!”
“因為這也是安君領地在拍賣前才聽說過的物品!”
“這是某領地所提供的,對方不願意表明身分”
“已經用「鑒定」確認過了”
“它的功能也非常有意思”
“抵擋百分之九十九的攻擊,附加生命值強化1300點,使用等級為25級起跳,最吸引人的特點除了功能外還有它的設計!”
“本身輕薄的像張紙,具備著大大的本領,由於本身的稀有性,一眼望過去些許透明,這在戰鬥中無疑是非常有利的”
“以及它……”
——
“什麼鬼??!”
“真的假的……”
“等等,等等!先不說這功能在現在的稀有性,使用等級也太高了一點!”
“到底什麼人才能達到25級啊……”
“我倒是聽說過玉花婷領主已經有21級了哦”
“蛤?有人見過他戰鬥的樣子嗎?”
“……沒有”
“這消息哪裡來的……”
“…你別告訴我說你沒有派過自己人用 「鑒定」 查過”
“這其實…?蠻正常的吧?說沒派過倒是讓人懷疑”
“可是對方有可能不知道嗎?”
“說不定是陷阱……”
“就沒可能說是對自己太有自信嗎?”
“這……”
“不過慕風領主聽說也差不多……”
“你們為什麼要在拍賣會講八卦啊……”
“……講八卦也不只是女子的天性啊,男子也能擁有”
“……”
——
“好的,起拍價5000星晶幣!開始拍賣!”
——
“差不多了,就現在吧”
“是”
——
“小姐您好”
“?我嗎?”
“是的,這是許益申部長(安君領地某高層)請您喝的”
看著莘雨冰投過來的眼神
姜婷沉默了
現在的把戲都這麼明顯了嗎?
有其他的暗招吧……
其實姜婷實在不擅長面對這種特別需要動腦的場合
以前滿腦子生存
現在滿腦子賺錢和收拾領地
跟高級場合搭不上邊吧?
還要去想接下來他們要做什麼…
姜婷超想帶著所有人直接回領地的
可是……
對方都對自己下手了,若不反擊,不就好像對方不戰而勝嗎?
理性告訴自己要冷靜想辦法
同時努力思考要怎麼回答
然後
“不好意思,如果有話要說請對方親自到場吧,另外我們小姐不太敢喝自家領地以外的飲品,見諒”
陸銘!不愧是你!
能文能武頭腦又好!
以後我就是你異父異母的親兄弟了!
姜婷有被感動到
“好的,我明白了”
——
“怎麼樣,他們的個性?”
“那位小姐似乎比較單純,應該沒什麼危險性,可以忽略”
莘雨冰如果聽到這些話怕不是會在這大鬧一場
“那位領主…比較說不準……”
“從頭到尾都沒說一句話呢……”
“倒是旁邊的那個男的反應蠻快的”
“他需要小心”
“再旁邊的已經快準備動武了”
“應該很忠誠”
“領主的話……等下換個人再試探一下吧”
“行,還有一點點時間”
“待會兒再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