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去有風的地方」/超美雲南巡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有風的地方》,是2023年中國大陸電視劇。該劇由丁梓光執導,劉亦菲、李現主演,於2023年1月3日在湖南衛視、芒果TV雙平台首播。
雖然以前並不喜歡劉亦菲,但上次主演的夢華錄卻讓我一度驚豔不已,因此這次她的新戲一出我便注意到了,當然也很期待,可沒想到第一集就讓我想棄劇快轉,因為一開始就交代了她閨蜜的死,第一集可以說是沉悶至極,偏偏我很不愛灰暗調的劇,看了一集之後就先擱在一旁了。
剛好今天鬧劇荒,便才又把它撿回來看下去,一看還真是喜歡,喜歡她散步在雲南那股調調,喜歡雲南的風景,喜歡她租下一間長租屋在那裡過生活的慵懶又無所事事的模樣。
這匹白馬說是他倆的媒婆也不為過。
它一出場便讓紅豆的手機給某人撞飛摔壞了,而那某人剛好是男主家的弟弟,她尋上門來要賠償,是他們的第一次相遇。
照片上這一幕是她迷路了在農場裡踩到屎,男主把她踩到屎的鞋掛在竹子上揹著,讓她坐在他的白馬上,由他一路牽回家,當真是踩到屎的浪漫啊~~
網上很多人說劉亦菲太美,根本不適合這樣接地氣的田園劇,我的想法剛好相反,覺得她這樣的美恰到好處,否則誰有耐心看她一個人的旅遊記呢?因為她走到哪都有她的風景,才能吸引人看下去,她的美是可以融入風景中的,笑起來賞心悅目。
反而李現就真的有點太平凡了些,真的就像個鄉村男孩般,看見美女會露出不自禁的喜歡表情,真的是挺有趣的,兩人的CP並不高,但也還可以看下去,目前我是看的挺舒適的,像是自己去了一趟雲南旅遊一般,邊看嘴角還會不自禁的微揚。
也好想去雲南住一回啊~~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劇評】激推療癒陸劇《去有風的地方》鮮活的鄉村風情,相遇有風小院租客們的故事。如果你需要一部沉浸式放鬆的戲劇,真心推薦《去有風的地方》!許紅豆因為閨蜜的離世,工作與生活陷入低谷,毅然決然辭去工作,隻身一人從北京來到雲南雲苗村,有風小院所發生的一切,讓整個村像極了一個大家庭,無論是民情,還是鄉村風土,無法親臨的我們,依然能深受,在你觀賞同時,你的世界也不自覺地「慢」了下來。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6-18
去有風的地方/陸劇40集/2023/網飛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紅遍全球,成功登上Netflix熱播前三名! 她是一位忙碌的小資族,願意為五斗米折腰,但她和閏蜜共同擁有一個夢想: 就是去有風的地方。一間民宿,最低限度要住滿三個月! 這個地方,天湛藍、水清澈、人純樸,是一個能讓你放鬆、平靜的避風港。 夢想一直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4-03-26
陸劇我要逆風去 我懂他們的不理解 [看劇分享]就算每天見面的親人,同一個媽媽生出來的兄弟姐妹個性都不同了,何況是夫妻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1-26
【微讀推戲】我們所珍視的東西都是重量的,要習慣帶著這個重量好好生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氣質女星劉亦菲和人氣小生李現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在剛剛推出時,曾被網友戲稱是陸版的《海岸村恰恰恰》。但細看情節卻會發現,這是一段截然不同的旅程。雖然故事內容都是從快節奏的都市生活,轉移到純樸慢步調的鄉野村落,但無論是女主角在此過程的經歷與情感,都和韓劇大不相同。  這部劇描繪的是女主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3-10-31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看後心得女主角劉亦菲遇到閨密得到絕症死掉的事,在閨密生前就已經約好要去雲南玩的事,可惜還沒去雲南閨密已經死去,女主角辭去目前飯店的工作,遠赴雲南去圓閨密的夢想,並把在雲南所見所聞用文字用照片做在一整塊黑板上用來記念閨密用。 女主角在雲南的生活可用2字形容就是“樂活”,睡到自然醒,每天都出去玩,也遇到心中至
avatar
小漁
2023-07-16
陸劇《狂飆》中的高啟盛—表面猖狂、實則悲涼的高家少爺(有雷慎入)曹斌敲詐兩萬,高啟強不想給,即或吃了一些虧,但仍不想慣着這種人,高啟盛卻不願意,他不想過去的努力與打點付諸流水,還強調做生意是講究「分」的。所以,高啟盛願意去與魔鬼做交易,只要能夠賺錢。高啟盛是沒有原則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驚鴻
2023-01-31
|陸劇|#5『去有風的地方』|願成為溫暖你的風夢想跟理想有什麼區別呢? 理想,是你為之努力奮鬥的; 夢想,是你懷有某種美好期待的, 一個是做,一個是可以偶爾做或不做的。 我的理想是做一個有存在價值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存在價值,這是你們這些自信的人天然的想法,但對我而言這就是個沒有結論的思考過程,我一邊自我懷疑,又一邊繼續向前。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少女的理想主義
2023-01-31
|陸劇|#1『底線』心得|沒有絕對的正義,只有相對公平的結局法官不是神,他們也是人,他們也會犯錯。 那些卷宗,它們代表的不是案件,而是一個又一個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少女的理想主義
2022-10-05
陸劇《山河令》:重溫金庸的俠骨柔情看完《山河令》覺得特別感動,因為是自金庸以來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看的武俠劇。不論是整個江湖的塑造、氛圍,劇情的鋪陳和轉折,或是武林中人的恩怨情義,都非常到位;武打戲也很精彩。 開頭幾集吸引我看下去的就是氛圍。很金庸的場景和味道,調性穩重不輕浮;更吸睛的,則是那個妖氣極重又變態的溫客行。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6-27
[陸劇] 山河令- 不可錯過的耽美劇必須強力推薦山河戀...是 [山河令] ,雖然我覺得山河戀比較貼切! ​ 這部耽美武俠劇,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快速飆完整部劇之後,上網找出Priest的小說再飆一次,這竟然是她十年前寫的小說,才短短30萬字,故事線真是不錯,好佩服,當時就能就寫出這樣的作品,晉江文學城的大神的確厲害!
Thumbnail
avatar
新本櫻
2021-04-17